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四大導演 結果共3筆

  • 金馬57亮點! 「國際名導」李安、是枝裕和同台

    金馬57今天晚上就要登場,雖然在疫情之下,大家排除外萬難,共襄盛舉,包含由李安、是枝裕和領銜的四大導演,還有四大影后,桂綸鎂、李心潔、謝盈萱和楊雁雁,都會出席。帥哥男神也不能少,劉冠廷、林柏宏、陳柏霖和陳昊森。都將一起參與。
    2020/11/21 13:37
  • 蘋果推出四大軟體反應冷 股價跌1.2%

    蘋果今年的春季發表會,沒有新機上市,而是推出四大軟體服務,其中的影音串流Apple TV+,網羅了好萊塢大咖來製作節目,蘋果也宣告加入串流影音戰局;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名嘴歐普拉紛紛現身發表會助陣。這次蘋果發表的軟體還包括了新聞軟體,只要月繳約300塊台幣,就能暢讀超過300家報媒和雜誌。另外,蘋果也推出遊戲玩到飽的軟體,一樣只要付月費就能玩遍平台上逾百種遊戲。蘋果還發行了自己的信用卡,刷卡提供2%的現金回饋。不過,投資人似乎還是期待在發表會上,能看到蘋果在硬體上的更新;發表會後,華爾街反應冷淡,蘋果股價收盤下跌了1.2%。
    2019/03/26 20:02
  • 決戰北高/陳萬水病癒 陪宋楚瑜錄競選歌

    為了力挺先生宋楚瑜參選台北市長,上個月初才剛動過手術的陳萬水,一康復就陪同宋楚瑜開口錄製競選歌曲,就連台灣四大導演,梅長琨、朱延平、王童、李祐寧也現身站台,要幫宋楚瑜量身拍攝競選廣告。
    2006/11/06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