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嚴寒氣候 結果共7筆

  • 南方人不懂東北的冷! 零下38度車拋錨凍僵

    中國大陸多達29個省區市,從今天開始遭遇今年以來最強、範圍最大的降雨降雪,由於在北方地區,現在還是嚴寒氣候,有一名南方人開車在東北的山區拋錨,結果整個人被凍僵。
    2023/02/07 18:28
  • 美潛艦北極演習 訓練嚴寒氣候作戰能力

    美國海軍哈特福德號潛艦在北極展開為期5週的極地訓練,要培養在嚴寒氣候下的作戰能力。近年來因為暖化北極大片海冰消融,露出的水域蘊含大量資源,各國都想來插旗,CNN記者難得獲准上艦,用鏡頭帶大家看看演習的實況。
    2018/03/16 22:51
  • 零下4度河面瞬凍 東京遇48年來罕見低溫

    這個冬天,整個北半球籠罩在一片嚴寒氣候當中,東京出現48年罕見的零下4度低溫,高速公路多達七成無法通行,青森縣高達三公尺的積雪,創下入冬來最大雪量。日本冰凍天氣不停刷新氣象紀錄。鄰近的中國大陸也受到冷高壓影響全面急凍,罕見發布暴雪橙色與寒潮藍色雙預警,中東部地區的陸海空交通幾乎大打結。
    2018/01/26 20:23
  • 南歐嚴冬蔬菜凍壞 英國菜價連翻兩三倍

    最近在歐洲買青菜得花不少錢,因為供應歐洲蔬菜的南歐四國,今年冬天碰上嚴寒氣候,農作物被凍死,蔬菜供應量短缺,其中受到最大衝擊的是英國,因為英國的蔬果全部仰賴進口,菜價連翻了兩三倍。
    2017/02/13 22:07
  • 【FOCUS新聞】凍未條!城市外圍不到2公里 普欽虎出現

    ▲普欽虎​「烏斯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東北連日大暴雪,迎接入冬來最冷一波寒冬。極端的嚴寒氣候,在內蒙古創下紀錄,內蒙古最低溫只有零下40度,有大陸記者在冰天雪地裡做實驗,只要幾十秒鐘,濕面紙就能變冰棒
    2014/12/03 22:33
  • 越冷越嗨!大雪中 貓熊跳「鋼管舞」

    大陸南方地區,近來大雪紛飛,造成不少災情,不過這種嚴寒氣候,卻讓貓熊開心得不得了!昆明動物園拍到大貓熊看到雪,高興站在竹子旁的模樣,就好像跳鋼管舞一樣,還有倒在地上玩雪的畫面,都讓人直呼太可愛了!保育員表示,其實貓熊最喜歡冷冷的天氣,對牠們來說,這樣的下雪天,才是真的「好天氣」。
    2013/12/19 12:22
  • 受困47小時 土耳其2週大女嬰生還

    土耳其東部發生強震,罹難人數已經攀升到459人,但也傳出奇蹟消息,有名才14天大的早產女嬰,在當地嚴寒氣候中,受困在瓦礫堆長達47個小時後,順利被救難人員發現救出,而且送醫後健康情況相當穩定。
    2011/10/26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