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噴火器 結果共9筆

  • 神轎霸氣噴火燒到五峰旗 陣頭人員急滅火

    廟會陣頭講究華麗聲光效果,裝設超炫燈光、震耳的電音之外,還有霸氣的瓦斯噴火器,但15日晚上在嘉義圓環的廟會活動,就有武轎上的五峰旗著火了,陣頭人員嚇了一跳,緊急拿滅火器滅火。
    2023/09/16 13:29
  • 抖音挑戰又釀禍!少年自製噴火器爆炸 全身近8成燒傷

    全球已經有多位青少年,因為進行抖音(TikTok)挑戰導致受傷或死亡。美國再次傳出一起類似意外,北卡羅萊納州一名16歲少年,與朋友挑戰製作噴火器時,不慎引發爆炸,導致他全身八成燒傷,臉部毀容。他的母親接受訪問時痛訴,完全無法辨識兒子的臉。
    2023/04/29 15:10
  • 狄鶯18歲兒孫安佐 自製噴火器影片曝光

    狄鶯對兒子孫安佐相當寵愛,從小跟著媽媽上節目,孫安佐長大後想要當警察媽媽也支持,讓他高二念完就轉學到美國留學,不過從孫安佐之前在網路上放的自製噴火器影片和打靶影片,都看起來都相當具有危險性。
    2018/03/29 18:37
  • 馬斯克賣噴火器 4天完售千萬元美金進帳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是全球知名的億萬富翁,創辦的公司一間又一間!2016年創立一家The Boring Company,目標是要在美國洛杉磯開挖地下隧道,讓汽車能到地底下去高速行駛,藉此減少城市交通堵塞的問題。但這間公司從上個星期開始,變成網路上熱門討論的焦點,因為馬斯克透過這家公司,在網路上賣起火焰噴射器,一台500元美金,限量2萬台,居然在4天之內就完售,為他的新創公司賺進1000萬美元!
    2018/02/02 20:22
  • 陸防狼噴火器熱銷 最高溫1500℃惹議

    大陸電商近期熱銷一款防狼武器,不像過去噴霧式或電擊而是直接噴火,攻擊距離長達50公分,業者宣稱溫度可以達到1500度,看起來保護性很強,不過也有民眾擔心殺傷力這麼大,不只容易防衛過當,要是落入不肖份子手中,不就更危險了?
    2017/07/31 16:44
  • 火焰特技表演失誤 俄23歲男燒成火球

    這真的是惹火上身!俄羅斯一名23歲表演者,雙手揮舞噴火器在空中大展火焰特技,但卻不慎發生失誤,整個火苗往身上燒,頓時化身人肉火球,嚇壞現場觀眾。
    2016/03/14 12:04
  • 火噴手臂1分鐘不燙? 滅火器業者玩命

    在嘉義有一個滅火器廠商為了宣傳新型滅火器,居然直接拿人體做實驗,先拿滅火器噴在女員工手上,之後用火對手臂噴火1分鐘,這時女員工還只說溫溫的,一點都不燙,不過手背上已經出現紅腫;這種行為,皮膚科醫生表示,只是滅火器的冷凍劑短暫隔離,建議民眾還是不要輕易嘗試。
    2012/07/17 17:53
  • 滅火器像殺蟲劑 稱無毒可塗人體

    一般的滅火器重量11公斤,有業者推出小型滅火劑,體積和殺蟲劑差不多,號稱耐高溫,能放在車上或廚房裡,為了證明滅火功效和一般滅火器相同,業者還在手臂上塗滅火劑,冒險噴火。
    2012/01/17 13:18
  • 〈獨家〉追工安!防火布沒鋪 滅火器壞釀災

    其實北縣板橋這棟施工大樓,不只是白天冒火光,就連晚上也噴火花,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讓許多民眾以為是在放煙火,而TVBS記者實地追查發現,之所以會引燃火勢,就是因為切割鋼材時,工人便宜行事,不但防火布沒鋪,就連必備的滅火器,也有部分因為壓力不足,根本不能使用,誇張的是,這裡先前才辦過勞工安全講習,現在卻被發現多處不合格,勞工局已經要求立刻停工。
    2010/11/23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