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性侵寶林茶室網路霸凌0423地震宇宙人台大學者田馥甄古醫生
  • 搜尋:

    單戀原聲帶 結果共4筆

  • 甜份爆表!6部「愛情韓劇」 青澀初戀到成人戀愛通通有

    情人節到來,許多人會和另一半規劃旅遊,或是到高檔餐廳吃大餐慶祝,但今年夏天高溫難耐,面對暑假各縣市都是人山人海,不如宅在家來得舒服!可以和另一半獨享個人空間,慵懶地叫外送,搭配下列6部2022情人節高分愛情韓劇,也可以幸福到不行!
    2022/08/09 14:41
  • 韓韶禧拍新片爆掛彩「眼睛周圍」傷急送醫 官方曝現況

    最美小三韓韶禧自從演活《夫婦的世界》呂多景一角後,戲邀約不斷,近期作品包含《無法抗拒的他》、《單戀原聲帶》和《以吾之名》更是吸引到大批粉絲觀看。她最近與朴敘俊正在開拍Netflix韓國驚悚劇集《京城生物》,結果卻在今(3)日驚傳意外,因臉部受傷緊急送醫。
    2022/08/03 15:27
  • 李敏鎬竟還要試鏡《柏青哥》終於上線 朴炯植新戲也上了

    韓星李敏鎬出演的全新韓劇《柏青哥》開播,其實他為了得到劇中角色,即便已經是國際知名巨星,但還是參與多次試鏡!這回飾演穿梭黑白兩道的商人,更在劇中大談「禁忌戀愛」。另外,同樣是OTT平台的原創韓劇,《單戀原聲帶》找來韓韶禧跟朴炯植,演出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好友。
    2022/03/25 13:21
  • Disney+攻亞太!擴大韓流娛樂內容 《婚詞離曲》3季Netflix上架

    韓流席捲台灣好多年,卻似乎沒有退燒過,OTT影音串流平台先掀起大戰!包含Disney+,最近將推出原創韓劇,其中韓韶禧、朴炯植出演的《單戀原聲帶》,讓觀眾相當期待!至於friDay影音則跟播多部韓國綜藝節目,而灑狗血的《婚詞離曲》第3季,在Netflix上架。
    2022/03/04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