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喬許布洛林 結果共10筆

  • 反派惺惺相惜 漫威「薩諾斯」讚DC「小丑」

    電影《小丑》在台灣上映兩天,全台票房逼近四千萬,在美國首日就開出台幣4億的好成績,男主角瓦昆菲尼克斯的演技打動觀眾,就連漫威反派「薩諾斯」的演員喬許布洛林,難得在IG發了一篇長文章,讚賞這部電影,被網友封為反派之間的惺惺相惜。
    2019/10/07 11:53
  • 死侍被金鋼狼惡整 超醜毛衣眾人笑翻:你就像個禮物!

    「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平常愛整好友「金鋼狼」休傑克曼(Hugh Jackman),不過他週四(20日)參加好友的聖誕趴,卻被休傑克曼和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反整,全場只有他一個人照著原來的dresscode穿上醜毛衣赴約,還被外媒笑稱是「好萊塢最大笑話」。
    2018/12/22 15:12
  • 為演薩諾斯! 喬許布洛林「2天瘦10公斤」

    《復仇者聯盟3》中的壯碩反派薩諾斯和《死侍2》裡的機堡都是由50歲的男星喬許布洛林演出,在開拍前逼自己1星期狂練5次、每天至少2小時的高強度訓練,最後成功把自己操成了肌肉猛男,他還爆料最高紀錄是2天就瘦了10公斤讓網友不敢相信。
    2018/05/23 11:59
  • 《死侍2》播老歌金曲 年輕影迷看片被洗腦

    死侍續集已經在台灣賣破6300萬,口碑持續發酵當中,電影裡不只吐槽喬許布洛林,以及DC電影宇宙,其實也致敬不少電影和歌曲!最讓影迷洗腦的就是《楊朵》的插曲,因為和《冰雪奇緣》太像,反而讓許多年輕影迷回家之後查了這首歌,最近又再度暴紅。
    2018/05/18 20:23
  • 英雄片反派都是他!薩諾斯、機堡同一人

    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大魔王薩諾斯的演員喬許布洛林,剛好在即將上映的《死侍2》中也演出反派角色「機堡」,而他除了英雄片,最近還有一部續集電影《怒火邊界2》預告也推出了,讓這位50歲的好萊塢硬漢成為今年好萊塢暑假檔期討論度最高的演員。
    2018/05/01 19:39
  • 比首集更有「侍」! 萊恩雷諾斯續集嗆DC

    萊恩雷諾斯飾演的惡棍英雄《死侍》即將在下個月推出續集,這一次依舊維持惡搞風格,還把其他電影公司的英雄角色拿來開玩笑,因為飾演「機堡」的喬許布洛林在漫威裡是薩諾斯,也因此被萊恩雷諾斯吐槽連連。
    2018/04/21 11:54
  • 緋紅女巫尬鷹眼 自砍酬勞露臀演新片

    看過美國版《原罪犯》的觀眾,應該都還會記得還未因演出《復仇者聯盟》走紅的伊莉莎白歐森在片中大膽全裸,床戰大叔喬許布洛林的畫面,身材很有料的她這次的新片《極地追擊》雖然在冰天雪地中實境演出,隨時都包裹得緊緊地,但還是小露了翹臀,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
    2017/09/14 15:42
  • 喝水減肥? 喬許布洛林兩天瘦12公斤

    喝水能減肥嗎?好萊塢影星喬許布洛林拍攝新片「復仇」,為了詮釋一名中年男子被囚禁在密室長達20年的身材轉變,他在10天之內透過喝水讓自己增肥12公斤,接著又在專業人士監督下花2天半排水恢復正常體重,宣傳電影時他透露這是一個痛苦的過程,而營養師聽了也直搖頭,說水雖然是減肥過程不可或缺,但喝過多過少都是可能產生副作用。
    2014/03/19 17:58
  • MIB 3「K探員」換人 有請湯米李瓊斯分身

    隔了10年,由好萊塢影星威爾史密斯主演的外星人動作片MIB第3集,尋復仇者聯盟的模式,搶先北美2天在台灣上映,希望票房也能夠從海外燒回美洲;而在電影中,威爾史密斯擔綱主演,但老搭檔湯米李瓊斯由於現在已經66歲,不想再拍動作片,編劇乾脆讓大家掉進時空旅行,找來長得很像湯米李瓊斯的演員喬許布洛林,飾演年輕的K探員,希望再創票房佳績。
    2012/05/22 19:28
  • 黛安蓮恩又婚!嫁芭芭拉史翠珊繼子

    好萊塢美艷女星黛安蓮恩,現在要改口叫芭芭拉史翠珊一聲媽!上個週末,黛安蓮恩和小他3歲的男星,也就是芭芭拉史翠珊的繼子喬許布洛林秘密結婚,成為芭芭拉的媳婦。
    2004/08/18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