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喪屍團 結果共4筆

  • 上海方艙暴亂搶物資!沒飯吃只搶到一箱水 女痛哭求曝光

    上海實施封控所有測出陽性的民眾都被送去隔離,然而部分隔離點僅是臨時建立,也沒有人員管理,因此有越來越多攸關人道的隔離悲劇曝了光。在上海南匯方艙醫院內,就出現隔離者瘋搶物資,畫面如喪屍團般場面失控,一名女子拍下過程控訴「搶不到飯」沒得吃,要拿到物資就得靠自己搶,結果最後僅搶到一箱水,直接在影片最後哽咽痛哭。
    2022/04/06 13:22
  • 狂!她神改造好市多厚奶茶 網讚爆:這組不便宜

    這改造太神啦!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獨賣的義美厚奶茶,先前掀起一陣狂潮,吸引大批「喪屍團」排隊搶購,如今雖然熱潮已退燒,但仍有不少民眾喜愛。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春節應景掛飾,把義美厚奶茶改造成「鞭炮串」,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笑回「到底是喝了多少!」
    2019/01/03 17:32
  • 超商曝「厚奶茶DIY配方」!義美員工傳授黃金比例

    義美厚奶茶掀起一陣狂潮,爆紅的程度連義美老總都黑人問號,大批「喪屍團」一早就在賣場門口集合暴衝搶購。不過現在不用擔心搶不到了,「自己的奶茶自己做」!有超商在官方臉書公開厚奶茶的DIY配方,透露是義美員工私傳的「黃金比例」,影片PO網後引起討論,被網友推爆「太專業」。
    2017/10/13 16:28
  • 直擊代購掃貨!45元厚奶茶 網路轉賣100元

    美式大賣場販售的厚奶茶,風潮持續延燒,但排隊人潮中,不少人是為了轉賣!三罐厚奶茶,原價135元,代購價從170到560元都有,價差很大;有消費者不贊同,也有人認為是市場供需;高雄一名林小姐說,她天天一大早加入喪屍團,排隊幫人代購,1瓶賣100元,每瓶雖然貴55塊錢,但得扣除保鮮跟運費,自認價格合理,有時候還得人擠人,怕出意外。
    2017/10/06 1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