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商品期貨 結果共6筆

  • 華府又傳劫車命案 歹徒開槍擊斃「川普時期政府官」

    美國華盛頓特區(Washington, D.C.)上個月29日驚傳劫車命案,沒想到死者身分竟是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執政時期的「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CFTC)幕僚長,死訊傳出後也有多名官員表達哀悼之意。
    2024/02/04 15:30
  • CFTC指控幣安違反監管措施 比特幣周一慘跌

    全球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以及執行長趙長鵬,遭到美國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CFTC起訴,指控趙長鵬和幣安涉嫌違反監管措施。
    2023/03/28 12:05
  • 投資人注意!賣出美國「這類金融商品」 明年重課10%稅

    自2023年1月1日起,美國國稅局將針對「非美國籍」投資人賣出PTP(Publicly Traded Partnership,公開交易合夥企業)時,依交易總金額扣繳10%稅額,台灣投資人喜歡透過國內券商複委託或是透過海外券商交易的商品期貨或槓桿原物料ETF,大多數都是採PTP架構發行,因此後續影響不可不慎。
    2022/12/16 10:36
  • 穩定石化產業鏈 大陸乙二醇期貨上市

    日常生活中的塑膠製品,生產幾乎都會用的到乙二醇這項石油化工基礎原料,因此它的價格波動,往往牽動整個石化上下游產業鏈,而大陸又是乙二醇的最大消費國,去年對乙二醇進口依存度就高達59%,但由於乙二醇的價格波動大,項是去年它的波動幅度就達47%,為了穩定價格,大陸在昨天(10日)推動乙二醇期貨上市,成為全球第一個乙二醇期貨品種。
    2018/12/11 19:53
  • 【FOCUS新聞】瀝青期貨破天荒 陸全面推:城市化

    週三我們報導了中國推動7年內,「全面城市化」的大工程,事實上,大陸境內還有數不清的基礎建設工程,持續不斷在進行,所以對瀝青的需求量非常大,大陸已經是全球最大的瀝青消費國,10月9日,上海期貨交易所推出了全球第一個瀝青期貨,這個商品期貨上市後,需要大量用瀝青的企業,就可以透過期貨,規避價格波動風險,確保公司獲利。
    2013/10/10 21:27
  • 咖啡期貨2個月跌6成 降價有望?

    咖啡有機會降價嗎?因為咖啡期貨5月以來大跌6成,商品期貨分析師更預估到年底還會再跌至少1成。
    2013/07/05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