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肝癌冠軍地震居民彰化Toyz生命跡象LCD面板馬陸忽冷忽熱
  • 搜尋:

    唐玲癌末 結果共12筆

  • 專訪/唐玲癌末摘子宮「滿臉老人斑」崩潰 遭網路霸凌淚喊:超沒良心

    48歲女星唐玲在2019年被宣判罹患胃癌,2022年1月復發,確診胃癌末期,這期間她努力復健、化療,即使痛苦,為了可以擁有更多時間享受生活,多難熬她都努力走過來。生病4年多,唐玲始終努力保持正能量,不時在社群分享心路歷程,就為鼓勵同在抗癌的病友;不料,近期卻有酸民說她「用罹癌刷存在感」,讓她怒喊:「氣死寶寶了!」而唐玲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談到抗癌辛酸,堅強的她仍忍不住哽咽,「如果可以健康,誰不想?」。
    2023/09/26 11:18
  • 唐玲癌末苦撐化療 深夜曝「家暴黑歷史」淚吐:活著到底為什麼?

    48歲女星唐玲2019年被診斷出罹患胃癌,挺過多次化療後,癌細胞又轉移到左卵巢,一併病況惡化,目前已4期癌末;即使日前被診斷出幽門桿菌奇蹟消失,但唐玲卻坦承這一路走來不容易,曬出與癌友的對話,無奈嘆:「我問自己活著到底為什麼?」
    2023/08/06 16:47
  • 已備後事!唐玲胃癌末期 致癌細菌竟「奇蹟消失」醫生也傻了

    47歲「本土劇女神」唐玲2019年罹患胃癌,如今4期癌末,癌細胞甚至轉移至卵巢,只能忍痛摘除子宮跟卵巢,甚至連後事都準備好了;怎料,竟出現奇蹟,導致胃癌成因,而且殺不死的幽門桿菌,竟然「奇蹟消失」了!
    2023/07/09 15:12
  • 吃藥害肝壞了!唐玲癌末「燒百萬積蓄」 認省錢赴人體實驗

    47歲女星唐玲2019年發現罹患胃癌,經過數次化療後原本恢復良好,卻在去(2022)年發現癌細胞轉移到卵巢,證實是胃癌4期。談到近況她透露已經吃到第3線的藥,肝功能都受損了,接下來要去台大醫院接受人體實驗,「剛好醫院有藥要測試,參加也可以省一些醫藥費」。
    2023/02/04 12:43
  • 癌末暫停化療近1年!唐玲遭指「壽命僅剩3個月」深夜崩潰

    47歲女星唐玲(舊藝名:唐林)3年前發現罹患胃癌,經化療一度抗癌成功,怎料日前發現癌細胞轉移至卵巢,已是胃癌末期,她曾擔憂自己活不過半年,甚至問起安寧病房。然而因醫藥費經濟吃緊的她,近期仍不斷忙演藝事業,卻在此時被說她壽命「只剩3個月」,讓唐玲崩潰了。
    2022/12/01 08:10
  • 淚謝大咖女星!唐玲胃癌末期「揭救命恩人」:沒她我早就死

    47歲女星唐玲3年前發現罹患胃癌,經化療一度抗癌成功,怎料日前發現癌細胞轉移至卵巢,已是胃癌末期。昨(6)日唐玲在臉書上透露,其實藝人向娃是她的救命恩人,當初若非她,唐玲直言自己「現在應該已經死翹翹了!」因此她特別選在向娃生日前夕向她道謝。
    2022/09/07 10:17
  • 癌末切胃才因殘酷真相痛哭! 唐玲突託「3後事」:要花葬

    47歲女星唐玲(舊藝名唐林)3年前罹患胃癌,挺過數次化療,一度以為抗癌成功,但日前卻被告知癌細胞轉移至卵巢,已是胃癌末期,因而摘除了子宮和卵巢,擔心僅剩半年壽命。近來有律師熱心受訪隔空建議她遺產分配,對此,她今(5)日無奈吐心聲,公布身後事。
    2022/08/05 20:52
  • 47歲唐玲癌末切胃!痛揭「終其一生得做1事」診間崩潰大哭

    47歲女星唐玲2019年被診斷出罹患胃癌,期間一度抗癌成功,怎料日前發現癌細胞轉移至卵巢,已是胃癌末期,為此摘除了子宮和卵巢。今(2)日唐玲回診透露將胃部切除後,終此一生都必須要做一件事,讓她在診間崩潰哭喊「我就是遜!」
    2022/08/02 09:26
  • 唐玲癌末陷難關!認了「想賣房」籌百萬醫藥費:壓力好大

    47歲女星唐玲2019年診斷罹患胃癌,動刀切除腫瘤,咬牙撐過8次化療,近期又發現癌細胞轉移到卵巢,已是第四期癌末,再度接受手術摘除子宮跟卵巢。10日出席「2022戒菸就贏比賽」活動,談到同是癌友的朱俐靜不幸乳癌病逝,瞬間紅了眼眶,哽咽地嘆道:「她先撒手人寰,真的很難過」,坦言這個消息對心理造成極大的衝擊,原本以為可以互相加油打氣,一起度過難關,迎向健康。她接著提到自己的身體狀況,雖然體內已沒有癌腫瘤,不過仍需視情況進行治療,只是龐大的醫療費與房貸,是筆沉重的負擔。
    2022/07/11 05:38
  • 唐玲癌末求救!遇噁男喊「精子防癌」想嘿咻 怒截圖開轟

    47歲本土劇女星唐玲2019年罹患胃癌,經開刀和化療後恢復良好,然而日前卻再度發現異常,胃癌轉移到卵巢已癌末,讓她感嘆「我的人生正式開始倒數了」,今(5)日唐玲發文感謝各界提供偏方,但其中卻有男網友要求跟她嘿咻,還說「精子可以防癌」,讓她超傻眼。
    2022/06/05 15:45
  • 憂剩半年生命!唐玲癌末「對治療茫然」:腦霧得一蹋糊塗

    47歲女星唐玲2019年診斷罹患胃癌,接受腫瘤切除手術,咬牙撐過8次化療後,近期又發現癌細胞轉移到卵巢已癌末,只剩3到6個月的生命。飽受病魔折騰的她,日前接到工作邀約的電話,由於沒帶筆記本在身邊,想了好久都記不起隔天的行程,不禁感嘆:「在癌症的驚嚇,手術,化療,更年期的洗禮之後,腦霧得一塌糊塗。」
    2022/05/30 10:10
  • 唐玲癌末憂活不過半年!淚曝主治醫對話:想去天堂還要排隊

    47歲女星唐玲在2019年罹患胃癌,咬牙撐過8次化療,未料日前檢查出卵巢腫大,動刀切除卵巢跟子宮後,又被告知胃癌轉移到卵巢,她也痛揭自己癌症已進入末期,內心十分恐慌,甚至害怕到呼吸困難,而今(14)日一早她分享詢問主治醫生的過程,忍不住哽咽落淚「謝謝你又救了我一命」​​​​​​​。
    2022/05/14 1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