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地震馬陸車禍全台下雨組合屋租屋補助鋒面夏普虧損烏石港
  • 搜尋:

    唐德影視 結果共8筆

  • 范冰冰消失100天 持有股票股價腰斬

    身陷「陰陽合同」逃稅疑雲的中國藝人范冰冰消失至今已經一百天。她所持有的股票唐德影視自「陰陽合同」事件爆發後,股價至今已經「腰斬」,市值縮水超過50%。
    2018/09/06 11:34
  • 再不播後果慘!范冰冰公司爆「33億天價呆帳」股東嚇傻

    大陸清宮劇《延禧攻略》、《如懿傳》近來掀起追劇熱潮,但由范冰冰、高雲翔主演的《巴清傳》(原名:贏天下),至今卻仍尚未開播,該劇製作公司「唐德影視」日前發布年中財報,透露若2018年底還是未能播出,公司財務上將出現鉅額呆帳,讓投資者相當擔憂。
    2018/08/31 14:37
  • 武媚娘的「陰陽合同」 上百位「范冰冰們」挫咧等!

    今年五月,前央視主持人崔永元在微博上公佈一紙「陰陽合同」,指范冰冰疑似有大小兩套帳本逃稅黑幕。一石激起千層浪,消息一出,不僅與范冰冰關係密切的華誼兄弟和唐德影視股價連番重挫,整個中國演藝圈立即炸了鍋,甚至震向中南海!盛傳在習近平關切下,中國國家稅務總局已介入調查,不僅傳出范冰冰遭拘捕後釋回,上百位「范冰冰們」更是人人自危!
    2018/08/01 22:15
  • 邊疆小鎮1600家影視 查明星漏稅首目標

    大陸明星逃稅風波持續發酵!被官方點名調查的大陸明星范冰冰,相關的華誼兄弟和唐德影視,當天股價更是直線重挫,跌幅大約10%,現在還爆出位在新疆的霍爾果斯,雖然只有8.7萬常住人口的小鎮,在這裡註冊的大陸影視公司卻多達1600家,恐怕成為追查明星逃漏稅的第一目標。
    2018/06/06 20:57
  • 高雲翔陷性侵風波 傳郭品超頂「巴清」男一

    大陸電視劇巴清傳號稱斥資台幣23億拍攝,但男主角高雲翔最近身陷性侵風波,使巴清傳上映遙遙無期,現在有消息傳出,因為公司不堪鉅額虧損,決定讓原本的男配角郭品超取代高雲翔的位置把整部戲重拍。
    2018/04/20 13:59
  • 「義渠王」高雲翔涉性侵 連累范冰冰戲禁播

    電視劇《羋月傳》飾演「義渠王」的大陸演員高雲翔,深陷性侵醜聞,也連累同劇演員。包括和他一起演出《巴清傳》的范冰冰,戲劇傳出被禁播,背後投資的製片公司「唐德影視」股價一天就蒸發台幣40億元,股東之一的范冰冰和趙薇身價也因此縮水。
    2018/03/30 21:09
  • 范冰冰投資影視踢鐵板 慘虧2億台幣

    趙薇投資有成,傳出投資阿里阿里影業大賺10億港元,還有了「女版巴菲特」的稱號,但可不是投資影視產業都能保證獲利,大陸女星范冰冰,雖然最近愛情事業兩得意,卻被爆出投資踢鐵板,范冰冰身為唐德影視的第七大股東,因為股價下跌,慘賠近兩億!
    2017/07/26 12:31
  • 35億收購范冰冰公司 深交所發函關切

    大陸一線女星范冰冰不僅人紅戲紅,身價也引人關注,她曾經入股的唐德影視要收購范冰冰和媽媽自組的愛美神公司,收購價高達台幣35億元,引起深交所發函關切,解釋收購估值怎麼來的,大陸影視圈人士也透露唐德影視願意砸重金買范冰冰的2人公司,是看中了往後影視作品的代理權。
    2016/04/13 14: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