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生尾路密集白點婚姻捷運河粉高溫社交食物中毒素食黎明詩
  • 搜尋:

    唐宗浩 結果共8筆

  • 唐鳳胞弟被控猥褻女童 一審判刑1年6月可上訴

    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的弟弟唐宗浩疑強吻4歲女童,經檢察官提起公訴;一審台灣士林地方法院今天宣判,依加重強制猥褻罪判處有期徒刑1年6月,全案仍可上訴。
    2020/03/20 11:37
  • 「小女孩太可愛,忍不住」 唐鳳胞弟4度強吻女童遭起訴

    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的胞弟唐宗浩,9月19日涉嫌在淡水一間公廟4度強吻4歲女童,士林地檢署偵查今(6日)終結,唐宗浩承認「小女孩太可愛,一時忍不住」,被依加重強制猥褻罪嫌提起公訴。
    2018/11/06 13:44
  • 快訊/唐鳳胞弟涉強吻女童 加重強制猥褻起訴

    司法最新消息,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的弟弟唐宗浩,今年9月被控強抱及強吻一名4歲女童,女童父母憤而提告,士林地檢署調查偵結,勘驗監視器畫面後,認為唐宗浩的確四度犯案,依加重強制猥褻罪起訴,這是剛剛收到的最新消息。
    2018/11/06 13:35
  • 唐鳳胞弟疑涉猥褻4歲女童 士檢提起公訴

    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的弟弟唐宗浩疑強吻4歲女童,遭對方家長提告。台灣士林地方檢察署今天偵查終結,依加重強制猥褻罪嫌提起公訴。
    2018/11/06 12:35
  • 又抱又親!政委唐鳳胞弟唐宗浩 涉強吻女童

    行政院政委唐鳳的胞弟,涉嫌強吻女童。被害家屬發文指控,這個月19日晚間,在淡水一間宮廟外,自己的4歲女兒,遭到一名白衣男子擁抱強吻,被女童母親發現才停手。調閱監視器後,赫然發現嫌犯是政委唐鳳的弟弟,唐宗浩,本身是教育背景,事發後,唐宗浩上網回文表示沒有惡意,向家屬道歉,但家長不能接受,報警提告。
    2018/09/28 13:26
  • 看新聞才知道!弟涉強吻女童 唐鳳:很訝異

    親弟弟涉嫌強吻女童,政務委員唐鳳,今天出席立法院院會,表示自己當時人在國外,看新聞報導才知道,連說好幾次「很訝異」。唐鳳的弟弟唐宗浩,推廣自學教育,專長是數學,平常在外開班授課,在教育界小有名氣,事件爆發後,他表示會全力配合司法調查,但專業形象恐怕受到衝擊。
    2018/09/28 13:22
  • 胞弟涉嫌強吻女童 唐鳳:昨天得知有點訝異

    政務委員唐鳳的胞弟唐宗浩被指控上週三在淡水抱住一名4歲女童強吻4次,被以涉嫌強制猥褻移送法辦。唐鳳今(28日)早出席立法院院會前受訪表示,他昨天看到媒體報導才知道這件事,「是有一點訝異!」他也表示,昨天寫信給弟弟詢問此事,弟弟今早回信說案件已進入司法程序,會配合警方調查。
    2018/09/28 10:48
  • 4度強抱吻4歲女童 唐鳳胞弟涉性騷挨告

    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的胞弟唐宗浩,被民眾指控日前晚間在新北市淡水區一處宮廟附近,對一名年約4歲女童抱起,而且還4度要強吻對方,疑似涉嫌性騷擾。直到女童母親發現制止,立刻報警處理,警方已經通知唐宗浩到案說明,訊後依強制猥褻罪移送。
    2018/09/27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