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唐三彩 結果共4筆

  • 陸巧克力魔術師 「青花瓷、唐三彩」全能吃

    大陸江蘇一名工藝師,又被稱為「巧克力魔術師」!無論是唐三彩、青花瓷還是繡花鞋,他都能用巧克力1比1還原打造出來。把巧克力雕刻融入中國元素的創意,加上精湛的手藝,讓他的作品在義大利、日本等國際巧克力雕刻比賽上,都獲得肯定。
    2021/03/21 18:22
  • 想紅的心壓抑千年! 陸博館文物也有「網癮」

    大陸許多博物館售票成績都不好,年輕人不再走進博物館,嫌它們老舊、無看頭,為了挽救頹勢,在「國際博物館日」這一天大陸7間博物館聯合起來「玩壞」各個鎮館之寶,不僅讓兵馬俑跳千手觀音還讓唐三彩跳電音,一下子紅遍網路成功引發話題,在微信朋友圈還一度遭封殺遭大批網友吐槽,沒多久又開放了影片。
    2018/05/19 14:45
  • 順手牽「馬」 古董鑑定師偷鄰百萬唐三彩

    新北市蘆洲一名風水師劉油宜,日前幫一家電信公司總經理妻子看風水,事後收到對方送來的禮物,一尊唐三彩馬,風水師以為是贗品,擺在家門口當裝飾,巧的是對門張姓住戶,剛好是一名古董鑑定師,搬家時看見這批唐三彩馬,要價120萬以上,於是順手牽羊偷走,風水師事後調閱監視器,揪出竊賊,得知這批馬價值不斐,再也不敢隨便亂擺。
    2014/10/11 12:46
  • 超逼真 仿古唐三彩作法大揭密

    大陸河南一個不起眼的村子,南石山村,全村只有3百戶人家,但全盛期卻有1百多家,在做仿造古物的生意,而且經過幾十年的經驗傳承,從這裡生產出來的仿古唐三彩,連專家都分不出真假,甚至一度還騙倒大陸的故宮博物院,展開保護性收購,最近業者首次公開,仿古做舊的獨門密技。
    2009/12/03 2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