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罹癌499吃到飽便當保母姊妹少女GPU冰冰Show結婚生子東成醬油大齡剩女
  • 搜尋:

    哪都不去 結果共3筆

  • 俄烏現場/基輔住宅區遭空襲 市長痛批只針對軍用設施是幌子

    俄烏開戰月餘,烏克蘭許多城市仍被過去以「兄弟」相稱的俄羅斯無情砲擊,首都基輔的大樓,如今成了斷垣殘壁。烏克蘭軍方頻道紀錄下戰火中的景象,佈滿彈孔的住宅外牆、空蕩蕩的兒童遊樂區、摸黑找尋倖存者的警消還有逃過一劫卻說哪都不去「要死也要死在這裡」的堅毅人民。
    2022/03/26 18:26
  • 澳航推「哪也不去」航程 雪梨-雪梨7小時

    疫情衝擊下,全球各家航空都掙扎求生,澳洲航空就推出了「哪也不去」行程,乘客坐飛機從雪梨出發,然後再回到雪梨,中間7個小時的航程中,他們將飛過澳洲各大景點,像是黃金海岸、大堡礁和烏魯魯山等,從高空飽覽美景。這個方案一推出,150個座位在10分鐘內就賣光光。亞洲地區的航空公司也推出類似「偽出國」的航班,讓乘客體驗出國的感受。另外,郵輪業也跟進,推出「海上漫遊」旅行,兩家遊輪公司將從11月開始,從新加坡的港口出發,途中不停靠任何港口,最後再回到新加坡。
    2020/10/13 19:55
  • 過年不出國 室內也能環遊世界

    過年期間,戶外遊樂場到處人擠人,許多民眾乾脆躲在家裡哪都不去,不過高雄市卻有一個地方,不用到戶外也能環遊世界,業者把許多國家的特色,搬進好幾百坪大的室內空間,不但可以認識各國的民俗風情,還有許多互動遊戲,讓不少家長帶著小孩子待上一整天,還捨不得離開。
    2008/02/06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