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田馥甄地震食物中毒心臟病研討會宇宙人規模7強震提告寶林茶室
  • 搜尋:

    哆拉A夢 結果共9筆

  • 黃金價格每盎司2,377美元 再創歷史新高

    黃金價格11號達到每盎司2377美元,再創歷史新高。金價飆漲導致走私案件也暴增。上海還查到不肖份子出新招,把黃金偽裝成「哆拉A夢」擺飾,非法闖關。
    2024/04/12 18:04
  • 楊繡惠質疑「被騙半年通告」 瞬間崩潰語無倫次

    主持人浩角翔起、籃籃在最新一期的《綜藝新時代》,與嘉賓楊繡惠一起跟著職人體驗做醬油的過程,楊繡惠在聽聞自採豆到完成一瓶醬油需要耗時長達半年後,崩潰的大喊:「我都可以生第二胎。」
    2022/02/17 15:49
  • 跟風《魷魚》狂P圖!周杰倫玩壞工作人員:可以罵髒話嗎

    韓劇《魷魚遊戲》播出後全球討論度暴增,許多網友、政治人物及藝人也爭相模仿,就連金曲天王周杰倫也加入P圖行列,把劇中經典人物結合卡通《哆拉A夢》玩壞工作人員,讓粉絲們笑到噴飯直呼「想看昆凌被弄」。
    2021/10/05 11:03
  • 集點瘋野餐!哆啦A夢PK凱蒂貓 鬆餅機夯

    天氣熱還是不少人瘋野餐,超商搭上熱潮,新一波推野餐組集點搭配哆啦A夢圖案,已經有不少民眾在詢問;美妝店也走野餐風,攜手凱蒂貓和熊大兔兔,光是鬆餅機兩天就被換掉500個。
    2016/06/04 13:39
  • 支持正版卡通 哆拉A夢拍片說「謝謝」

    動漫王國日本正面臨盜版威脅,日本文化廳調查,去年美國網站盜版日本動漫作品,造成2兆日圓的經濟損失,日本動漫盜版對策協議會特別推出一部「感謝動畫」,透過哆拉A夢、鬼太郎、原子小金剛等卡通人物,向支持正版的觀眾說謝謝。
    2014/08/05 19:47
  • 「哆拉A夢」拍34部片 觀看人次首破億

    在亞洲地區流行好幾十年的日本經典卡通「哆啦A夢」,33年前就推出第一部電影「大雄的恐龍」,當年吸引超過320萬人次觀看,之後每年都有「哆啦A夢」電影登上大螢幕,今年已經到了第34部,上映2週,就有181萬人觀看,「哆啦A夢」電影的累積觀看人數,也衝破一億人次,成為日本史上最成功的卡通系列電影。
    2013/03/26 21:51
  • 〈獨家〉哆啦A夢粉絲遍全球 炒熱各式商機

    迷倒全世界無數大朋友小朋友的哆拉A夢,今年正好是牠「誕生前」100年,全世界有許多地方都紛紛搶搭這波「另類慶生」列車,推出各種哆啦A夢產品和相關活動,台灣從超商集點蒐集,到小叮噹的主題遊樂園,砸下2億建造新設施,都是希望靠著這隻大朋友小朋友都喜歡的機器貓,來創造商機。
    2012/09/15 19:09
  • 超人氣哆拉A夢 「糖果節」歡樂慶生

    由台南縣主辦的「世界糖果文化節」,開幕短短2週,創下20萬的參觀人次,縣長蘇煥智開心地送出4天3夜的日本旅遊,作為第20萬個入園參觀民眾的幸運獎品,而從本週起,小朋友喜歡的卡通偶像--哆拉A夢,專程要從日本來台演出。
    2005/01/30 18:34
  • 黃湘怡今天發片 代言記者會上唱新歌

    STELLA黃湘怡今天發片,不過她出席的不是專輯記者會,而是由她代言電影「哆拉A夢」的上片記者會,唱片市場不景氣,一切能省則省,STELLA樂觀的說,發片記者會可以擇期補辦,最重要的是苦等好久的新專輯終於能夠問世。
    2004/06/18 2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