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支持正版卡通 哆拉A夢拍片說「謝謝」


發佈時間:2014/08/05 19:47

動漫王國日本正面臨盜版威脅,日本文化廳調查,去年美國網站盜版日本動漫作品,造成2兆日圓的經濟損失,日本動漫盜版對策協議會特別推出一部「感謝動畫」,透過哆拉A夢、鬼太郎、原子小金剛等卡通人物,向支持正版的觀眾說謝謝。

2分03秒的影片,看看有多少大家認識的人,要跟我們說謝謝。從多啦A夢到鬼太郎再到孫悟空,這些卡通人物,代表著各個世代的青春年少,他們一起出來說謝謝,是要感謝大家願意購買正版的漫畫或動畫商品,給他們存活下去的機會。

NHK主播:「這是從漫畫或動畫,總共24部作品當中,刻意挑選出『謝謝』的場景,希望向讀者表達謝意,只要讀者願意支持正版,動漫業界就會有所成長。」

根據日本文化廳的調查,光是去年在中國大陸的網站,追查到的盜版日本動漫作品,已經帶來5600億日圓的經濟損失;美國的狀況更糟糕,因為盜版市值達到2兆日圓。NHK主播:「針對580個盜版網站的管理員,要求刪除盜版作品。」

日本經產省不只大動作追查盜版,更動之以情,花上半年編輯這部2分03秒的影片,希望卡通人物的感謝,能讓更多人拒絕盜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盜版#漫畫#動畫#卡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367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