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品質堅持 結果共3筆

  • 陸配台灣夢 種鳳梨、釋迦晋升百萬俱樂部

    台東憑藉著得天獨厚的氣候,孕育出品質優良的鳳梨釋迦,高達98.8%都外銷大陸。其中有一位從福建嫁來台灣17年的外配張水英,也在景色秀麗的台東,築起了釋迦夢,她創業5年來,隨著技術增加和農地擴大,去年種出36噸的鳳梨釋迦,讓她晉升百萬俱樂部的會員。不過今年從7月開始受到尼伯特等颱風的影響,專家表示整體產量恐怕減少3到4成,外銷出貨的時間也將從往年的11月延後到12月出貨。
    2016/10/28 22:27
  • ​陷「毒」風暴! 大品牌食安更得「莫忘初衷」

    英國藍、拉亞漢堡中和多倫多店,相繼在食安風暴中淪陷,讓兩大品牌形象打了折扣,讓人納悶的是,兩大品牌單價都較一般同業貴,卻還是出了包,各界質疑恐怕是競逐品牌中,以工業化系統方式複製產品,卻讓品牌化經營陷入「低成本」思維,忘了品質堅持的初衷
    2015/04/24 21:53
  • 【前進新歐洲】鉛筆變德國國寶 堅持「德國製造」

    18世紀德國紐倫堡發明鉛筆,數百年來經過不斷研發,德國的鉛筆,行銷全球,儘管現代化科技,使得鉛筆產業面臨挑戰,不過德國的鉛筆產業,靠著新創意,每年還是有數百億台幣的產值;在全球化的浪潮下,他們堅持要在德國製造,目的就是要維持品質,記者吳宗達帶我們到德國,看看這家百年鉛筆老店的「品質堅持」!
    2007/12/25 2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