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退場黃麴毒素高職倒閉 瘀青氣象太平山區藍教主 腿傷吳依霖發錢
  • 搜尋:

    咀嚼功能 結果共7筆

  • 牙口差擾圍爐心情!「軟炸」秒解套 4年菜作法大公開

    高齡長輩因咀嚼功能退化,往往進食量少、營養攝取不足,長期吃不好可能肌少、衰弱症。台北榮民總醫院營養部積極開發軟菜和醬汁,利用烹調方式調整食材軟硬度,即使吃不多仍有高營養,讓長者不必只喝粥、吃麵條。
    2024/02/01 15:26
  • 女移工遭熱水燙身逼吃屎 惡劣雇主害耳聾、咀嚼功能喪失

    家住台北市天母地區的李姓男子與楊姓妻子涉嫌長期傷害一名印尼籍逃逸女移工,導致耳聾、齒斷、咀嚼功能喪失。士林地檢署日前偵結全案,依傷害致重傷罪起訴李男、楊女。
    2022/11/04 23:10
  • 住院超過1個月!李登輝病況曝光 出院關鍵是「這個」

    高齡96歲的前總統李登輝去年底在家中摔傷,腦部有微量出血,經送台北榮總急救治療,住院至今已超過1個月,身體狀況引發關注。面對外界關心,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日前透露,李前總統正逐漸恢復當中,意識表達都很清楚,然而出院時間仍須由醫療團隊判斷決定,確切時間還不確定,但一定會回家過年。
    2019/01/19 20:33
  • 常餵童泡飯! 小心影響長大後臉型

    小朋友吃飯怕難咀嚼,有家長或保母,可能會以湯泡飯的方式來餵食孩童,但如果不滿1歲,醫生建議可別用這樣的泡飯吃法,因為孩子的牙齒還沒發育完全,可能會妨礙消化和咀嚼功能,嚴重更會影響長大後的臉型,假如要餵泡飯,1歲以上比較適合,不過長期吃泡飯,可能會讓孩子養成囫圇吞棗的飲食習慣並不健康。
    2014/06/23 18:53
  • 癌友食譜! 12道冰品、蔬菜打成汁皆可吃

    口腔癌、鼻咽癌患者,咀嚼功能受限,能吃什麼?經常讓家屬很頭痛,醫院營養師研發12道流質飲食,口味有甜也有鹹,最特別的一道,是以巧克力餅乾、香草冰淇淋以及牛奶,打成的冰淇淋飲料,讓癌症病人也能解渴消暑。
    2012/09/15 12:49
  • 大胃王受傷 小林樽吃到下巴發炎

    聞名全球的日本大胃王小林樽,最近流年不利,今年初他才遭逢母喪,最近準備要重出江湖參加美國大胃王比賽,沒想到在練習時吃到下巴受傷,咀嚼功能受損,原本可以吞50多隻熱狗的他,現在嘴巴只能開張1隻手指頭的寬度。
    2007/06/25 17:13
  • 拔牙減退記憶力? 國內醫師籲勿恐慌

    一項瑞典的研究顯示,牙齒掉光光或是裝假牙的人,記憶力比一般人還要早退化,不過國內醫師對此持保留態度,他們說拔牙變笨如果真要有因果關係,應該是咀嚼功能喪失,長期下來影響身體吸收營養素,才會記憶力減退!
    2004/10/30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