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大麻服飾金馬得主過世火災痊癒海龍蛙兵板橋零食肝癌租屋補助
  • 搜尋:

    周玉蔻確診 結果共10筆

  • 520世紀大和解!周玉蔻撤告館長 網嗨:該在一起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原先和館長陳之漢有過節,甚至提告對方公然侮辱,但因為日前周玉蔻確診時,館長第一時間送暖,於是周玉蔻決定撤告作為回禮,兩人更在昨(20)日宣布握手言和,跌破眾人眼鏡,還有網友開玩笑說「520欸該喊在一起嗎?」
    2022/05/21 18:32
  • 主任到宅採檢挨轟耍特權 周玉蔻吐內幕:謝柯文哲還清白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原自爆確診,如今卻大翻盤,她昨(24)日透露,台北市萬芳醫院家醫科主任林英欽到她家進行PCR採檢。今(25)早公布結果為陰性。不過此舉卻被外界質疑耍特權,對此,她中午還原過程,並感謝台北市長柯文哲帶領的防疫團隊。
    2022/04/25 13:38
  • 周玉蔻爆「沒確診」嗆侯用嘴防疫 新北聯醫2點聲明打臉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自爆PCR陽性確診,但不解連日來自行快篩結果為陰性,且喊話指揮中心給真相。昨(24)日透露,台北市萬芳醫院家醫科主任林英欽到她家,進行PCR採檢。公布確診第6天,今(25)早宣布最新結果為陰性,直呼根本沒確診。對此,新北聯醫發表聲明打臉回應。
    2022/04/25 09:25
  • 周玉蔻確診自爆在家「100下伏地挺身」:本人精力充沛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年2月打完3劑疫苗,當時還發文紀念成為「3劑高端女」,不過仍遭突破性感染,在4月21日確診,目前居隔當中,她也透過臉書曝現況,表示自己「活蹦亂跳、精力充沛」,早上做了十五分鐘瑜珈,甚至還有做「一百下伏地挺身」。
    2022/04/23 16:12
  • 暗指周玉蔻確診? 中市議員:媽祖真是靈驗

    大甲鎮瀾宮董監事改選將在24日舉行,這次被視為顏清標董座保衛戰,台中市綠營議員批評,廟方火速想開會,但信徒代表產生不合法,要求暫停改選,台中市府介入,但民政局表示,尊重廟方章程,倒是藍營議員,質詢時,暗指政論節目主持人周玉蔻確診,語出驚人說是媽祖有靈驗。
    2022/04/22 19:50
  • 確診首「獻聲」 周玉蔻:不解後來2次快篩是「陰」

    媒體人周玉蔻確診後,他今天也首度「獻聲」廣播節目報平安,但他說自己後來一直快篩也都是陰性,很想知道發生甚麼事,也還原確診過程,原來是要做腸胃身體檢查,意外發現PCR是陽性,他說自己現在身體狀況良好,倒是反批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質疑匡列問題,是造謠。
    2022/04/22 13:27
  • 周玉蔻確診 李秉穎「對談1H」遭匡列居隔

    政論節目主持人周玉蔻確診,而擔任來賓的李秉穎醫師,因為在密閉的錄音室中,跟她對談長達1個小時,因此被台北市政府匡列為接觸者,需要居家隔離10天。而且李秉穎錄完節目後,下午又召開ACIP會議,有10多名疾管署人員出席,讓外界很擔心。
    2022/04/21 18:38
  • 曾同台周玉蔻!初選在即 這位藍營議員參選人只能待在家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確診新冠肺炎,國民黨台北市松山信義區市議員擬參選人詹為元,昨天也與周玉蔻同台錄製節目,目前已經進行居家自主健康監測,等待衛生局通報,不過電話民調在即,他也坦言心情無奈,喊話選民在家顧好電話、支持他。
    2022/04/21 11:05
  • 周玉蔻確診 李秉穎昨才上她節目回應:有戴罩不算密切接觸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21)日發文證實確診新冠肺炎,向電視台及電台告假10天,並稱已告知相關工作接觸及密切接觸者。但衛福部傳染病防治諮詢會預防接種組(ACIP)召集人、台大感染科權威醫師李秉穎昨(20)日才赴電台接受周玉蔻專訪,下午又參與ACIP小組會議,依現行規定李秉穎也將被匡列,李秉穎今受訪時明顯有鼻音,他強調雙方全程都有配戴口罩且未脫罩,依匡列標準來說不算密切接觸者,但稍晚會做快篩。
    2022/04/21 10:21
  • 周玉蔻確診 陳時中:各行各業都有、自己注意就好

    國內疫情最近大爆發,陳時中昨(20)日甚至預估月底有可能單日達到萬人確診,對此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認為,平均每五個人就有一人可能卻診,陳時中今(21)日出席立院衛環委員會時會前受訪表說,不是不可能,但希望感染率可以壓在15%、16%就好。至於被問到知不知道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染疫,陳時中表示有接到消息,但現在各行各業都會有人確診,大家自己注意就好。
    2022/04/21 0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