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告示牌音樂大獎 結果共6筆

  • 告示牌音樂大獎.不再線上!重回LIVE陣容

    這個周末,歐美的樂壇相當熱鬧,像是2021美國告示牌音樂獎,週日在洛杉磯的微軟劇場舉行,去年不但因為疫情延期,現場也沒有開放觀眾參加,但今年隨著疫苗開打,現場熱鬧哄哄;而就在前一天,歐洲歌唱大賽也在荷蘭登場,這場盛事去年因為疫情取消,今年為了能如期舉行,進行嚴格的核酸檢測,共有超過3500名,檢測為陰性的粉絲,到場觀看總決賽,成為疫情爆發以來,歐洲最大的live演出之一!
    2021/05/24 19:50
  • BTS防彈少年「點石成金」 獲配股躍升千萬富豪

    韓團「防彈少年團BTS」所屬經紀公司,週四在南韓掛牌上市,首日開盤股價就狂飆,收盤時股價翻了將近一倍,美國CNN用「點石成金」,來形容BTS的吸金功力,BTS成員每人配有價值700萬美元的持股,團員身價立刻水漲船高,躍居千萬富翁行列。
    2020/10/16 22:30
  • 「世界彈」BTS!新歌登頂Billboard 破韓流紀錄

    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出道七年,不斷用音樂投下「震撼彈」,現在又再度打破韓流紀錄,全新英文單曲《Dynamite》在美國告示牌音樂榜,空降百大單曲榜單冠軍,全英文歌詞加上輕快旋律,無國界征服粉絲!8年前江南大叔PSY曾以《江南STYLE》拿下百大單曲第二名,當時在南韓已是前無古人的成績,這次BTS奪冠又寫下韓流新頁。這7位來自鄉下的少年,從出道曾被人否定看不起,到現在橫掃全球音樂大獎,有別於以往韓流偶像團體,「防彈少年團」用關懷社會、批判現實的音樂作品引發共鳴,近幾年在國際樂壇成功突圍。
    2020/09/02 20:01
  • 防彈追星成功! 瑪丹娜後台揪跳「恰恰舞」

    韓團BTS防彈少年團出道6年終於休長假,日前他們上傳告示牌音樂大獎的花絮片,當時流行樂天后瑪丹娜到BTS的休息室,不僅以韓語打招呼、教他們跳新歌的「恰恰恰舞」,還邀約他們當夥伴,讓7位大男孩受寵若驚。
    2019/08/31 12:18
  • 善用社群詞曲搭時事 韓團BTS走紅全球

    南韓團體防彈少年團BTS先前在美國告示牌音樂大獎中,擊敗小賈斯汀和賽琳娜等當紅歌手,抱回最佳社群明星獎。出道短短4年就獲得國際獎項,專家分析,他們緊扣社會議題的歌曲內容、具有震撼力的舞蹈表演,以及善於運用社群和粉絲互動,是他們征服全球歌迷的原因。
    2017/07/24 21:38
  • 3D投影彷如本尊 麥可「復活」再登台

    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逝世即將滿5週年,美國Billboard告示牌音樂大獎頒獎典禮,特別利用3D投影技術,讓麥可傑克森「復活」,再度登台演出,經典舞蹈 加上栩栩如生的表情,宛如本尊真的現身,台下藝人忍不住紅了眼眶,表演結束後,全場起立向這位巨星致敬。
    2014/05/19 17: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