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大陸贈品後事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無印良品涼鞋韓團藥單陳長勝台體大Angelababy
  • 搜尋:

    吳震亞 結果共6筆

  • 梁佑南曾遭雷洪罵哭! 演技被嫌「有沒有生過小孩啊」

    大愛電視《搜尋者》演員群南下參與「社會關懷系列座談會暨粉絲見面會」,包括王淑娟、雷洪、蔡阿炮、陳明真、陳季霞、林乃華、梁佑南、吳政勳、吳震亞、張世賢都出席,現場也擁入1000多位民眾熱情參加;該劇坦討「訪視志工」,為台灣的「空中人球」大力奔走協助的過程。
    2023/07/23 18:54
  • Makiyo小年夜無預警為人擔保 撂狠話:歡迎找我退錢

    女星Makiyo於去年10月底喜獲麟兒,目前還在產後恢復期,但小年夜卻悄悄現身影城,與演員田士廣、吳震亞、王鼎文、蔡豐懋為電影《山中森林》宣傳,Makiyo表示,愛上江湖人是非常悲哀的,母親曾經告誡她絕對不能跟兄弟在一起,因為從小看到母親提心吊膽過生活,一直到父親49歲才過世。Makiyo說從小在這樣背景長大的她,對電影劇情非常有感觸,她更掛保證,如果有人看了覺得不好看可以找她退錢。
    2023/01/22 12:37
  • 《山中森林》影城放煙火陪觀眾跨年 李康生讚「美得像詩篇」

    由影帝李康生監製、主演的賀歲電影《山中森林》日前(31)在美麗華舉辦「跨年場特映」,在電影開演前15分鐘,導演姜寧帶著李康生、吳震亞、徐愷、田士廣等人上台宣傳,與現場近300位粉絲互動,當天雖飄著小雨,但觀眾仍十分熱情,電影結束後,演員群也和觀眾一起倒數,重新播放電影中「海上煙火」的橋段,李康生透露「這是第一次在電影院跨年,尤其是看自己的電影。」並表示非常喜歡,「結合了商業和藝術,一部美的像詩篇的黑道電影。」
    2023/01/02 12:42
  • 鄭人碩獻吻!小煜驚語「又濕又燙」:沒被男生套過好奇妙

    楊奇煜(小煜)自偶像男團Lollipop棒棒堂出道,上月底推出個人單曲〈不在場祝福〉,睽違6年歷經結婚生子回歸樂壇,出道多年來的他特別找來當年「老戰友」廖允杰(小杰)跨刀共同寫詞,MV邀來「男神級演員」鄭人碩,豁出去「轉性」被對方套牢還獻吻,在床上爭執抱在一起,引人遐想。
    2021/12/01 12:59
  • 唐振剛入坑重機有原因 認為SV650有「古味」更對味

    藝人唐振剛除了主持需要上山下海的外景節目以外,他也曾經是舞蹈男團Energy的其中一員,影歌視三棲的他,還對重機相當感興趣,也把人生第一台重機Suzuki SV650帶來《地球黃金線》與大家分享。
    2021/05/28 19:09
  • 男超商接電充「7樣3C」 網神出原PO是《角頭》男星

    意外捕獲明星!一名男顧客日前坐在超商座位區,拿出準備的延長線並插滿7樣3C產品,另一名男子看了忍不住拍照分享,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男子正是電影《角頭2:王者再起》的演員吳震亞,紛紛直呼「版主比較讓人吃驚」。
    2021/04/20 14: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