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景點馬陸地震賞鯨船鴻海烏石港金馬得主逝世開放南強工商金馬獎
  • 搜尋:

    吳淑珍確診 結果共9筆

  • 吳淑珍確診後瘦到只剩32公斤!扁心疼妻「一抽血就暈倒」

    前第一夫人吳淑珍在6月10日確診新冠肺炎,入住高雄長庚醫院治療後,在6月24日出院,前總統陳水扁今(4)日表示,吳淑珍目前體重僅剩32公斤,回診抽血後昏倒,陳水扁指出這已是吳淑珍的生活日常,除了全心全力照護之外,也只能祈願上蒼保佑。
    2022/07/04 09:15
  • 吳淑珍確診第8天 陳水扁「焦慮寫臉上」親揭出院日期

    前總統陳水扁的夫人吳淑珍10日確診新冠肺炎,由於身體狀況不許可,沒有打疫苗,加上脊髓損傷屬重癱患者,血氧一度掉到92以下,有痰咳不出來,14日住進高雄長庚醫院。昨(17)日晚間,陳水扁再度向外界回報太太的情況,透露可望在下個星期出院。
    2022/06/18 07:50
  • 吳淑珍確診入院「胸腔內科權威副院長親照顧」 陳其邁曝現況

    前第一夫人吳淑珍10日確診新冠肺炎,因為是脊椎損傷患者、抵抗力較差,血氧濃度一度掉到92、91,且因腹肌無法使力有痰也咳不出來,均由陳水扁和看護負責照護。高雄市長陳其邁知情後致電陳水扁,認為扁嫂屬高風險,建議住院較妥當,因此昨(14)日住進高雄長庚進一步治療觀察,並由胸腔內科權威副院長林孟志全力照顧,今(15)日陳其邁也曝光扁嫂最新狀況。
    2022/06/15 16:20
  • 阿扁稱吳淑珍確診像「風中殘燭」 陳致中:已住院治療

    前總統陳水扁夫人吳淑珍日前確診新冠肺炎,陳水扁昨(13)日深夜發文表示,妻子虛弱的身軀更加雪上加霜,整個人好像風中殘燭即將熄滅。陳水扁之子、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今天下午發文表示,經與醫師討論,吳淑珍為免染疫後的健康風險提高,下午已入院治療。
    2022/06/14 18:08
  • 吳淑珍確診「風中殘燭將熄滅」 阿扁急喊話妻:別被打敗

    前總統陳水扁上月31日證實確診新冠肺炎,夫人吳淑珍本月10日也染疫,因為是脊椎損傷患者抵抗力較差,血氧濃度一度掉到92、91,且因腹肌無法使力有痰也咳不出來。今(14)日凌晨阿扁再發文曝光阿珍病況,指妻子「整個人好像風中殘燭即將熄滅」,連說話都聽不清楚。
    2022/06/14 07:38
  • 扁嫂吳淑珍確診4日!血氧掉、重癱咳不出痰 1餐吃3水餃

    前總統陳水扁確診,逐漸康復中,而他的妻子吳淑珍日前也確診,由於吳淑珍脊髓損傷,確診四天下來,身體狀況令家屬擔憂,因為吳淑珍血氧不足,現在要戴氧氣製造機,加上下半身癱瘓,腹部無法用力,痰咳不出來,這幾天,陳水扁和看護兩個人,24小時輪流照顧。
    2022/06/13 18:01
  • 吳淑珍確診「血氧掉到91」 陳水扁苦嘆:有痰咳不出

    前總統陳水扁的妻子吳淑珍,10日晚間由兒子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公開PCR陽性確診的消息,出現發燒、喉嚨痛等症狀,已服抗病毒藥治療,開始居家隔離。陳水扁曾透露太太因身體狀況不許可,沒有打疫苗,缺少防護力加上藥物的副作用,使得虛弱的體質更加無力,非常擔心能否戰勝病魔。昨(12)日深夜再度向外界回報吳淑珍的病況,也透過這次照顧過程,深刻體會到基層醫護人員的辛勞。
    2022/06/13 10:40
  • 吳淑珍染疫高燒38度 阿扁揭「新病況」心疼:更虛弱了

    國內疫情嚴峻,前總統陳水扁和夫人吳淑珍日前相繼確診新冠肺炎。兒子、高雄市議員陳致中相當擔心母親身體狀況,祈求老天保佑平安。而陳水扁昨(11)日透露,妻子身體相當虛弱原因。
    2022/06/12 08:28
  • 吳淑珍驚傳確診 陳致中證實「祈求老天保佑平安」

    前總統陳水扁上月31日證實自己確診新冠肺炎,當時夫人吳淑珍快篩為陰性,然而今(10)日兒子、高雄市議員陳致中證實母親吳淑珍確診,祈求老天保佑平安。
    2022/06/10 2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