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淑珍確診後瘦到只剩32公斤!扁心疼妻「一抽血就暈倒」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4 0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4 09:15
陳水扁曝吳淑珍回診抽血暈倒。(圖/翻攝自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臉書)
陳水扁曝吳淑珍回診抽血暈倒。(圖/翻攝自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臉書)

前第一夫人吳淑珍在6月10日確診新冠肺炎,入住高雄長庚醫院治療後,在6月24日出院,前總統陳水扁今(4)日表示,吳淑珍目前體重僅剩32公斤,回診抽血後昏倒,陳水扁指出這已是吳淑珍的生活日常,除了全心全力照護之外,也只能祈願上蒼保佑。

陳水扁透露,吳淑珍日前因新冠肺炎確診住院,經醫院測量體重後只剩32公斤,由於回診需要抽血檢查,陳水扁正擔心妻子那麼瘦怎堪抽太多的血時,吳淑珍在抽完血就昏倒了,不但量不到血壓,血氧濃度也顯示不出來;陳水扁也表示這已經是「吳淑珍生活的日常」,除了全心全力照護之外,也只能祈願上蒼保佑了。

 

陳水扁表示吳淑珍因染疫,體重只剩32公斤。(圖/翻攝自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臉書)

在吳淑珍住院期間,陳水扁曾對外透露妻子病況雖是輕症,但因為脊隨損傷,姿勢性低血壓會癱軟昏倒,血氧還會掉到92、91,且因腹肌沒辦法使力,有痰咳不出來,照顧起來都沒辦法休息,整個人像「風中殘燭」,一度讓外界憂心,所幸幾天後,陳水扁也表示吳淑珍症狀已明顯改善並進步。

陳水扁先前透露吳淑珍因染疫影響,有幻覺精神恍惚。(圖/翻攝自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臉書)

先前為了迎接妻子回家,陳水扁透露已把家裡臥床換成醫院病床方便坐起來,且吳淑珍也需要有一台自己專用的氧氣機,讓他感嘆「所謂長新冠的染疫後遺症可真不小!」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陳水扁#吳淑珍#新冠肺炎#抽血#暈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765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