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淑珍確診入院「胸腔內科權威副院長親照顧」 陳其邁曝現況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5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5 21:56
吳淑珍確診住進高雄長庚醫院。(圖/翻攝自陳水扁臉書)
吳淑珍確診住進高雄長庚醫院。(圖/翻攝自陳水扁臉書)

前第一夫人吳淑珍10日確診新冠肺炎,因為是脊椎損傷患者、抵抗力較差,血氧濃度一度掉到92、91,且因腹肌無法使力有痰也咳不出來,均由陳水扁和看護負責照護。高雄市長陳其邁知情後致電陳水扁,認為扁嫂屬高風險,建議住院較妥當,因此昨(14)日住進高雄長庚進一步治療觀察,並由胸腔內科權威副院長林孟志全力照顧,今(15)日陳其邁也曝光扁嫂最新狀況。

更多新聞:陳時中確診連燒3天!「咳到骨頭都痛」親發聲揭最新病況

 
 
陳水扁透露扁嫂由高長胸腔內科權威林孟志副院長全力幫忙照顧。(圖/翻攝自陳水扁媒體群組)

陳水扁昨表示,原本不願麻煩基層醫護人員,因此選擇親自照顧居家照護的妻子,「但隨者病情變化特別是打高蛋白後,病況仍沒有很顯著的起色怎不憂心?」阿扁也透露陳其邁12日有點擔心深夜致電,建議吳淑珍住院並照X光,「他(指陳其邁)已請高長胸腔內科權威林孟志副院長全力幫忙照顧請阿扁放心!扁嫂終於在14號下午住進高長治療。」

更多新聞:見北部人流又回升!指揮中心今示警「疫情下降仍有變數」
 
陳其邁透露吳淑珍目前狀況穩定。(圖/翻攝自陳水扁臉書)

陳其邁今參加鴻海電芯研發暨試量產中心動土典禮時受訪,他透露12日晚和阿扁總統通電話,認為扁嫂本來身體就較不好,若在家有較高風險,尤其血氧濃度等令人憂心,應符合住院的情況,因此聯絡高雄長庚醫院。他也透露目前吳淑珍狀況穩定,自己也持續和長庚醫院聯繫了解,請大家安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淑珍#確診#入院#住院#陳其邁#陳水扁#阿扁#扁嫂#胸腔內科權威#病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1

0.1205

0.2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