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田馥甄地震食物中毒心臟病研討會宇宙人規模7強震提告寶林茶室
  • 搜尋:

    向左走向右走 結果共29筆

  • 魏如萱返場攻蛋!緋聞男友突登台 她羞曝「這暖舉」粉絲狂尖叫

    歌手魏如萱今天晚上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雖然是「返場」,但還是帶來全新的造型跟升級舞台,歌單也與上次巡迴不同!嘉賓找來好友蔡旻佑,重現兩人在舞台劇《向左走向右走》的經典歌曲。
    2023/05/13 23:37
  • 魏如萱攻蛋唱一半!男神衝上台訴10年情 她羞認:很相信他

    金曲歌后魏如萱今(13)起一連2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舉辦《HAVE A NICE :DAY 2 YOU》演唱會,此次開唱誠意滿滿,主打「美人造型全換新」、「歌單更新三分之一」和「舞台全面升級」,帶給萬名粉絲視覺、聽覺雙重饗宴。今晚嘉賓她邀來摯友蔡旻佑對唱〈被雨傷透〉、〈星期三或禮拜三〉,讓全場歌迷尖叫連連。
    2023/05/13 21:31
  • 金曲歌后嚴重車禍「左眼球被撞歪」 慘遭霸凌「此生難忘」

    金曲歌后魏如萱受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力邀,今(7日)以愛心大使之姿出席「看見改變」公益攝影展覽開展記者會,她提到自己在3歲時曾發生嚴重車禍,左眼球甚至被撞歪,導致她一度斜視,拖到國小6年級才開刀治療,至今仍有大小眼、左右臉不平衡的後遺症。
    2022/12/07 16:55
  • 離婚首曝心聲!魏如萱認和前夫隆宸翰有聯絡 被問第2春這樣說

    40歲金曲歌后魏如萱(娃娃)今年10月宣布和演員隆宸翰離婚,4年婚姻畫下句點,今(7日)她為「看見改變」公益攝影展擔任愛心大使,也是回歸單身後首度接受媒體訪問,她表示和前夫都有聯絡,但對於新感情,她表示忙於工作,「我真的沒有時間去認識新朋友。」  
    2022/12/07 14:51
  • 魏如萱《向左走向右走》同框虛擬貓咪 「華燈沉浸式劇場」復刻光酒店

    歌手魏如萱、蔡旻佑演出幾米音樂劇《向左走向右走》,相隔4年推出「心電感應版」,這次演出加入動態捕捉技術,結合AR投影,打造虛實共創的舞台劇,讓場景更加3D化,帶給觀眾全新感受!另外還有影集《華燈初上》劇本改寫的沉浸式劇場,從螢光幕走到現實世界。
    2022/11/24 18:18
  • 江啟臣、連勝文0互動 各自向左走向右走

    今天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和最近高調準備參選主席的連勝文,都出席了「中華卓越青工全國總會長交接典禮」,兩人同場合,座位相隔了5個位置,連大合照,都沒有站在一起,最後各自向左走向右走離開,全程0互動。
    2021/04/24 14:19
  • 「幾米告幾米」麵包店重製繪本圖 遭起訴

    之前因為創作西瓜吐司而爆紅的礁溪麵包店,去年被知名繪本畫家幾米提告,檢察官如今偵結起訴,原來業者不但把店名取做「幾米」,蛋糕也是星空列車造型,不過這回是因為他徵人啟示和手板直接載下了幾米的《向左走向右走》圖案,重製而侵害著作權。
    2016/07/13 13:07
  • 金城武走過! 忠孝東路、松山路口天橋拆了

    不少北市居民發現,天橋似乎越來越少,就連粉絲印象深刻的電影《向左走向右走》裡,金城武曾經走過的天橋,現在也拆掉了,新工處說,主要是使用率太低加上橋齡超過40年,安全和市容考量決定逐漸拆除,而附近居民說,對電影場景裡的天橋有印象,不過有斑馬線能走,已經很久不走天橋了。
    2014/10/26 19:09
  • 幾米「星空」登大銀幕 徐嬌變美少女

    作家九把刀把自己的小說拍成電影暴紅,早在過去插畫家幾米的作品,就曾經搬上大銀幕,繼地下鐵跟向左走向右走後,幾米的作品「星空」被翻拍成電影,女主角還找來當年在「長江七號」中,反串小男孩的徐嬌,徐嬌現在已經是個14歲的美少女,留著長長的頭髮,甜美可愛。
    2011/09/08 19:17
  • 歐美版「向左走向右走」 相遇在倫敦

    插畫家幾米的作品《向左走向右走》,浪漫情節感動不少人,一位廣告導演,最近也拍攝了手機短片,劇情描述一對分別住在紐約還有巴黎的陌生男女,最後在倫敦相遇的愛情故事,簡單的情節,透過精巧的分割畫面設計,拿下了短片大賽冠軍。
    2011/06/30 22:32
  • 〈獨家〉進軍餐飲!幾米多角經營 年產值10億

    知名繪圖作家幾米,畫風總是給人繽紛溫馨的感覺,作品跨足電影圈,像金城武、梁詠琪主演的「向左走向右走」,就是從幾米的作品改編,另外,舞台劇、音樂專輯和周邊商品授權,帶動年產值超過10億,這回幾米破天荒進軍餐飲界,推出母親節套餐,食材風格同樣給人溫暖感受。
    2011/04/28 19:23
  • 謝籲退位 蘇貞昌不認自己是天王

    民進黨四大天王該向左走向右走!繼游錫堃提出「天王不該主動投入選戰卡位」,謝長廷也呼籲黨內世代交替,他說「我們這一代佔太久了」,不過,另一位天王蘇貞昌曾在北縣升格後,公開嗆說「擺明不讓我選」,現在再拿天王退位問題問他,蘇貞昌說政治人物或進或退,應該由民意決定,似乎沒有茍同所謂交替說。
    2009/11/03 18:06
  • 向左走向右走! 謝蘇互動妙捉迷藏

    敗選後,謝蘇心結再起嗎?謝長廷蘇貞昌今天為了「青年入黨一年、能不能選黨主席」議題,你來我往針鋒相對!其實兩人到場時,還上演電影向左走向右走,找不到對方的橋段;已經不是副手的蘇貞昌,也不願再站旁邊聯合受訪,謝長廷只好搞笑緩頰說,媒體不要見縫插針,採訪不到蘇就在背後捅他一刀。
    2008/04/10 12:55
  • 生命共同點18年 「向左走向右走」翻本

    童話故事的美麗情景真實上演,高雄一對新人,從國小到大學,18年的求學生涯總是同校不同班,就算兩人距離緊隔一個人,也是不認識彼此,也就是這份無限巧合,讓這對最熟悉的陌生人,在大學終於走進對方的世界,整個情節簡直是電影「向左走向右走」的真實版。
    2007/04/24 12:39
  • 「圖畫詩人」幾米 自創繪本行銷多國

    在台灣文壇有「圖畫詩人」封號的幾米,畢業於文化大學美術系設計組,在廣告公司服務12年後離職,民國87年開始自創繪本,88年以向左走向右走等作品掀起繪本創作風潮,目前已擁有多達1本的作品,並且多角度地結合影音創作,融入音樂與電影,而且還取得多美、德、法、日等多國的版權。
    2004/07/12 18:44
  • 幾米「向左走向右走」 走進上海

    以細膩的筆觸,在兩岸都擁有廣大書迷的畫家幾米,今天首次現身上海。幾米的作品一向以反映現代人寂寞生活,頗能得到讀者共鳴;不而一向低調的他也承認,隨著知名度的增加,過去孤單寂莫的心情,已經有了轉變。
    2004/07/09 14:05
  • 向左走向右走? 未來24小時轉向關鍵

    大家都很關心,敏督利颱風到底什麼時候轉向,未來24小時是關鍵,因為導引颱風的太平洋高氣壓開始減弱,敏督利會慢慢轉向西北,如果轉向角度大,不排除直接登陸台灣,如果轉向角度小,延著台灣海峽北上也會帶來強風大雨。
    2004/06/30 11:39
  • 網友「抓扒子」 批江蕙MTV抄襲幾米

    因為翻拍成電影地下鐵,還有向左走向右走,近年來相當走紅的幾米,其實在4年前,就槓上江蕙拍攝的一隻MTV「晚婚」,控告拍攝手法抄襲向左走向右走,不過原本一審判決導演和唱片公司要賠償1百萬,甚至銷毀這隻MTV,但二審卻改判幾米敗訴。
    2004/06/05 18:07
  • 世界第一 小綠人號誌台灣之光

    在台北市過馬路,您一定對紅綠燈上會走會跑的行動小綠人不陌生,明年底台北市所有十字路口紅綠燈都會改成這種方式,這可是台灣首先研發,世界第一,包括美國、德國、大陸、日本都引進發行,更成為許多電影,像是「向左走向右走」的取景景點。
    2004/04/26 14:19
  • 陸毅向右賈靜雯向左 小銀幕終碰頭

    幾米繪本「向左走向右走」曾經成功的搬上大銀幕,如今電視版也在大陸拍攝完成。小銀幕的男女主角分別由大陸小生陸毅以及台灣演員賈靜雯擔綱,在上海的記者會上,男女主角也像是被下了魔咒,處處顯得左右為難。
    2004/04/16 11:55
  • 總部同條街 政治版向左走向右走

    連宋扁呂兩組候選人今天(3日)都在基隆成立競選總部,而且很巧的都設在基隆仁一路上,2個競選總部相隔不到600公尺。藍綠競選總部的工作人員說大家可以公平競爭,但是支持者卻壁壘分明,堅決不往另一個方向走,活像是政治版的向左走、向右走。
    2004/01/03 18:07
  • 幾米繪本改編電影 廣受觀眾喜愛

    今年的華語電影市場,除了大卡斯的無間道系列成為話題、連拍三部之外,由幾米繪本改編的浪漫電影「向左走向右走」,也是影迷們所津津樂道的作品之一。如今片商乘勝追擊,再找來金馬影帝梁朝偉,詮釋幾米繪本「地下鐵」中尋找幸福的主人翁,希望創造另一波都會愛情悲喜劇的話題。
    2003/12/28 07:40
  • 改編幾米繪本 「地下鐵」躍上大螢幕

    幾米原著,梁朝偉、楊千嬅、張震、范植偉聯合主演的電影「地下鐵」,光是以上2個理由就夠吸引影迷了,地下鐵更像「向左走向右走」一樣經過編劇巧思改編之後,從一個簡單簡短的繪本故事延伸為將近2個小時的電影,帶領觀眾進入一個童話班的浪漫愛情故事。導演馬偉豪:「幾米的書變成電影是極度困難的,就像把一個圖畫和意境變成一個故事,那麼電影觀眾需要看的是一個故事。」
    2003/12/24 21:35
  • 古天樂「緣分咖啡室」 隆重登場

    有電影「向左走向右走」,而古天樂與李心潔首次合作的音樂電影「緣分咖啡室」則可以說是香港電視版的「向左走向右走」。劇中飾演作家的古天樂,與飾演總機小姐的李心潔因業務上常常互通電話,但彼此總是始終擦身而過無緣相見。
    2003/10/16 21:18
  • 「向左走向右走」的圓形水池在哪裡?

    Q:請問10/11貴台報導的「向左走向右走」場景,報導的是捷運新北投站噴水池,請問是捷運站公園還是北投公園?為什麼有人說是青年公園?讓人困惑,請幫忙解答,謝謝!
    2003/10/14 16: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