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后位 結果共8筆

  • 《蒼蘭訣》長珩仙君黑化了!偏執狂戀陸劇女神 霸氣喊:我要妳

    新一代「陸劇女神」白鹿上一部作品剛完結,便火速以古裝劇《寧安如夢》再次回歸,並且與《蒼蘭訣》深情男二「長珩仙君」爆紅的張凌赫首次搭檔。在昨(10)日登場的愛奇藝世界大會上,曝光最新預告,此次她飾演的「姜雪寧」,有別於以往角色,前世化身心機女,周旋於張凌赫、王星越、周峻緯三位男生之間,只為讓自己登上后位,最終卻落得淒慘下場,直到獲得重活一世的機會後,才開始懺悔並決心改寫原有命運。
    2023/05/11 17:49
  • 英女王逝世/卡蜜拉上任先處理梅根?皇室恐掀婆媳大戰 昔日恩怨曝光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於當地時間8日傍晚6點辭世,享耆壽96歲,為英國在位史上最長的英國君主。隨著女王離世,外界猜測恐怕王室內的鬥爭並不會停歇,其中最受到外界關注就是新登上后位卡蜜拉和媳婦梅根的爭鬥。
    2022/09/09 13:03
  • 「最美廢妃」將回歸?生下皇嗣卻慘遭泰王逼骨肉分離

    泰國「最美廢妃」的西拉米(Srirasmi Suwadee),自2014年被泰王瓦吉拉隆功(Maha Vajiralongkorn)廢後,行蹤從此下落不明。過去曾傳出西拉米已剃髮為尼;不過,近日西拉米又被拍到穿著低肩小可愛逛街,隨著「西拉米復寵」的傳聞甚囂塵上,也將讓泰國王后和貴妃的「宮鬥戲」更加複雜。
    2021/07/16 12:42
  • 快訊/全英公開賽奪第三冠 戴資穎重返球后

    全英公開賽羽球女單冠軍賽,戴資穎今天(3/16)以直落二,擊敗大陸勁敵陳雨菲,奪下生涯全英公開賽第三冠,也是戴資穎今年首冠,更一舉重返球后位置。
    2020/03/16 08:03
  • 《如懿傳》周迅霸氣封后 網嘆:悲劇開始了

    近期熱播的清宮劇《如懿傳》,近日劇情終於走到如懿霸氣登后位。昨晚(17日)周迅、霍建華大飆演技,乾隆眼眶泛淚央求如懿:「朕總覺得孤零零的,到朕的身邊來,朕想和妳一塊。」從來不在意位分只在意情分的如懿,面對皇上的告白終於不忍拒絕。只是她霸氣封后以後,隨之而來似乎也是歷史悲劇的起點,讓網友直呼「可以在這裡全劇終嗎?」
    2018/09/18 14:55
  • 國巨股價噴高到824元 午盤登股后寶座

    被動元件大廠國巨午盤最高來到824元,大漲7.1%,不僅再創新高價,更一舉超越信驊和精華,股價僅次於大立光,站上股后位置。
    2018/05/10 14:10
  • 世界排名計算洗牌! 戴資穎「球后」地位不保

    全英羽球公開賽締造2連霸,世界球后戴資穎榮耀歸國,不過才剛剛擊敗對手山口茜,現在小戴的世界排名卻出現變化,關鍵在BWF世界排名計算方式,是採選手過去52週賽事中,積分最高的10場比賽加總,但BWF今年整個4月並無重要大賽,小戴積分因此落後,將被迫讓出球后位置。
    2018/03/20 13:30
  • 缺很大? 台灣電影圈女主角出現斷層

    事實上,台灣電影圈這幾年的確呈現陽盛陰衰的狀況,算一算,從2005年開始,台灣女演員就只有張榕容和陳湘琪這兩人入圍過最佳女主角,影后位置幾乎都是香港和大陸女演員,沒有台灣女藝人的份,國內影壇呈現新生代女明星斷層的現象,專家指出那是因為台灣電影的女主角,角色多半太過夢幻,沒有辦法看出演技。
    2011/07/18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