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名模大間諜 結果共7筆

  • 震驚!好萊塢男星班史提勒與妻離異 結束17年婚姻

    演出「名模大間諜」(Zoolander)的美國男星班史提勒(Ben Stiller)和妻子克莉絲汀泰勒(Christine Taylor)今天表示,他們在一起18年後決定分開。不少網友表示震驚難過。
    2017/05/27 10:35
  • 起底川普! 美準總統得過金酸莓爛男配獎

    川普當選第45任美國總統,這位曾演出實境秀《誰是接班人》的地產大亨,其實也客串了多部電影、影集,他1990年參演電影《做鬼也風流》演的角色就是他自己,一舉被提名金酸莓獎最爛男配角及最爛新人,最後拿下最爛男配角。不過這並沒有打擊他對演戲的自信,之後也客串電影《貼身情人》、《小鬼當家2》、《名模大間諜》等電影。
    2016/11/10 19:06
  • 動畫、特效、搞笑都有! 228連假電影搶票房

    接下來就是3天的228連續假期,片商也推出各種不同類型的電影,像是特效片《荷魯斯之眼》、動畫片《動物方城市》、搞笑片《名模大間諜》,還有鬼片《鬼門開》,片商祭出強片迎戰,搶攻228票房。
    2016/02/26 18:28
  • 【嚴選NEW電影】228來玩吧!超萌動物與VS.母子房間

    228連假要做什麼?當然是看電影避冬呀!《不存在的房間》改編自暢銷小說《房間》,入圍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最佳改編劇本4項大獎,由原著作者操刀劇本,瑪丹娜、碧昂絲御用美術伊森塔布曼擔任藝術指導。溫柔訴說當事人獲救前後所遭遇到的問題,令人緊張不安,卻處處充滿希望與力量,是部溫暖又賺人熱淚的電影。
    2016/02/26 13:14
  • 名模PK女孩 2位影帝反串各飆演技

    睽違15年的電影《名模大間諜》續集終於推出,由班史提勒和歐文威爾森主演,更找來許多好萊塢大咖明星助陣,尤其以英國男星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反串演出的名模角色最吸睛,另外一部電影《丹麥女孩》也是找來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演出變性人,打扮起來比女人更嫵媚,2位影帝不約而同都在大銀幕反串,要比誰嬌媚。
    2016/02/15 19:23
  • 小賈斯汀客串《名模大間諜2》 網友怒:不看電影了!

    ▲班史提勒在臉書放上與小賈斯汀的合照,預告他將會在續集中客串!(圖片來源:Ben Stiller臉書)
    2015/04/29 20:43
  • 班史提勒、歐文威爾森 亂入巴黎伸展台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萊塢演員班史提勒和歐文威爾森,竟然闖入巴黎時裝周舞台,2位大咖現身讓觀眾又驚又喜,原來他們是為了宣傳新片,2001年的電影《名模大間諜》將拍續集,片中2人飾演男模,這次登上伸展台,為重拾名模身分提前暖身
    2015/03/12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