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名不虛傳 結果共33筆

  • 國外也哀嚎!Coldplay黃牛「翻3倍」 驚曝財務危機一度停辦

    2017年等待至今!英倫天團酷玩樂團(Coldplay)再度舉辦世界巡演,宣布將於11月11日登上高雄,今(16)日預售票中午開賣隨即秒殺,另於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的場次,也於近日開放售票,火熱到售票平台整個癱瘓,「天團」之稱果然名不虛傳。
    2023/05/17 13:19
  • 「新疆最美」換人?絕世美女加奈爆紅 網:熱巴顯老態

    新疆盛產美女名不虛傳,不過,近年叱詫演藝圈的「新疆4美」迪麗熱巴、佟麗婭、娜扎和麥迪娜,恐怕得心驚驚了~近期同樣來自新疆的女星加奈,被譽為美貌堪稱「迪麗熱巴勁敵」!
    2022/08/05 15:30
  • 屈中恆結婚20年甜吻Vicky 奪《營業中》收視高點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及台灣首檔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ATOM BOYZ》在上週末母親節假期雙雙衝出好收視,《來吧!營業中》被網友喻為2022最強實境綜藝節目名不虛傳,4+全體平均收1.24、25-48女有線台全體平均收視高達2.39,Netflix也連續兩週位居排行榜第一名屹立不搖!而《原子少年ATOM BOYZ》上週播出導師合作賽,在Ella、JPM、陳漢典重現招牌歌曲助陣下,18-24歲全體平均創下1.02的好收視,TVBS重回綜藝強台寶座。
    2022/05/09 16:49
  • 北京疫情升溫市民瘋搶物資 「可樂」又成搶手貨

    因有上海的前車之鑑,北京本輪疫情出現後,當地出現搶購潮。在北京人的菜籃中,除了肉蛋奶與蔬果外,可樂再度成為搶購的熱門商品,疫情下的「硬通貨」名不虛傳。
    2022/04/25 15:11
  • 蕭敬騰「雨神威力」被認證!驚語:已在氣象局上班

    歌手蕭敬騰「雨神」威力名不虛傳,到哪開唱都下雨,日前到廣州開唱也下起連日豪雨,甚至耽誤飛機,而他近日受邀上脫口秀,被主持人調侃「你去氣象局上班都可以!」蕭敬騰直回「我已經在氣象局上班了」,沒想到網友一查,還真發現他被氣象局關住,且還曾拍攝宣傳短片,令人笑翻。
    2021/06/20 13:54
  • 人間凶器陸戰特勤 黑衣部隊國安堅強防線

    陸戰隊的「操」的確名不虛傳,「為海軍收戰果,為陸軍作先鋒」是這支部隊的任務特性;「永遠忠誠」的隊訓是對同袍和國家的承諾;「不怕苦、不怕難、不怕死」的「三不怕精神」,是陸戰隊員實踐服從負責的團隊精神與誓死達成任務的堅定意志。
    2021/02/10 23:17
  • 咖哩小子好神! 連飆105顆三分球沒失手

    號稱NBA三分球神射手的柯瑞,果然名不虛傳,金州勇士隊官方公布一段柯瑞練投影片,只見他定點連續投進105顆三分球,比自己原來的舊紀錄多了28顆。柯瑞化身投籃機器,這段影片一曝光,也在影音網站吸引超過1100萬人觀看。
    2020/12/29 11:03
  • 零下48度迫停課!3童「雪地玩瘋不回家」 眾人看傻

    戰鬥民族名不虛傳!俄羅斯的雅庫次克(Yakutsk)是世界上最寒冷的地方之一,日前因為低溫直逼攝氏「零下48度」,使得當地政府宣布停課,沒想到卻有民眾直擊3名學童不但沒有窩在家,反而衝到一片白茫茫的戶外遊戲場瘋狂玩耍,奇特畫面曝光,眾人難以置信。
    2020/12/19 17:46
  • 鄧紫棋飆10段高音 林俊傑秒回「簡單」竟遭粉絲酸爆

    香港歌手鄧紫棋(G.E.M.)出道後憑個人獨特嗓音及超強唱功迅速走紅,先前甚至用一首〈光年之外〉震破玻璃杯,「鐵肺歌后」名不虛傳。近日她挑戰10段高音上傳社群網路,釣出有「行走的CD」之稱的林俊傑本人回應,沒想到卻被當酸民狠譙「鍵盤俠」!
    2020/12/17 14:28
  • 真的跟碗公一樣大!安迪愛女F奶險蹦出 網推爆:大失血

    已故資深藝人安迪愛女林吟蔚,自從父親離世後便更加打拼,除了有戲劇作品、經營網拍外,近日她也為了好姐妹、女星熊熊,大方換上比基尼拍照。曾被媽媽爆料內衣跟碗公一樣大的她,上圍果真名不虛傳,換上比基尼後「碗公奶」呼之欲出,讓女星都看傻直呼「失血過多,需要急救!」
    2019/08/13 11:39
  • 納達爾法網12冠創紀錄 紅土天王名不虛傳

    2019年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冠軍戰,由西班牙蠻牛納達爾,對決奧地利新世代球星提姆,雙方大戰四盤後,納達爾衛冕成功,創紀錄拿下第12座法網冠軍,也是他第18座大滿貫金盃,距離費德勒的20冠紀錄只差2座。
    2019/06/10 13:42
  • 比基尼妹跳湖慶祝 碰!結冰湖面炸裂慘掰咖

    「戰鬥民族」的勇氣是名不虛傳!俄羅斯一名金髮女子日前脫掉身上衣服,僅穿黑色內衣褲打算跳進湖裡,感受「凍未條」的滋味;不料湖面冰層太厚,金髮妹用身體重擊結冰湖面,炸出一道裂痕,金髮妹的腳也因此受傷,最後「掰咖」上岸。
    2018/11/20 15:41
  • 文在寅也說讚! 防彈少年團攻頂告示牌200

    被稱為南韓新一代天團的防彈少年團,因為在國際市場表現出色,又有「世界彈」之稱,而這個稱號也果然名不虛傳,防彈少年團最新專輯在美國告示牌上拿下專輯榜第一,成為第一個登頂美國告示牌的韓團,也是告示牌12年來,首次有非英語專輯奪下榜首,南韓總統文在寅也特地在推特上PO文,表示祝賀與感謝。
    2018/05/29 22:29
  • 被他唱過就會紅!那些「行走CD」翻唱過的金曲

    有「行走CD」封號的金曲歌王JJ林俊傑,憑著超強的歌唱實力和創作才華,近年來人氣持續高漲,尤其去年他參與大陸大型歌唱節目《夢想的聲音》第2季,在節目中演唱多首歌曲討論度都居高不下,甚至有數首歌曲也因為被JJ唱過再度翻紅!網友激讚JJ名不虛傳,每首翻唱都能唱成自己的歌。
    2018/02/17 12:00
  • 出道前樂團險鬧翻 趙傳再找回搖滾夢

    趙傳即將推出入行30年新專輯《你過得還好嗎》,近來開演唱會等暖身動作頻頻,新歌《名不虛傳》MV也曝光,劇情不但重現1986年紅十字合唱團吵架分裂的往事,趙傳還翻出20年前的西裝穿入鏡,身形甚至比之前還小了一點,顯示56歲的趙傳身材保養得宜。
    2018/01/31 19:35
  • 地表最強「人形暖爐」 朴敘俊、成勛歐爸登熱搜

    韓劇的題材越來越多元,而輕鬆浪漫的愛情喜劇,多受到女性粉絲的關注,尤其 劇中男主角英雄救美的模樣,都會讓人有種被治癒的感覺。近期夯劇《三流之路》朴敘俊肩膀給金智媛靠的片段,還有造成轟動話題的《焦急的羅曼史》帥氣總裁成勛,出手拯救不慎被酒潑到的宋枝恩,以及近期口碑大熱的《20世紀少男少女》金知碩在機場,為韓藝瑟護駕擋狗仔的場面,讓人看得超害羞。
    2017/11/11 13:11
  • 穿越題材經典不敗! 醫療+愛情收視保證

    韓國又有一部穿越劇了!許久沒有演電視劇的金南佶回歸小螢幕,飾演從古代穿越道現代的醫生。除了有收視不敗的醫療題材,當然還包括愛情戲,這似乎也成為穿越劇的必備元素。不論日本、大陸還是韓國,都愛拍相關劇情。
    2017/09/27 13:10
  • 姐姐好漂亮 這些劇意圖教人想談姐弟戀

    韓劇迷本週被「親親」連續攻擊!《名不虛傳》金南佶給他啵了金亞中,還一親再親,親到金南佶意猶未盡咬下唇;《醫療船》終於讓敏赫在風光明媚的海邊趁酒意親了河智苑,「感謝妳在身邊,給我很大的安慰」,浪漫到嫑嫑的。就連本週才開播的新劇《愛情的溫度》,「不喜歡可以躲開」,梁世宗就這樣在火車上壁咚親了徐玄振,看得觀眾手指蜷曲!
    2017/09/23 14:43
  • 成為針灸神醫之前 他是胖了14公斤的殺人犯

    韓國電影《殺人者的記憶法》在韓觀影人數突破200萬人次,票房狂收4.5億台幣,讓主演群開心地實踐票房公約,國民女神AOA雪炫大口吃包子,吃貨萌樣可愛到不要不要;金南佶用著溫暖卻帶點詭訣的口吻錄製早安鈴聲,「小姐,一點都不害怕呢!不知道這麼晚起床很危險嗎?趕快起來梳洗了。起得來吧?祝你今天都只會是個美好的一天!再見喔。」音檔影片上線不到一日便有超過百次分享。
    2017/09/21 07:35
  • 《名不虛傳》 穿梭古今的醫術競技

    如果想看專業的醫療劇,韓劇《名不虛傳》絕不會是第一選擇;如果想看猶如日本作家山崎豐子筆下描述過的醫院政治內鬥戲,韓劇《名不虛傳》更是無法滿足觀眾。那麼,《名不虛傳》憑什麼創下相當於無線的22.62%驚人收視率呢?這部戲到底有何迷人之處,讓觀眾有如服用了興奮劑般的死守電視機前?並讓韓國民眾對針灸產生興趣、為之瘋狂?
    2017/09/16 07:05
  • 全球第一座! 探秘迪士尼「玩具總動員」飯店

    眾所矚目下,上海迪士尼這個月16日就要開幕,從今天開始,迪士尼邀集全球800家媒體,展開一連3天的「迪士尼嘉年華」,搶先體驗從遊樂器材到舞台劇等所有園內設施,其中還有全球第一家玩具總動員飯店,名不虛傳,裡裡外外都讓人有如走進了這部知名迪士尼動畫的世界。
    2016/06/14 18:55
  • 世界12強賽/台首戰輸球 韓媒仍讚台灣長打「名不虛傳」

    首屆世界棒球12強賽在台灣舉辦,主辦國家之一的台灣9日首戰敗給荷蘭,不過關注中華隊戰況的韓國媒體,10日仍給予台灣打者高度評價,認為這批台灣打者的長打能力「名不虛傳」。
    2015/11/10 14:17
  • 台灣小吃名不虛傳 登法國美食節目創收視新高

    上個月台灣才獲得CNN讀者票選成為美食旅遊地第一名,近日又登上法國美食節目「移動食堂」(La tournée des popotes)中,播出台灣夜市小吃、貓空採茶喝茶、也到台南古都體驗人文民情和美食等,結果創下節目的收視最高紀錄,吸引近60萬收視戶觀賞,讓台灣小吃再度揚名國際。
    2015/07/19 14:06
  • 戴乙名諧音「第一名」 運動名不虛傳!

    嘉義縣東石鄉龍崗國小有一名小六學生,運動細胞發達,跑步、跳遠成績都是全縣第一,有趣的是,他的名字叫「戴乙名」,用台語念起來,就是「第一名」。
    2012/04/09 12:47
  • NBA/封號「第4節先生」 林書豪名不虛傳

    林書豪今天是紐約尼克隊,能在客場擊敗費城七六人隊,拿下5連勝的最大功臣,前3節林書豪雖然只得2分,但關鍵的第4節,林書豪火力全開,狂得16分,為球隊奠定勝利的基礎,再度驗證 林書豪「第4節先生」的封號,名不虛傳。
    2012/03/22 2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