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吊貨 結果共4筆

  • 太魯閣號出軌事故!吊貨車滑落害撞隧道 釀50死156人傷

    清明連假第一天,就發生這起台鐵重大意外事故!從樹林發車開往台東的408車次太魯閣號,包含司機員以及乘客是494人,原定9點39分就要抵達花蓮車站,卻在行經花蓮和仁到崇德間的清水隧道時,撞上從邊坡滑落的吊貨車,因為太魯閣駕駛第一時間根本來不及煞車,直接撞進隧道,其中第5到8車廂全都擠壓變形,數十名乘客更是受困在車廂裡,動彈不得,目前已經得知,這起出軌事故一共造成51死,156人分別受到輕重傷。
    2021/04/02 19:17
  • 3樓門一開是「懸崖」 內行曝實際用途:超方便

    開了出不來的門有什麼功用?一名網友日前拍下一張照片,照片中一棟透天厝3樓除了窗戶,還開了一道門,但這一道門面向馬路,沒有連接任何階梯,人完全無法從該扇門出入,原PO不禁好奇提問「這3樓門的作用?」
    2020/11/03 21:26
  • 砰!機車高速衝撞貨車 高職女學生撞飛

    高雄市八八快速道路下的過埤路,發生一件機車撞貨車的意外!一輛拖吊貨車疑似要靠右邊停靠,卻沒有打方向燈,導致一台雙載的機車閃避不及,高速撞上貨車,穿著運動服的樹德家商女學生撞飛,男騎士也彈飛在地,安全帽都掉了,看了讓人怵目驚心,讓跟在後頭的駕駛驚叫連連
    2015/03/31 13:22
  • 拖吊貨車 堆高機翻覆壓死1工人

    台北縣板橋下午發生死亡意外;一輛貨車沒注意到路面有坑洞,行經時陷入洞裡;旁邊工地的堆高機工人,好心用繩索綁住貨車,想幫忙將車架高拖離;沒想到還沒解開繩子,貨車司機就往前開,導致堆高機翻覆,壓死站在一旁的賴姓工人!
    2008/06/28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