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吉賽兒邦臣 結果共14筆

  • 快訊/真的不打了!NFL傳奇四分衛布雷迪二度喊退休

    體壇公認史上最強四分衛的「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巨星湯姆‧布雷迪(Tom Brady)稍早在推特發布影片,二度宣布引退,並表示這次真的永久退休。其實布雷迪去年2月初就曾宣告退役,結束22個賽季的職業生涯。不過當時退休短短40天就「凍未條」,宣告重返球場再戰,還疑似因此讓結縭13年的妻子吉賽兒‧邦臣(Gisele Bündchen)難以諒解,成為離婚導火線。
    2023/02/01 21:49
  • 最強四分衛布雷迪為江山丟美人?傳辣妻請律師「離定了」

    體壇公認史上最強四分衛的「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超級巨星湯姆‧布雷迪(Tom Brady)今年2月初宣告退役,結束22個賽季的職業生涯。沒想到退休生活短短40天就「凍未條」,決定重返球場再戰。不過這項決定似乎讓結縭13年的妻子吉賽兒‧邦臣(Gisele Bündchen)難以諒解,如今傳出兩人已經撕破臉,離婚「離定了」。
    2022/10/22 12:32
  • 富比士最賺錢模特兒 吉賽兒邦臣變亞軍

    美國富比士公布「年度全球最賺錢模特兒排行榜」,其中巴西超模吉賽兒邦臣從2002年進榜開始,15年來首次滑落至第二位,被後起新秀坎達爾珍娜篡位,不過當超模不容易,還得經過訓練維持體態。
    2017/11/23 12:42
  • 亞馬遜森林受威脅 名模吉賽兒邦臣發聲

    巴西超級名模吉賽兒邦臣今天為捍衛可持續發展再度發聲,她在社群媒體公布,與專家討論亞馬遜森林保護重要性的影片。
    2017/09/01 10:57
  • 吉賽兒促老公退NFL 愛國者布雷迪還想拚

    職業美式足球NFL新英格蘭愛國者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說,他的超模妻子吉賽兒邦臣(Gisele Bundchen)在5日愛國者奪冠後請他退休,但他表示想打到45歲。
    2017/02/08 11:52
  • 布雷迪贏超級盃 名模妻吉賽兒瘋狂甩頭

    職業美式足球NFL新英格蘭愛國者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今天率隊在超級盃逆轉勝亞特蘭大獵鷹後,名模妻子吉賽兒邦臣(Gisele Bundchen)雀躍不已,在場邊瘋狂甩頭自拍。
    2017/02/06 16:12
  • ​最賺錢超模吉賽兒 人生最後一場告別秀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身價高達110億台幣,全球最賺錢的超級名模吉賽兒結束20年的走秀生涯,要正式退休,她在巴西聖保羅時裝週進行最後一場告別秀,所有模特兒全部換上印有她照片的白T恤,陪她一起謝幕,讓吉賽兒當場感動落淚
    2015/04/16 17:00
  • 「最賺超模」吉賽兒正式封腿! 感性淚灑伸展台

    ▲巴西超模吉賽兒邦臣在昨晚走完最後一場秀,宣告從伸展台上退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以下皆同
    2015/04/16 11:42
  • 全球最賺超模「吉賽兒」 宣告4月將退休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34歲的巴西名模吉賽兒邦臣,先前就傳出有意退休的消息,而他的發言人在18日發表聲明證實,吉賽兒將會在走完4月巴西的聖保羅時裝周後,正式退出伸展台,想把更多時間留給家人和小孩
    2015/03/19 13:21
  • 時尚圈震撼彈! 「最賺超模」吉賽兒將離開伸展台

    ▲近期時尚圈最熱話題就是莫過於吉賽兒將退休的傳聞?!(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2015/03/17 12:39
  • 踩高跟鞋爬梯 貝嫂為時尚豁出去

    為了時尚與美麗,女人願意付出任何代價,貝克漢的老婆維多利亞,最近在網路上分享的照片中,穿著13公分的高跟鞋爬梯子,只為了把芭比娃娃放到耶誕樹上,而超模吉賽兒邦臣為了兼顧家庭與事業忙翻天,只能在時尚秀的準備空檔,邊做造型、邊餵母乳。
    2013/12/14 15:38
  • 全球最會賺名模 「姬賽兒」榮登榜首

    富比世雜誌最近公布全球最會賺錢的模特兒名單,第一名再次由巴西出身的超模吉賽兒邦臣拿下,絲毫不受結婚生子的影響,去年收入約12.6億台幣,另外亞軍則是影星奧蘭多布魯的妻子,也是知名內衣品牌的模特兒米蘭達柯爾。
    2013/08/21 11:38
  • 蟬聯最賺超模! 吉賽兒年收13.5億

    富比士雜誌最近公布全球十大最會賺錢的模特兒名單,第一名再次由巴西出身的超模吉賽兒邦臣拿下,去年收入高達4500萬美元,折合台幣13.5億,絲毫不受結婚生子的影響,另外,亞軍則是英國名模凱特摩絲,而影星奧蘭多布魯的妻子,也是代言知名泳裝品牌的米蘭達柯爾,這次也首度進榜。
    2013/05/29 22:37
  • 韓國內衣代言 吉賽兒性感指數破表

    全球身價最高的超級名模吉賽兒邦臣,因為結婚生子,這2年減少工作量,再加上跟「維多利亞的祕密」解除合約,就很少看到這位超模拍攝內衣廣告,不過最近某韓國內衣品牌為了慶祝10周年,特別重金聘請這位完美女神來代言,重現超級名模的性感風采。
    2011/12/18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