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花蓮強震古醫師失蹤宇宙人義大利麵地震邱莫言研討會田馥甄3天連休
  • 搜尋:

    史上最硬 結果共40筆

  • 英「史上最硬男」1天1全馬 克服考驗非洲從南跑到北

    英國男子庫克從非洲最南端出發,克服健康、簽證、武裝搶劫等重重考驗後,今天抵達非洲最北端,在351天內跑了相當於385場馬拉松的距離。
    2024/04/08 13:50
  • 不是最硬教召!他突接「點召電話」:就1天而已 過來人揭真相

    國防部推動14天新制教育召集,以強化國軍後備戰力,而坊間也曾流傳一個都市傳說,只要親自查詢國軍網站就會「直接中獎」,甚至宣稱該系統是讓人恐懼的「教召報名系統」,長達14天的教召也被稱為「史上最硬教召」。值得關注的是,一名網友卻與眾不同,他日前收到的卻是「點召」通知,只要入營短短一天,引起極大關注。
    2023/08/17 15:16
  • 不得已公休! 麵店店長掛布條公告抽中教召

    國防部去年開始試行14天新制教召,訓練紮實被封為「史上最硬教召」,就有台中麵店店長被抽中,不得已店休15天,掛出的「紅布條公告」,理由特別引起不少議論,還有網友說店長必須接受只屬於男子漢的榮耀。
    2023/06/07 20:14
  • 後備軍人看過來!教召「平戰合一」新制曝 全到戰術位置報到

    國防部今年3月推出「新制教召」,除了將原本7天的召期延長至14天外,也加強了教召訓練的強度,展現改革後備軍力的企圖,而明年也將擴大辦理,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署長白捷隆指出,明年教召不論5至7天或14天,皆要「離開營區到戰術位置報到、編成及施訓」,並結合責任地區內關鍵基礎設施、災民收容站、防空避難處所、地區責任醫院等,以適應戰時各種景況,達成平戰合一的目標。
    2022/12/24 11:51
  • 教召真變了! 立、跪射打百發「夜射配瞄具」

    新式教召14天被視為史上最硬教召,不過剛經歷過舊制5至7天的後備軍人說,其實五天也變很精實,打靶從早打到晚,入夜還裝上夜視鏡繼續打,過得比當初當兵還充實,而國防部為了推廣教召,也請來人氣網紅千千來實際體驗。
    2022/12/10 17:34
  • 就說別查!他系統一看「中教召」 苦喊:去金門玩不錯吧

    後備軍人教召改制,不少網友封其為「史上最硬教召」,全程不僅要14天,且有行軍、野營、戰鬥訓練等。隨著新年度來臨,昨(1)日開始,教召系統開放查詢,過去坊間流傳著一個「都市傳說」,據稱網友們在查詢後都會發現「中獎」,讓查詢系統被戲稱是「教召報名系統」;日前有人再度印證,查了教召系統後發現自己中籤,且還要去金門,引起熱議。
    2022/12/02 15:55
  • 報效國家機會來了!沒被抽中教召 2023年起可志願加入

    立法院會今(13)日三讀通過《後備軍人召集優待條例》修正案,保障後備軍人接受召集相關權益,且為滿足部分有志充實軍力、強化自我戰技的民眾,朝野一致通過一項附帶決議,明訂國防部公布下一年度接受教召後備軍人後,未列入下一年度應召的後備軍人,得志願接受教育召集。
    2022/05/13 18:16
  • 史上最硬14天教召解召 陸軍:逾9成召員對訓練滿意

    陸軍司令部今天表示,近期步兵206旅及257旅「新制14天教育召集訓練」解召前,針對召員實施問卷調查結果顯示,9成以上召員對於飲食、訓練內容都表示滿意。
    2022/03/27 17:24
  • 尷尬!國防部PO解召照喊「家長迎接」 本人:我是太太啦

    為期14天的新制教育召集18日解召離營,《TVBS新聞網》前往直擊解召現場狀況,下午16時解召時間一到,召員紛紛步出營區,不少人開心向揮手、告別,難掩開心之情,後續國防部也曝光解召時的感人畫面,其中有一張照片,是女子特別到營區迎接解召老公回家的畫面,但因為國防部在圖說上寫說,「家長迎接解召後的教召員回家」,讓人誤以為是媽媽來接兒子回家,照片曝光吸引許多網友留言直呼感動,但女子本人則跑到國防部臉書留言直呼,「我是太太不是家長啦」並附上哭哭貼圖。
    2022/03/19 13:47
  • 決定簽下去?女友幫答:如果台灣有需要 解召男尷尬了 

    內容堪稱「史上最硬」的新制教召今(18)日為最後一天,下午16時解召時間一到,召員紛紛走出營區,不少的召員女友、家屬都到營外迎接,記者也向一名張先生關切教召期間情況,被問到經過此次教召,是否願意就簽下去當職業軍人?結果站在一旁張先生的女友則是霸氣回說,「有需要幫忙的話也會啦,如果真的台灣有需要。」一番話也逗得一旁男友和眾人哈哈笑。
    2022/03/18 18:42
  • 直擊/14天最硬教召解召!女友迎接笑喊:得到暫時自由

    陸軍六軍團206旅第3營於本月5日起試辦為期14天的「新制教召」,今(18)日進行最後1天訓練,召員完成綜合座談、裝備保養與收繳後即解召。《TVBS新聞網》今前往解召現場直擊,下午16時解召時間一到,召員紛紛走出營區,不少的召員女友、家屬都到營外迎接,有女友看到男友後開心上前擁抱,一名召員女友被問到會不會覺得14天太久?她則笑說,「不會啊,剛剛好,得到暫時的自由」;至於此次教召堪稱「史上最硬」,會不會擔心男友?她直呼,「不會,確認活著就好」。
    2022/03/18 18:35
  • 馬文君質疑國防部長沒打過仗 邱國正:我在金門待過

    國防部啟動「史上最硬」教召引發社會關注,國民黨立委馬文君今(18日)在立法院院會質詢時,直言國防部長邱國正各方經驗都沒問題,「可是部長沒有打過仗」。行政院長蘇貞昌替邱國正叫屈說,「這樣講很不敬」,邱國正也反嗆,他在金門待過,經歷「單打雙不打」, 「委員有沒有在砲彈隆隆聲的狀況下生活過?」。
    2022/03/18 18:03
  • 14天最硬教召「伙食」曝光 有香煎豬排、印度咖哩牛

    因應敵情威脅,為強化後備戰力,國防部今年推動試行「1年1訓、1次14天」新制教召,內容扎實到堪稱「史上最硬」,首梯已於3月5日入營,由於實施「全程野宿」,也讓外界好奇伙食「菜單」,據軍方透露,有3次餐食為新式「野戰加熱式餐盒」,口味包括印度風咖哩牛肉及雞肉、蘑菇香煎豬肉排、羅漢蔬燴什錦等可做選擇。
    2022/03/12 16:26
  • 14天教召中部場! 一家5口歡樂送兒子入營

    史上最硬教召「中部場」來了,彰化這批有422位教召員,有一家5口把孩子送入營全程笑嘻嘻,還有成功嶺通訊兵13人,同梯去年退伍今年就被抓回來,最高教召原則是後備指揮部科長,說退伍四年再入營,心情很不一樣。
    2022/03/12 14:30
  • 史上最硬教召第6天 全副武裝行軍10KM

    新制14天教育召集訓練,進入第6天,後備軍人一早就穿戴整齊、呼喊口號、唱軍歌,行軍10公里,還要模擬遭到砲擊的臥倒練習,不過中途經過桃園外社國小時,見到校長帶著80幾位學生,拿國旗到校門外替他們加油打氣,讓辛苦接受訓練的後備軍人心情都輕鬆了起來。
    2022/03/10 14:31
  • 網傳5種人不易被教召 邱國正怒駁:有證據絕對辦到底!

    國防部推動14天新制教育召集,外界稱為「史上最硬教召」,但網路謠傳有5種人不容易被教召。國防部長邱國正今天在立法院備詢時駁斥,表示教召一定是電腦選員,若有大小眼且有證據辦到底。
    2022/03/08 20:37
  • 上網查教召就中、電腦抽籤攏係假?國防部曝真相

    被封為「史上最硬教召」於5日登場,當中不乏志願役、義務役及4個月的軍事訓練役,但多數都是退伍1、2年內首次被教召。不過,昨(7)日有網紅在臉書爆料「教召不是電腦抽籤」等論點,引發大批網友熱議。而國防部發言人也澄清,這些都是網路謠言,並強調「人人都是電腦系統挑的。」。
    2022/03/08 12:21
  • 女友憂教召太硬不捨男友痛哭 馮世寬笑回:叫她放心啦!

    國防部今年推動試行「1年1訓、1次14天」新制教召,內容扎實堪稱「史上最硬」,首梯於本月5日入營,當天有教召員在女友陪同下報到,女友不捨男友,擔心認為教召這次比較硬又是野,因此在報到處外淚眼相送。對此,前國防部長、輔會主委馮世寬今(8)日受訪被問及此事,他笑說,「叫她放心啦!」現在國軍的管教都是一流的。
    2022/03/08 10:14
  • 史上最硬教召!情侶痛哭道別 邱國正:愛情真的很偉大

    因應敵情威脅,為強化後備戰力,國防部今年推動試行「1年1訓、1次14天」新制教召,內容扎實到堪稱「史上最硬」,首梯於本月5日入營,將實施「全程野宿」,日前有教召員在女友陪同下報到,兩人依依不捨淚灑報到處。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今(8)受訪表示有看到這一幕,「我很佩服他們,覺得愛情、親情真的很偉大」。
    2022/03/08 09:50
  • 教召14天哀號「史上最硬」 郭正亮曝1關鍵:根本沒用

    國防部祭出新制教召,已經在5日正式上路,除了將展開為期14天軍事訓練外,每日需訓練10小時,不少人稱之為「史上最硬教召」。對此,民進黨前立委郭正亮卻不以為然,他認為目前沒實施徵兵制,後備軍人都是假的,而且現在役期僅4個月,「再回去教召14天有什麼用?」
    2022/03/07 22:09
  • 最硬教召台積電員工免參加?國防部證實:9種人可跳過

    號稱史上最硬的14天教召上路,各地「十八相送」的畫面不斷出現,也讓台灣的兵役制度受到矚目,而教召的抽籤機率及緩召條件也讓大家相當好奇。過去曾有網友提問,台積電的員工是否不用參加教召,對此,國防部證實,因為台積電屬於國防工業專門技術員工,因此可以緩召,若符合規定且公司提出申請,就可以免召,此外共有6種人可以免召。
    2022/03/07 21:38
  • Respect!孕婦攜兒送尪去「最硬教召」:全力支持

    被稱為「史上最硬教召」已於5日登場,時間從原先的5至7天延長至14天,每天訓練10小時,項目包含專長複訓、射擊訓練、組合訓練、戰鬥教練及災害防救等,至少行軍10公里以上,每一次行軍時程在2至4天,召訓期間不得休假。在報到的時候,有女友不捨離別淚灑現場,也有人覺得很衰,不過一位即將臨盆的孕婦,則是全力支持老公接受教召義務。
    2022/03/07 10:50
  • 教召到底怎抽?前職軍曝4大恐怖真相:這5纇人中籤率低

    「史上最硬教召」於5日上路,展開為期14天的軍事訓練,讓許多被抽中的教召員哀號,不過究竟名單是如何抽選的也令許多網友好奇,近日曾經擔任職軍的網紅「工業凱C」就分享經驗,透露關於教召的4大秘辛,掀起一陣熱議。 
    2022/03/07 10:14
  • 恢復記憶!最硬教召Day2 槍枝分解課程曝

    堪稱史上最硬教召進入第二天,這回訓練課程排很滿,第二階段的武器熟悉訓練公開,除了基本步槍、機槍外,還有火箭彈、迫擊砲,裡面教召員也透露,這次感覺很不同,補給很快速,就算在野外也有熱水澡可以洗。
    2022/03/06 20:38
  • 老闆被教召!紅布條曝公休內幕:國軍需要我 網瘋朝聖

    為強化後備戰力,國防部今(2022)年推動試行「1年1訓、1次14天」新制教召,被封為「史上最硬」,首梯於今(5)日登場,讓許多人哀號不已。就有一名網友分享,他在路上看到一間格外引人注目的小吃店,只見店門口掛上大大的紅布條,上頭寫著「國軍需要我,老闆去教召不得已公休」,畫面一出便引發熱議。
    2022/03/05 2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