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紅清傳高商停辦鴻海馬陸少女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南強工商地震Toyz高職停招
  • 搜尋:

    台語演唱會 結果共4筆

  • 73歲李炳輝菜市場賣唱日賺500塊 被攙扶亮相「希望大家來看我」

    73歲盲人歌手李炳輝5月28日將於「舊情綿綿-台語經典演唱會」登台演唱,今(3)日出席記者會時,身體健康看似下滑,需要人攙扶走路,近來因疫情影響工作機會的他,開心笑說目前早上都在菜市場唱歌,擔任街頭藝人:「當然很希望大家來看!在淡水清水街,禮拜一休市。」談及地點時,還貼心提醒休市時間,擔心歌迷白跑一趟。
    2022/05/03 16:35
  • 文夏遺孀文香「頭七枯坐到天明」 第一個沒老公陪伴的母親節

    「國寶歌王」文夏(王瑞河)因器官衰竭於上(4)月初過世,遺孀文香今(3)日出席「舊情綿綿-台語經典演唱會」記者會,起初談及文夏時還當眾開玩笑:「現在我是遺孀,未亡人!想開一點就是這樣。」逗樂其他藝人,會後受訪時卻忍不住淚崩,不相信文夏已經離開:「突然間這樣子,都沒有跟我們告別,都沒有交代什麼,心裡真的很不捨。他真的是很好的先生和爸爸,對我是200%的好。」她數度哽咽抽泣,說在頭七時,她一個人在沙發枯坐到天明,始終等不到文夏回來。
    2022/05/03 15:20
  • 本土劇演員跨界開嗓 陳冠霖搶攻星馬商演

    近年本土劇在星馬東南亞等地人氣翻漲,不只演員竄紅,就連主題曲和插曲也跟著紅,平均一個月就開兩場大型台語演唱會,因此讓本土劇演員看準這塊大餅,準備發片搶商演,先前像是丁國琳就出過專輯,現在另一位本土劇小生陳冠霖也跟著發片,除了希望能在戲劇中曝光,也期望能在星馬等地,有商演機會。
    2017/02/17 17:03
  • 羅時豐術後首次復出 準備3D台語演唱會

    罹患「小腸腫塊」的台語歌手羅時豐,經過3個月的休養,和歌后詹雅雯現在宣布要開演唱會。
    2011/06/25 0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