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台灣護漁 結果共3筆

  • 日本秋刀魚大減 倡限撈遭台灣大陸投反對票

    北太平洋掀起一股秋刀魚大戰,台灣、中國大陸、日本為此,在國際會議上進行辯論,日本宣稱,中國大陸和台灣在公海過度捕撈,造成日本秋刀魚大減,去年只剩下8萬噸,創下半世紀以來最低水準,秋刀魚價錢在日本應聲漲了兩成,因此要求限制各國在公海的捕撈量,但中國大陸認為,秋刀魚總數量並沒有減少,台灣方面也捍衛自己的漁權,兩岸雙雙投下反對票。
    2018/07/05 19:50
  • 菲殺台民/風暴起點菲掃射! 還原台船驚魂記

    台灣漁民遭菲律賓公務船無情掃射事件,已經成為台灣外交史上影響深遠的一場風暴,回到事件起點,小琉球漁船廣大興28號在台灣護漁界線內作業,竟然遭到菲國政府船隻開火,造成漁民洪石成不幸身亡,法務部調查報告出爐,船身45個彈孔,至少有25發瞄準船員躲藏的機艙,故意殺人的意圖明顯,而當時跟洪石成一起躲在機艙的船長洪育智形容,那是人生中最長的1個小時,甚至還有在同海域作業的其他台灣漁船也遭到菲律賓驅逐,透過還原廣大興事件,來了解當時船上船員的恐懼心情,以及菲律賓涉案人員的惡劣行徑。
    2013/05/18 09:29
  • 〈獨家〉台灣軍艦護漁 保安廳海空全面警戒

    面對台灣護漁宣示主權的行動,日本海上保安廳從空中海上全面監視警戒,不過琉球石垣市議員批評,台灣不應該如此大動作,會引起區域不安,並且態度強硬說,釣魚台本來就是日本領土!請看TVBS記者林宏宜、崔敖霜和劉頤堃,來自日本石垣島的獨家報導。
    2005/06/21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