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台灣蝦 結果共8筆

  • 蝦皮裁員潮!傳資遣數十名台灣蝦皮員工當天走人 官方證實了

    電商平台蝦皮日前疑爆出遭遇經營困境和全球經濟衝擊,針對中國大陸、新加坡與印尼三國市場進行大規模裁員,這波裁員潮也燒到台灣,據了解,昨(26)日傳出至少數十多名員工被通知裁員,對此,蝦皮官方回應證實,為提升營運效率及自主性,確實已針對台灣辦公室中部分員工進行組織編制調整。
    2022/09/27 17:06
  • 快訊/蝦皮「實名認證帳號」 議員爆遭大陸人收購

    北市議員吳世正指出,轄內消費爭議協商,無正當理由未派員出席者,以蝦皮30次最多!他更發現,有網路拍賣平台,販賣蝦皮賣家「實名帳號」,甚至遭爆料,大陸人士在蒐購台灣蝦皮賣家實名制資料,每筆2千到3千人民幣,議員呼籲北市府應加強調查。
    2021/05/02 10:54
  • 反擊館長! 養蝦協會直播「台灣蝦vs.進口蝦」

    館長陳之漢,日前直播賣進口冷凍白蝦時,表示台灣養殖蝦都有添加藥物,引發蝦農不滿,草蝦養殖協會理事長,直接購買館長販賣的冷凍蝦,來跟台灣草蝦做比較,證明台灣隊絕對不會輸進口隊,並要求館長要向全台灣蝦農,公開道歉!
    2020/09/18 20:43
  • 館長賣蝦引殺機? 批台蝦「下藥」傳遭報復

    館長陳之漢日前遭到槍擊,槍手劉丞浩隨即帶槍投案,他原本供稱是因為性騷事件,才萌生犯意,現在卻傳出,恐怕是館長在直播賣蝦,卻批評台灣蝦有「下藥」,擋到其他業者財路,才被人以200萬買兇,謠言四起。對此,台灣草蝦養殖協會表示,蝦農確實不滿館長言論,嚴重影響他們生計,要求館長道歉,卻也強調槍擊事件,跟蝦農無關。
    2020/09/02 13:23
  • 館長引舊聞扯台灣蝦用藥!林佳新:斷章取義應道歉

    日前網紅館長陳之漢在直播宣傳進口白蝦時,提到「台灣漁民在養殖蝦子的時候會用藥嗎?」,引發各界熱議,也讓台灣養殖業大受衝擊。對此,雲林農友林佳新今(25日)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線上訪問表示,「館長陳之漢有著高人氣、高流量,且為公眾人物,不管是有意或是無意地講出這句話,對台灣的養殖戶傷害都非常大,但因為他們沒有話語權,所以只能在客戶詢問時,不斷地解釋、澄清。」他也強調,「台灣的蝦子從來不會用藥,有人說養蝦需要用抗生素,但其實抗生素成本非常高,不符合養殖成本,所以不可能使用,再加上台灣有十分先進的冷鏈技術,所以就算是急凍宅配到府,運送過程中需維持新鮮,也不會使用藥物來當保鮮劑或防腐劑,而館長所賣的是厄瓜多白蝦,那裡交通不便、冷鏈技術較差,蝦子從抓起來到送至冷鏈廠可能需要3至5個小時,因此才需要用藥來保鮮。」另外,陳之漢有提到2016的舊新聞,表示台灣的蝦子也有使用藥物,林佳新說明,「據了解,當年的蝦子也是進口蝦,並不是本土的,但為什麼不提,從去年到今年,台灣的蝦子根本沒出過問題,這根本是斷章取義,台灣蝦即使生產成本較高,但安全性部分,與國際相比,是絕對安全的,希望館長可以出面道歉。」
    2020/08/25 17:50
  • 水晶蝦台灣價暴跌 轉攻「兼營」歐美市場

    台灣蝦農過去改良出「銀河魚骨」水晶蝦,一隻售價高達5萬元,但是人人搶著養殖,沒顧慮到台灣觀賞蝦市場狹小,短短5年不到,價格大幅崩落,如今基本款的水晶蝦,一隻只要10元就能入手,不過這也讓整個商品大眾化,就有蝦農在自家建設小型養殖場,專攻歐美市場,每年依舊能賺進百萬元。
    2019/09/03 20:57
  • 蝦味先下架!韓國、日本類似款攻台「篡位」

    大家熟悉的老牌零食「蝦味先」,因為過期原料風波全面下架!不過超商跟超市,最近剛好都有進口類似款,超市引進的是韓國版,蝦味濃;超商的則是日本版,有超過50年歷史,味道跟台灣蝦味先最像。就連原本蝦味先的貨架,也被這些舶來品取代。
    2017/05/21 12:22
  • 2隻蝦=1輛新車 黑金剛蝦一對36萬

    台灣蝦子最貴可以賣到多少錢?答案是1隻18萬元台幣!高雄一名鐘太太,把紅白相間的水晶蝦再改良變成全黑,黑到發亮的水晶蝦,每隻長度不到2公分,吸引日本客上門,竟然出價一對台幣36萬,讓鐘太太比預期多賺了18倍。
    2009/11/02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