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肝毒性花蓮活春宮NET清傳高商停辦Toyz肝癌烏龜陳屍車內
  • 搜尋:

    台灣第一民主戰艦 結果共4筆

  • 又是「大腸癌」!朱高正抗病魔兩年病逝 醫籲重視篩檢

    驚天一跳,跳上立法院質詢台、在戒嚴時期主導台灣立法院打群架,素有「台灣第一民主戰艦」之稱的前立委朱高正,抗癌兩年,經多次手術,今(22)日傳出不幸因大腸直腸癌去世,享壽67歲。醫師提醒,大腸直腸癌已經連續13年登上10大癌症之首,每年新增1萬5千例案例,呼籲國人要重視大腸直腸癌篩檢。
    2021/10/23 21:20
  • 揮出國會第一拳! 朱高正臨門這句「民進黨宣布成立」

    「朱高正」是個1980年代中期響徹全台灣的名字,外號「台灣第一民主戰艦」。他不僅跳上立法院主席台杯葛,揮出「國會第一拳」,更在圓山集會時主張「今天宣布成立」民主進步黨,成為民進黨創黨黨員。
    2021/10/23 08:27
  • 朱高正癌逝!大腸癌奪命「有這症狀」快就醫 好發年齡曝

    被封為「台灣第一民主戰艦」的前立委朱高正罹患大腸癌,治療後曾多次復發,後來引發敗血症再度入院治療,今(22)日晚間病逝,享壽67歲。事實上,據國健署統計,大腸癌已連續13年蟬聯癌症發生人數之首,其中更有許多名人,平時沒症狀,等到發現罹癌時都已末期。而醫師也提醒,若出現「這些症狀」務必盡速就醫。
    2021/10/22 21:44
  • 「民主戰艦」朱高正大腸癌病逝 享壽67歲

    昔日有「台灣第一民主戰艦」稱號的前立法委員朱高正,1986年提案要求黨外運動勢力立即組黨,是促成民進黨成立的重要人物之一。他近年來與癌症病魔纏鬥,去(2020)年底傳出因局部腫瘤復發,多次出入醫院治療,一度傳出病況趨穩,沒想到今(22)日晚間因大腸癌病逝,享壽67歲,朱高正的好友前立委林正杰稍早也在臉書證實這個消息。
    2021/10/22 2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