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台灣有個好萊塢 結果共4筆

  • 音樂劇《台灣有個好萊塢》 不懂台語也看得懂

    台語音樂劇《台灣有個好萊塢》曾登金馬獎開場和中華民國111年國慶光雕點燈儀式演出,現在也在台北表演藝術中心球劇場加演進化版,有觀眾回應劇情平易近人,聽不懂台語也看得懂。
    2022/12/03 15:05
  • 51歲金鐘影后驚吐已交待後事!「遺照都選好」 坦然面對死亡

    51歲「金鐘影后」苗可麗今(2)日出席音樂劇《台灣有個好萊塢》媒體茶敘,提到日前80歲母親因身體不適掛急診,她看到年邁的媽媽飽受病痛折磨,連套假牙吃東西都很吃力,內心相當不捨,說到一半忍不住淚崩。對生命相當感慨,她自曝早已選好遺照,甚至對女兒交待好後事,坦然面對死亡,為的就是希望自己離世後不造成別人麻煩。
    2022/11/02 21:47
  • 重溫北投片場!《台灣有個好萊塢》重啟、《再會吧北投2.0》 三次巡演

    被獲封最時髦的台語音樂劇《台灣有個好萊塢》,即將11月底推出「不同返享版」,講述60年代閩南語電影文化,有一群電影人在北投片場追夢創作,幽默劇情加華麗歌舞,睽違3年再重啟,這次還加入全新角色,從鄉土劇轉戰音樂劇的苗可麗,坦言自己要唱演又記台詞有難度,另一部復古風的音樂劇《再會吧北投2.0》,下半年也要展開第三度巡演,舞台、音樂曲目全面升級。
    2022/11/02 18:06
  • 專訪/博恩認了13公分!孫德榮合體偶像激火花:我內湖蟒蛇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經營YouTube頻道1年多,近日終於與他的偶像博恩合作。孫德榮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在經營頻道前就非常喜歡博恩,更把博恩當成偶像,「怎麼有人能把嚴肅話題講得這麼有趣,博恩是學霸,我對這個人一直很好奇。」孫德榮近日與博恩拍頻道影片,事前完全沒有套好,博恩更自爆「有13公分」。因此次合作,孫德榮將於明(29)日觀賞喬瑟夫的首次個人單口喜劇專場力挺。
    2022/07/28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