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博恩認了13公分!孫德榮合體偶像激火花:我內湖蟒蛇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8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8 12:51
孫德榮(左)與博恩合作。(圖/孫德榮提供)
孫德榮(左)與博恩合作。(圖/孫德榮提供)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經營YouTube頻道1年多,近日終於與他的偶像博恩合作。孫德榮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在經營頻道前就非常喜歡博恩,更把博恩當成偶像,「怎麼有人能把嚴肅話題講得這麼有趣,博恩是學霸,我對這個人一直很好奇。」孫德榮近日與博恩拍頻道影片,事前完全沒有套好,博恩更自爆「有13公分」。因此次合作牽起友誼,孫德榮將於明(29)日觀賞喬瑟夫的首次個人單口喜劇專場力挺。

更多新聞:孫德榮「王心凌不紅被救紅」 槓她前東家蹭熱度:不服告我

 

孫德榮(前排右3)與博恩(前排右2)合照。(圖/孫德榮提供)

孫德榮談起欣賞博恩的程度,2年前「女兒」趙小僑邀他去看劉亮佐參演的音樂劇《台灣有個好萊塢》,觀賞前他才在看《博恩夜夜秀》的影片,不知道音樂劇的特別嘉賓是博恩,他看到博恩現身還驚喜大叫:「是博恩耶!」原本孫德榮預計中場離開,他為了找博恩拍照,一直待到最後,直呼:「我那時不好意思跟曾博恩講話,拍完照就走,回到車上時真的好開心!」

 

這次合作拍影片,孫德榮透露話題都是即興,激出火花,有辛辣也有自嘲,反應非常真實,也對「數字」互相較量。身高181公分的孫德榮問身高169公分的博恩有沒有穿鞋墊?博恩坦言在與其他人站在一起時會加鞋墊,「我問他左邊的睪丸好了嗎?他說『已經好了』。」

孫德榮直呼自己看到博恩像小粉絲。(圖/孫德榮提供)

孫德榮表示,常常看脫口秀都會有「是真還是假」的想法,他也趁此次機會求解。博恩曾在受訪時透露,自己的精子形狀有問題,導致「中獎機率」會比較低,不過在去年宣布當爸,讓孫德榮藉機質問他:「精蟲稀少到底是真是假?」2人話匣子大開,孫德榮透露,有問博恩的長度,博恩表達:「13公分。」孫德榮則自稱21公分「內湖蟒蛇」,話題無極限。

 

經過這次合作,孫德榮表示將於本月29日觀賞薩泰爾娛樂的「喬瑟夫ChillSeph單口喜劇生日派對」力挺,孫德榮說:「我覺得這些小孩對台灣演藝圈有大幫助,博恩是薩泰爾娛樂的老闆,這次是喬瑟夫首次個人單口喜劇專場,一定要到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孫德榮#博恩#曾博恩#台灣有個好萊塢#博恩夜夜秀#薩泰爾#喬瑟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46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