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台灣名人堂 結果共10筆

  • 73歲翁倩玉公開凍齡秘訣 版畫創作成興趣「宣布最新喜訊」

    台視《台灣名人堂》明(14)日將播出藝人翁倩玉的專訪,她除了曾榮獲金馬影后殊榮外,也唱紅許多經典歌曲,包含〈祈禱〉、〈愛的奉獻〉及日劇《阿信的故事》主題曲。回想起赴日發展初期,因為拒絕改成日本名字而錯失角色,翁倩玉一點也不後悔,堅定表示:「我是台灣女孩子,那就是我、我只想做我自己,感謝這個經驗,告訴自己要更努力,在異鄉證明給別人看。」
    2023/10/13 15:56
  • 唐從聖突脫口得「癌」 掛心天上父親:每一場戲都是演給他看的

    台視《台灣名人堂》明(8)日將播出「劇場鬼才」唐從聖的專訪,睽違9年,他帶著重演的舞台劇上節目宣傳,笑說自己得了「戲癌」,忘不了站在舞台上的感覺,他說:「但是我更多的是喜歡跟觀眾之間的互動,跟滿足人家的期待。」
    2023/07/07 16:56
  • 「第一媳婦」張玉嬿消失3年露面! 認了倦勤休息:還是有表演慾

    金鐘影帝游安順和女神張玉嬿日前上台視《台灣名人堂》,兩位都是踏入演藝圈30餘年的資深演員,因為吳念真導演的舞台劇《清明時節》而首次互較演技,初次合作就在劇中飾演老夫老妻,讓張玉嬿不免擔心無法呈現最好的一面給觀眾。
    2023/06/02 18:39
  • 70歲吳念真公開退休計畫 拒看自己演戲「自嘲顏值不夠格」

    資深導演吳念真是台灣首位獲得三金滿貫的得主,日前登上《台灣名人堂》,被問「編劇、導演、演員這三個角色最喜歡哪個」?吳念真直接將「演員」身分剔除,表示自己很怕在電視上看到自己演戲,20多年前,楊德昌導演邀請他演出《一一》的男主角時,吳念真婉拒並笑說:「我長這樣是扛票房的責任嗎?」
    2023/05/19 17:07
  • 父逝母酗酒!梁文音被迫住育幼院 親吐「童年傷疤」病榻前崩潰和解

    台視《台灣名人堂》本週專訪歌手梁文音,她從《我愛黑澀會》中嶄露頭角,直到《超級星光大道》一戰成名。一路以來,梁文音用甜美動人的嗓音療癒許多歌迷,去年睽違4年發行個人專輯,目前正積極準備演唱會中。她分享,小時候原先生長在一個充滿愛的家庭,小學時媽媽染上酗酒習慣,爸爸因工作意外過世,面臨不得不被送往育幼院的窘境,是因為音樂才改變她的人生。
    2023/04/15 07:06
  • 楊晴自爆「不會藏情緒」個性直接 許願當唱跳歌手挑戰反差萌

    台視《台灣名人堂》明(7)日將播出專訪《加油喜事》中有亮眼表現的鄒承恩及楊晴,鄒承恩飾演武家老實且謹言慎行的大兒子,但是本人在家中卻是老么,他笑說:「其實我在看劇本的時候,其實就像是我在看我大哥。」楊晴在劇中飾演育有一女的單親媽媽,「其實這個角色對我來講,是一個極度大的挑戰,身為一個單親媽媽,她經歷過一段婚姻後,又要再面臨到新的愛情,她的那個心思,跟我本人落差很大」。
    2023/01/06 13:44
  • Lulu備戰金曲主持!緊張到「像屎在滾」…躲房間大哭

    Lulu(黃路梓茵)經常出面主持大大小小的節目,開朗的個性和笑容獲得許多粉絲支持;日前她接受台視《台灣名人堂》的專訪,提到當她接下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主持人時,她的心情是「腿軟到不行,像『屎在滾』!」
    2019/05/11 15:29
  • 如果韓國瑜要選總統... 李佳芬:會叫他先去洗衣服!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太太李佳芬,日前接受台視電視台「台灣名人堂」專訪,當被問到韓國瑜選總統的話題,李佳芬表示就走一步算一步,目前沒有規劃。若韓國瑜突然告訴她,有在考慮競選總統怎麼辦?李佳芬幽默回答「叫他先去洗衣服,冷靜一下」。
    2019/03/23 12:37
  • 催生「台灣名人堂」 大巨蛋千件文物在手

    義大總教練徐生明猝逝之後,大家才發現原來徐生明這麼會保存東西,他個人就擁有超過百件歷史文物,幾乎是一部台灣棒球史,但以後這些文物要收藏在那裡呢?台灣棒球有百年歷史,不只美、日、古巴等棒球強國,就連義大利、德國、英國都已經成立了棒球名人堂,現在一群球界人士已經私下密會,要推動台灣棒球名人堂,而且已經和興建中的台北大巨蛋接洽,未來名人堂有可能就在台北市忠孝東路鬧區。
    2013/09/10 19:55
  • 「就從徐生明開始」 台灣棒球名人堂有望!

    義大總教練徐生明的猝逝,許多球迷和選手都相當緬懷,但這才發現,過去徐生明留下的戰績和棒球文物,找不到地方陳列!其實棒球界人士,很早就想成立「台灣名人堂」,只不過去總是只聞樓梯響,而徐生明因為是第一個還在線上,卻過世的重量級人物,或許他的離開,能夠催生這講了好久的名人堂,也為棒球做最後一件事。
    2013/09/08 1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