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肝毒性花蓮活春宮NET清傳高商停辦Toyz肝癌烏龜陳屍車內
  • 搜尋:

    台東災情 結果共14筆

  • 慘不忍睹! 台東重創「百棵路樹倒坍」變叢林

    經過一整夜颱風肆虐,台東災情嚴重,至少上百棵路樹倒坍,連商家損失慘重,趁著雨勢逐漸變小,清潔隊員從一早開始,忙著清運,光災後重建的工作,相當浩大。
    2023/09/04 14:09
  • 台東狂風吹倒電線桿 突冒火光險爆炸 

    海葵颱風正式登陸,花東災情持續傳出,台東不只是有電線桿被吹倒、爆出火光,差一點就釀成爆炸,市區還有招牌被吹垮、直接掉在馬路上,花蓮則是有籃球框被吹到整個位移,山區道路變成泥流、坍方,得封路搶修,而颱風尚未遠離,零星災情不斷。
    2023/09/03 21:59
  • 海葵颱風登陸台東災情多!男記者連線風狂颳險遭吹跑

    今年第11號颱風海葵已於今(3)日15時40分左右在臺東縣東河鄉登陸,終結4年沒有颱風登陸台灣的紀錄。猛烈的風雨造成東河鄉各地傳出災情,東河路段有路樹遭到強勁風勢吹斷倒塌,還有一處路旁的水塔慘遭吹倒,甚至有男記者現場連線時因為風勢太過強烈而差點站不穩。
    2023/09/03 17:43
  • 全國救災中!消防署、國搜和北市消馳援台東

    台東今天下午發生規模6.8地震,各地災情陸續傳出。消防署特搜隊、行政院國家搜救指揮中心和台北市消防局搜救隊下午都出動空勤搜救機、人車和搜救犬,前往花東災區救援。
    2022/09/18 18:01
  • 慘!台東利稻村恐「斷糧」 每人1天1碗飯

    台東災情不斷,其中南橫公路坍方,導致台東利稻村對外道路斷絕,現在恐怕面臨斷糧危機。
    2016/10/10 09:39
  • 民調/颱風重創!46%台東居民滿意縣長表現

    今年首颱「尼伯特」在台東登陸,強颱帶來驚人降雨量及強陣風,造成台東許多房屋受損無法居住,估計農業及房屋等總災損達20億元。身為地方父母官,台東民眾對縣長黃健庭的救災表現看法如何?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顯示,到目前為止,台東縣民有46%滿意黃健庭救災表現,但也有36%表示不滿意,另有18%未表示意見。
    2016/07/14 17:16
  • 強風毀「移動城堡」 台東「小白屋」破大洞

    強颱尼伯特狂掃東部地區,首當其衝的台東災情慘重,很多觀光景點都被強風吹毀,像是台東的台糖煙囪原本直挺挺的,現在被強颱一吹應聲倒塌,還有被喻為知名卡通霍爾移動城堡的小白屋,也挺不住17級強陣風,2樓以上的部份全部殘破不堪。
    2016/07/09 18:28
  • 護國神山?吳德榮:本位主義的誤解

    尼伯特颱風期間台灣北部與西部感覺風雨不強,有人認為是中央山脈發揮作用,破壞了颱風結構降低風雨,大讚「護國神山」。但氣象專家吳德榮表示,其實消耗掉的能量都在迎風面轉為狂風暴雨,所以台東災情慘重。吳德榮直指,稱讚「護國神山」是未受到風災影響民眾的本位主義,其實根本搞錯了。
    2016/07/09 17:32
  • 颱風路徑南偏 台東屋掀、台北風雨弱

    雖然台灣本島已經解除颱風警報,不過尼伯特17級的帶給台東巨大的影響,有的民眾家園被毀、屋頂吹掀,路上店家招牌更是散落一地,但是反觀台北受到的影響,相對較小,不只風雨不強,還有民眾覺得因此賺到一天颱風假,出門逛街。氣象局也說明,太平洋高壓加上地形作用,才會導致暴風圈往南移,加上尼伯特結構結實,台東災情才會如此慘重。
    2016/07/09 12:24
  • 我們需要你!市容全毀 網友串聯救台東

    急需志工!鐵工!木工!尼伯特強颱台東首當其衝,為了能盡快恢復家園,網友開始在臉書集結志工,號召有大型機具或鐵、木工的專業人士跟大型機具。
    2016/07/09 10:15
  • 尼伯特肆虐!超商毀、招牌砸車 台東災情慘重

    強颱尼伯特清晨從太麻里登陸,台東首當其衝,狂風暴雨襲擊下,市區更有許多商家招牌不抵強風被吹得四散,就連路邊停放的車輛也被吹翻,卡在安全島上動彈不得,風雨肆虐災情慘重。
    2016/07/08 09:11
  • 2親人猝逝 阿妹匆匆返台奔喪

    這次演藝圈,不少藝人親人也成災民,像是天后張惠妹就痛失2位親人,她的舅舅跟二姐夫,在這幾天相繼過世,雖然不是因為風災過世,但一下子接獲這樣的惡耗,本來在大陸宣傳的阿妹也顧不得還有工作在身,緊急趕回台東奔喪,短暫停留一天,又得強打起精神回成都繼續原本活動;不過根據了解,阿妹也很關心災情,加上台東災情慘重,阿妹跟族人一向感情親密,等到行程結束就會回台投入募款活動。
    2009/08/14 12:30
  • 〈獨家〉大武鄉空拍首曝光 安塑村成孤島

    台東災情除了知本溫泉區之外,太麻里、大武鄉不少地方的橋樑、道路也都被沖毀,使得不少村落,都因為交通中斷跟外界失聯;空拍畫面今天首度曝光,而直升機也飛進了安塑、金峰這幾個村落,把3個孕婦、1個心臟衰竭,跟一個急需洗腎的病患運送出來,緊急送醫。
    2009/08/11 19:15
  • 台東滿目瘡痍 道路坍方農業損失2億

    杜鵑颱風過境,台東災情慘重,農業損失高達2億元,還有七輛停在富岡漁港的轎車落海,6500多戶停電,南橫公路台20線道路坍方也還沒搶通,一片滿目瘡痍。
    2003/09/03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