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台新藥 結果共5筆

  • 影響投資人權益!台新藥未依規發布重大訊息 遭櫃買罰1萬

    櫃買中心今發布新聞稿,台新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號:6838)因發布「解除董事競業禁止限制」重大訊息,卻沒有依規定在事實發生之次一營業日,交易時間開始二小時前發布重大訊息,櫃買中心核有缺失,依照興櫃股票審查準則第47條,處以新臺幣1萬元之違約金。
    2024/01/30 15:41
  • 【今日熱搜】李唯楓/美光/蓮香樓/台新藥/林美貞

    今(10)日熱搜關鍵字為「李唯楓」。33歲男星李唯楓當年以藝名「可樂」登上《大學生了沒》正式出道,後來發行了2張專輯,也到北京發展4年,近日接下在台灣第一部正式的戲劇作品《冬菊,沒問題!》,8日受訪時坦言在大陸發展相當辛苦,不僅演藝圈生態大不相同,收入不穩定的狀況下,李唯楓的生活過得拮据,透露唐禹哲提供經濟支援,令他至今都感念在心。
    2022/08/10 12:31
  • 台新藥眼科新藥解盲達標飆漲40% 台耀亮燈漲停

    台耀子公司台新藥研發的眼科新藥APP13007人體第三期臨床試驗解盲達標,激勵興櫃的台新藥早盤一度飆漲40%,母公司台耀直接亮燈漲停。
    2022/08/10 11:14
  • 台新藥眼科新藥三期 臨床第一項子試驗解盲達標

    台耀轉投資台新藥 今天重訊宣布,研發中眼科新藥APP13007人體第三期臨床試驗第一項子試驗主要療效指標達到臨床及統計顯著意義,預計下半年完成全部試驗報告。
    2022/05/10 21:58
  • 寶齡富錦、浩鼎邁國際 2015台新藥爆發年!

    台灣新藥今年可說是蓬勃發展年,多家公司發表新藥,或是選在今年上市櫃,生策會指出,去年台灣生技產業市值達到9千億元,直逼兆元產業,預估今年可望再攀高峰。不過專家與業者指出,去年以前,由於歐美日吃下了超過7成5的市場,台灣沒有品牌、沒有足夠的國際觀,加上沒有政府的強力支援,台灣新藥發展想站上國際,困難重重。
    2015/07/15 2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