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情侶地震親家金馬獎年輕男女學校倒閉花蓮地震麵食嘉明保留8年
  • 搜尋:

    台北神童 結果共6筆

  • 台北神童再預言!柯P:BA.5台灣要出問題在40天內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逐步趨緩,但隨著新變種病毒BA.4、BA.5在國際間流行,國際疫情再升溫。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4)日表示,估計未來台灣要出問題的話就在40天,還有1個多月時間可以觀察、準備。
    2022/07/14 17:35
  • 柯P喊這狀況「會死很多人」侯友宜:時間縮短救治能力更好

    國內疫情大爆發,被網友封「台北神童」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喊話中央,只要是快篩陽性者就給藥,若還是堅持PCR檢測陽性才能給抗病毒的藥物,「一定會死很多人」。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3)日受訪被問即此事,他表示,快篩陽者經醫生診斷,若需要給藥就要立即給藥治療,「時間越縮短,救治能力會更好」。
    2022/05/13 11:23
  • 「台北神童」預言疫情洪峰時機 侯友宜:新北已做好迎戰

    被網友封「台北神童」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0)日提出,他預估疫情洪峰在下星期。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1)日受訪表示,新北市每天盤點、做好滾動式備戰,每天緊盯隨時做好迎戰。
    2022/05/11 11:56
  • 4度接觸確診者都沒事 議員稱柯「九命怪貓」

    台北市長柯文哲因為隨扈確診,5/4居家辦公一天後,今天(5/5)赴議會專案報告前,先進行快篩陰性才出門,柯文哲因為屢次預言都命中,被議員說是台北神童,不過柯文哲說,5/8後確診數大增,超過PCR的量能,到時一切都不準,只能憑直覺,他將要把快篩陽急門診改為上呼吸道門診,不用快篩就可以直接去。
    2022/05/05 12:27
  • 台灣神童發威!柯文哲神預言「全台大亂」 她憂風雨欲來

    台北市長柯文哲18日曾預言「這禮拜全台灣會大亂」,之後數日本土確診數不斷攀升,不僅居隔人數激增,中央日前又公布隔離天數改為「3+4」,令外界十分驚慌,柯文哲這番話似乎又說中了,更被網友封為「台灣神童」、「台北神童柯南德」。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29)日也列出政策轉彎4亂象,包括快篩買不到、有症狀無法驗等;她透露,昨晚電話響不停,讓她毛毛的,感覺風雨欲來。
    2022/04/29 10:33
  • 預言打趴印度神童?網封「台灣神童」是他 鄉民兩派激戰

    「印度神童」阿南德預言(Abhigya Anand)新冠肺炎疫情走紅後,屢次算中大災難降臨。而國內疫情升溫,有網友在網路論壇點名這位政治人物,是「台灣神童」,掀起兩派辯論。
    2022/04/19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