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台北市長辯論會 結果共29筆

  • 林佳龍「碎念」新北沒辯論 侯競辦:你是想去北市長辯論

    唯一一場台北市長電視辯論會於上週六落幕,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小編當天在臉書上發文,「大家都在看台北市長辯論嗎?龍哥邊看邊碎念中:為什麼我們新北沒有辯論?」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競辦今(7)日開酸表示,林佳龍髮夾彎從台北改參選新北後,開口閉口都是在說2024,且林佳龍曾誇口跑百個市場,但親自到場次數更寥寥可數,反而在電視機面前擺拍看台北市長辯論會,其實大家知道「林佳龍想參加的是台北市長辯論會」。
    2022/11/07 11:28
  • 陳時中疑餐敘喝醉! 十指緊扣「摟抱已婚女」畫面曝光

    台北市長辯論會昨(5)日順利落幕,3位候選人的表現備受討論,沒想到今(6)日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無預警PO出一張照片,陳時中現身台北市中山區一間餐廳,晚間用餐完後他疑似喝了酒,竟與一名女子「十指緊扣」,且對方並不是妻子,立刻掀起議論。
    2022/11/06 22:47
  • 妝髮被評為敗筆!黃珊珊霸氣回:不會開除化妝師 在乎內容而非妝容

    市長辯論會後的隔天,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一早騎單車挑戰台北市12個行政區。不過她前一天辯論時的妝容,部分網友說覺得太老氣,應該開除化妝師。對此黃珊珊霸氣回應,不會開除,重申自己在乎內容,而非妝容。
    2022/11/06 15:47
  • 辯論挨轟「疫苗」 陳時中:他們又沒打高端

    台北市長辯論會結束後,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馬上同框總統蔡英文,造勢場合上延續辯論議題,火辣再嗆藍白候選人,而蔣萬安繼續當母雞跑行程,黃珊珊則是冒雨掃街和店家搏感情。
    2022/11/05 23:42
  • 陳譏藍白「新竹換台北」 蔣:心有藍綠才糾結

    台北市長辯論會,交叉詰問的部分,三方幾乎都聚焦在市政題,不過最後民進黨籍的候選人陳時中,還是問了蔣萬安跟黃珊珊,對於藍白可能合作,屆時新竹換台北的看法,不過兩人都沒正面回應,蔣萬安還反嗆陳時中,「嘴上一直在討論棄保的人,心中才真正想著棄保!」
    2022/11/05 20:15
  • 蘇煥智陣營抗議沒邀辯論 男穿電視台衣帽「喬裝」鬧場

    這次台北市長辯論會,由TVBS和三立電視合辦,因為種種條件受限,無法12人全部邀請,只邀民調前三名的候選人,而代表台灣維新黨的候選人蘇煥智,認為這樣不公平,在場外表達心聲,但團隊中的一名朱姓男子,趁著安撿前就闖入會場,還身穿電視台的衣服帽子喬裝成工作人員,衝上辯論台鬧場。
    2022/11/05 20:09
  • 辯論會交鋒!周玉蔻看「陳時中結論宣言」哭了:心頭灼熱

    由TVBS和三立電視共同舉辦的台北市長辯論會今(5)日順利落幕,3位候選人也都各自陳述自己的政見內容,彼此相互詰問回應也是重要看點。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稍早在臉書發文,她看完整場辯論會後,「聽著阿中的辯論會結論宣言,心頭灼熱,我哭了!」
    2022/11/05 19:38
  • 真有人因為辯論改變想法? 內行揭1關鍵:帶這族群風向

    台北市長辯論會今(5)日登場,國民黨籍候選人蔣萬安、民進黨籍陳時中、無黨籍黃珊珊3人在台上互相交鋒,備受討論。不過,有民眾就不解,辯論會的意義為何,是否真有支持者因為辯論會而改變想法?對此,就有網友指出1關鍵。
    2022/11/05 19:28
  • 北市辯論會看稿很出戲?全網憶「當年戰神」:沒人講得贏

    備受矚目的台北市長辯論會今(5)日舉行,3名候選人紛紛講述自己的政見及回答對手問題。不過,有民眾就指出,今天的辯論會看得有點「出戲」,因為3人時不時都在低頭看稿。網友也好奇提問,「台灣辯論會有史以來最強是哪一場?不看稿,就把對方電爆?」其他網友也紛紛喊出1名戰神,更直呼「很難有第二個了」。
    2022/11/05 18:41
  • 北市長辯論/衣Q對決!3候選人穿出新高度 「他」獲封第一

    台北市長辯論會順利落幕,除了關注各候選人的政見及議題看法,「衣著」也成為另類焦點。國民黨蔣萬安、民進黨陳時中及無黨籍黃珊珊今天各自穿西裝現身,對此時尚造型師李佑群分析,相較過往辯論會,今天三人穿搭「衣Q」都相當不錯,至於心中第一名則決定頒給陳時中。
    2022/11/05 17:40
  • 北市長辯論/答抗中保台題!陳時中高喊:中華民國是我們的DNA

    台北市長辯論會今天開戰,藍綠白「三角督」互相攻防。面對中共20大後對台政治轉趨強硬,強調絕不承諾放棄使用武力,被問三位候選人是否支持被中國統一?對此民進黨陳時中表示,他絕對不同意,「台灣是主權獨立國家,名字叫做中華民國,這就是我們的DNA」。
    2022/11/05 15:57
  • 北市長辯論/居住正義!社宅跳票不連任? 3市長候選人不敢承諾

    唯一一場台北市長辯論會今(5)日正式登場,面對台北房價居高不下、租金昂貴,加上社會住宅政策跳票,未來候選人們會提出何種解方?是否承諾當選後社宅政策若跳票,就不競選連任?國民黨蔣萬安、民進黨陳時中以及無黨籍黃珊珊,都未對社會住宅政策目標戶數作出承諾,對於競選連任問題未正面回覆。
    2022/11/05 15:38
  • 北市長辯論/全台狂缺電惹民怨!黃珊珊開轟:繼續用愛發電?

    缺電問題一直是國內關注議題,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5)日在台北市長電視辯論中向對手提問,經濟發展是台灣命脈,穩定供電是商家生存關鍵,但台北市現在就是缺電,該如何解決?
    2022/11/05 15:22
  • 北市長辯論/批陳時中擋疫苗進口 黃珊珊:我也不會原諒你

    台北市長辯論會今(5)日舉行,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在第一階段申論時針對2位對手發出抨擊,除先前提出「深蹲換車票」的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以及公廁換裝免治馬桶的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之外,黃珊珊也針對疫苗、防疫問題,針對綠營陳時中。黃珊珊說,過去3年,全台灣歷經一場「生存之戰」,直到現在這場戰役都還沒結束,死亡超過1萬3000人,在人民最恐慌的時刻,要口罩、疫苗快篩都沒有,她相信大多數的台灣人民永遠都不會原諒,「我也不會原諒你」。
    2022/11/05 14:44
  • 北市長辯論/黃珊珊「整身白」現身 平常心聚焦市政問題

    台北市長辯論會正式開戰!今(5)日下午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盛大舉行。辯論會開始前,台北市前副市長、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第一個現身,她穿著一身白,臉上帶著燦爛笑容,被問到有沒有信心,黃珊珊表示平常心面對,預告接下來辯論會將聚焦市政問題,白色力量就是她的主要訴求。
    2022/11/05 13:14
  • 高端補件7天「加班」速通過 遭疑替陳時中解套

    高端疫苗通過延長EUA,從補件到審議結果,只短短花了7天時間,時間點湊巧又在台北市長辯論會前公布,遭質疑難道是在替陳時中解套嗎,就連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說,高端疫苗審議過程混亂,高端事件未來會在醫學史上被記上一筆,而指揮中心坦言,有加班加速審議,但王必勝說是因為委員要求選舉前公布,對此感到很困惑。
    2022/11/05 13:10
  • 台北市長辯論會下午登場 柯文哲只給黃珊珊這個建議

    由TVBS、三立電視共同舉辦的「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將於今(5)日下午2點至4點登場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登場,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受訪時被問到,辯論會給黃珊珊什麼辯論建議?柯文哲說,只建議黃珊珊睡飽一點就好了。
    2022/11/05 10:40
  • 唯一場!台北市長辯論會今下午登場 三強對決流程一次看

    由TVBS、三立電視共同舉辦的「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將於今(5)日下午2點至4點登場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登場,三位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黃珊珊、蔣萬安(按姓氏筆劃順序)將展開精采辯論。三陣營預計都將把重點鎖定在市政議題。
    2022/11/05 10:01
  • 高端價格突公布 黃珊珊:或許辯論會前想拆炸彈

    距離選戰還剩25天,日前衛福部長薛瑞元、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等人密訪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傳出是是替即將登場的台北市長辯論會進行「模擬考」。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1)日表示,拜訪完後高端就突然公布價格,這讓她比較覺得好奇,「這不是要封存30年而且高度機密嗎?是不是有違反保密協定?之前保密協定還吵成一團,我覺得這件事真的有必要要跟國人交代清楚」。
    2022/11/01 11:43
  • 吳萼洋:我已完成傳蜂蜜檸檬養生法使命!

    參選台北市長的無黨籍候選人吳蕚洋,先前在市長辯論會上大談「蜂蜜檸檬」,讓他一夕爆紅,他指稱自己臉上曾長了小瘤,手掌也有汗斑疹,擦了很多藥都沒用,直到喝了蜂蜜檸檬水才痊癒,然而這番話也瞬間掀起蜂蜜檸檬一股風潮。如今選舉已落幕,但後續效應仍持續發燒,今日他又再度分享自身經歷,談起檸檬蜂蜜的強與好。
    2018/12/02 20:30
  • 陳狂攻市政!韓1句神回更高明 他分析:選舉一定贏

    高雄市長辯論會19日晚間登場,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和民進黨的陳其邁激烈交鋒,雙方表現優劣也成為外交討論焦點。對此,前總統府副秘書長、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羅智強指出,陳其邁想利用細節突顯對手「市政不專業」,但韓的應對更高明,直接回1句「我是來選市長,不是選公務員」,反而讓人印象深刻。
    2018/11/20 16:32
  • 連勝文生氣了 重砲轟陳其邁:這種氣度還想做高雄市長

    高雄市長辯論會昨(19)日晚間舉行,會中,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反駁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說明太平洋挖石油一事,更提到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當初選台北市長時,說若台北挖到石油會做得比汶萊好。此話讓連勝文相當不悅,在臉書發文回批「陳其邁枉顧事實,不僅持續扭曲韓國瑜的發言,甚至還變造我過去的發言」、「這種氣度,還想做高雄市長?」
    2018/11/20 12:04
  • 「還沒當選就兌現政見」 她點出韓國瑜必勝關鍵

    高雄市長辯論會剛結束,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被認為表現不佳,不過新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蘇恆為他說話,表示韓國瑜不只在還沒當選的時候就已經兌現政見,實際南下見證韓國瑜造勢晚會現場,更有大批支持者大喊「我沒有一次投給國民黨過,這次要投給韓國瑜」,認為這次韓國瑜一定會當選。
    2018/11/20 11:05
  • 全台沒人不知蜂蜜檸檬 吳蕚洋:花200萬CP值超高!

    台北市長無黨籍候選人吳蕚洋在市長辯論會上的「蜂蜜檸檬」說,讓他一夕爆紅。據《蘋果》報導,吳蕚洋對此表示,「他相信無論選上或選不上,這個效應已經出去了,他的任務或許也完成一大半,不過最好還是要選上,要找一個這麼有智慧的市長不容易啦!」更說「這200萬雖然是我花的,但全民受益,讓所有人得好處,CP值超高的啦!」
    2018/11/12 11:15
  • 參選就為推廣「蜂蜜檸檬」 吳蕚洋:喝了就沒長照問題

    台北市長辯論會在昨(10)日舉行,其中,無黨籍候選人吳蕚洋多次提到「蜂蜜檸檬」,稱自己的瘤、手掌汗斑疹都是靠「蜂蜜檸檬」治好,結語也強調「慈悲與智慧,檸檬與蜂蜜」,成為辯論會焦點。而網友翻出吳蕚洋上個月的自拍影片,不僅親自做蜂蜜檸檬汁,還稱若當選台北市長,會用政府力量去推廣「蜂蜜檸檬」。
    2018/11/11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