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古巴使館 結果共15筆

  • 美駐古巴使館員工離奇患病 研究:腦部成像異常

    根據今天發表的研究顯示,美國大使館員工在派駐古巴哈瓦那期間感到不適,在接受高科技腦部掃描後,成像與對照組的結果有顯著不同。
    2019/07/24 14:13
  • 重演古巴聲波攻擊? 美駐陸人員腦部受損

    美國駐古巴使館人員去年才傳出疑似遭到聲波攻擊造成腦部和聽力受損,現在傳出駐大陸廣州的人員也出現同樣的情況,甚至感覺到輕微但不尋常的聲波和壓力,美國駐大陸使館已經發出健康警示。
    2018/05/24 12:19
  • 快訊/聽見不尋常怪聲 駐陸美政府職員腦受損

    繼美國駐古巴使館爆出聲波攻擊使館工作人員後,今天美國國務院也發出警告,表示有被調到廣州的政府職員,有聽到異常的聲音,造成腦部輕微受損,已經返回美國治療,並被診斷出有創傷性腦損傷,而美國國務院表示將調查此案要找出造成人員腦部受損的原因。
    2018/05/23 19:29
  • 第一家古巴服飾 美國網路上線求變

    自從2016年秋季起,美國駐古巴使館人員至少有24人,相繼出現腦部以及聽力受損的狀況,美方認為,是受到一種「神秘聲波」的攻擊,儘管調查還沒結束,但華府已在十月初,撤走過半數駐古巴使館職員,也向國民發布古巴旅遊警示。
    2017/11/07 20:00
  • 神秘攻擊 美撤離駐古巴使館逾半人員

    資深國務院官員今天表示,美國正削減駐哈瓦那大使館逾半人員,且將會警告美國公民勿造訪古巴,理由是針對性攻擊已造成至少21名美國人員受傷。
    2017/09/30 00:38
  • 聲波攻擊疑雲 美、古外長會談氣氛坦率

    美國最高階外交官員提勒森今天會晤古巴外交部長,針對駐古巴使館人員疑遭聲波攻擊的激烈紛爭,展開「堅定又坦率」的會談,華府聲稱部分駐哈瓦那外交官遇襲後出現腦部創傷。
    2017/09/27 13:30
  • 美大使館遭聲波攻擊 華府擬關古巴使館

    美國駐古巴大使館疑似遭到「聲波攻擊」,導致21名外交人員腦部及聽力受損,華府正考慮關閉大使館。目前不知道究竟是誰進行聲波攻擊,也不知道他們用什麼樣的武器,不過美軍有一種武器叫「聲波砲」,記者實地測試發現,它的威力相當驚人。
    2017/09/18 21:35
  • 美駐古巴使館遭「聲波攻擊」 21外交官不適

    美國跟古巴關係恢復後,美國在古巴重新設立大使館,沒想到現在卻傳出,美國大使館疑似遭到聲波攻擊,導致21名外交官腦部及聽力受損,華府正考慮關閉大使館,目前不知道究竟是誰攻擊,不過古巴罕見同意,讓美國FBI前往調查。
    2017/09/18 17:32
  • 美駐古巴使館多人聽力受損 「聲波武器」真的存在嗎?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在記者追問下證實,美國駐古巴的使館人員因遭到「秘密聲波裝置」的攻擊而出現健康問題。美國政府也已經驅逐了兩名古巴外交人員做為報復。
    2017/08/17 06:15
  • 罹神祕怪病 美駐古巴使館人員陸續返美

    美國國務院今天說,美駐古巴使館一些人員出現不明症狀、被迫返美後,華府今天也將2名駐美古巴籍外交人員遣返回國;一名美國官員透露,神祕症狀包括聽力受損。
    2017/08/10 11:22
  • 獨家進入古巴採訪的台灣媒體!TVBS揭神秘面紗

    1961年美國與古巴斷交,今年7月20日兩國結束冷戰正式復交,8月美國駐古巴使館經過54年後重新開張,在這歷史性的一刻,TVBS華府特派員倪嘉徽和攝影記者段士元獨家挺進古巴,一探美洲唯一社會主義國家的神秘面紗。TVBS是古巴第一家核准合法進入的台灣媒體,採訪團隊在當地還遇上買不到飲用水、採訪車在首都內找不到油可加、網路訊號微弱,手機收不到訊號等狀況。《前進新古巴》相關系列報導即日起將在TVBS新聞台《十點不一樣》播出。
    2015/08/31 00:08
  • FOCUS/歷史一刻!駐古巴、美國大使館 54年重開

    駐美國的古巴使館開張約一個月後,14日星期五終於等到了,美國駐哈瓦那使館開張時刻,前來主持升旗儀式美國國務卿凱瑞,成了1945年首位訪問古巴的美國國務卿,另外當年兩國關係破裂當時,負責替美國使館降旗的三名海軍也已經退役,萬萬沒想過時隔54年,他們能舊地重遊,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
    2015/08/14 21:23
  • FOCUS新聞/54年敵對終結 美國古巴恢復邦交

    關係經過54年的冰封,古巴和美國終於在20日正式恢復邦交,雙方的大使館重新開張,位在華府的古巴使館舉行了升旗儀式,古巴外交部長親臨主持,這是57年來首次有古巴外長到訪,見證超過半世紀不見的古巴國旗再出現在華府的天空,不過由於這還是兩國關係正常化開始跨出的第一步,現場除了慶祝也多了抗議聲浪,認為美國應全面解除古巴的經濟禁運,至於美國駐古巴大使館,下個月14日,將由美國國務卿凱瑞親赴古巴首都哈瓦那主持升旗典禮,而此舉也象徵2國54年的敵對終於結束,美國古巴關係開啟新的篇章。
    2015/07/21 20:11
  • 終結半世紀敵對 美國古巴使館重新開放

    美國時間7月20日,美國和古巴正式恢復邦交,古巴駐華府使館舉辦了升旗儀式,暌違54年古巴國旗再次在華府升起,下個月14日,美國國務卿凱瑞也將到哈瓦那主持美國使館的升旗儀式,今天古巴使館外有抗議有慶祝,而古巴裔美國人都希望古巴人能享有和他們在美國相同的自由,特派記者段士元、倪嘉徽來自華府的報導。
    2015/07/21 10:12
  • 終結半世紀敵對 美國古巴使館重新開放

    美國和古巴,雙方大使館20日重新開放,超過半世紀的敵對關係終於正式畫下句點。隔了54年,古巴國旗在華府的使館升起,美國國務卿凱瑞也在國務院迎接古巴外交部長,宣布這是歷史性的時刻。
    2015/07/21 0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