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田馥甄警察花蓮慈濟開放男子地震旅遊全台下雨宇宙人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受虐貓咪 結果共5筆

  • 惡飼主虐貓「病死塞冰箱」獲不起訴 救援者心痛:司法已死

    新北市一名寵物公司負責人鄧女,自稱愛貓成癡在公寓養了30多隻貓,但她卻涉嫌虐待動物,甚至將病死貓塞在冰箱內,被自己聘請的工讀生舉報。不過檢方審理後,認定鄧女有提供食物及貓砂給貓咪,也有派人前往照顧,無證據顯示虐待,以罪嫌不足等理由處分不起訴。
    2023/02/25 19:56
  • 新北惡飼主「貓屍藏冰箱」 30多隻受虐品種貓被救現況曝

    日前新北市發生一起虐貓事件,由台灣NOE行動組織負責人李火山會同新北市動保處、當地勤區及刑事鑑定小組人員等前往查辦,現場發現多數貓隻骨瘦如柴,甚至還有貓咪當場抽蓄死亡,所幸目前所有受虐貓咪皆被帶走收容,為防止貓咪再度被不肖業者領回,毛怪樂園已於7月21日將所有貓咪接回安養,後續將開放民眾進行認養。
    2022/08/17 15:07
  • 虎斑貓咪遭棄養 嘴唇「腫起」竟是被開槍打進鋼珠彈

    日前台北市一名邱姓男子行經萬華區峨眉街時,發現有一隻貓咪被人裝在外出籠中丟棄,邱男將貓咪帶往動物醫院檢查,發現牠身上沒有晶片,不過鼻子周圍有一塊腫起來,本來還以為是發炎,但是服藥許久後,都沒有改善腫起來的狀況,醫師建議開刀,竟然在貓咪體內取出一顆鋼珠彈,民眾懷疑貓咪受虐,趕緊到派出所製作筆錄,警方正追查涉嫌棄貓、虐貓的人到案。
    2022/01/20 15:58
  • 北市驚見虐貓狂!7流浪貓遭潑腐蝕藥劑 傷口見骨

    真是可惡!有動保團體今(3)日凌晨在臉書發文,提到自5月底開始,在台北市接連接獲舉報,有流浪貓遭到潑酸虐待,導致身體和四肢出現腐蝕,甚至深可見骨,得知至今已有7隻貓咪遭毒手。動保團體將這些受虐流浪貓的照片分享,呼籲幫忙找到兇手。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大罵這些虐貓者「人渣!」
    2018/07/05 12:31
  • 食道發現水晶貓砂 虎斑貓疑遭虐死

    又發生了疑似虐貓致死的案子!住在北縣中和的一對情侶,認養了一隻虎斑貓,但沒想到3個月後,這隻貓咪卻意外死亡,送養的愛貓人蔣小姐,認為貓咪死因不單純,送到動物醫院解剖發現,這隻貓的身上有多處的傷口,耳朵有針孔注射的痕跡,不僅如此,在眼睛、嘴巴,還有食道裡頭,都發現有許多的水晶粒貓砂,貓咪疑似受虐致死。不過這對情侶解釋,絕對沒有虐貓。
    2010/07/18 15: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