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災情Toyz毒品ELRIS金昭喜排便連續地震Toyz地震速報雙北地震
  • 搜尋:

    受害兒童 結果共15筆

  • 韓幼師用力關門夾斷男童手指 教室監視器影片全刪光家長氣炸

    韓國京畿道水原市某間幼稚園的教師,日前用力關上教室門,導致一名4歲男童小指當場被夾斷,緊急接受長達8小時的接合手術。受害兒童家長事後發現,案發當日的監視器影片全消失無蹤,怒控幼稚園湮滅證據。
    2023/11/26 17:05
  • 侯友宜餵藥案說明會「閉門談」! 家長怒:沒理由關門

    新北市板橋區某間幼兒園被爆出餵食孩童藥物一案,震驚社會。新北市長侯友宜昨(9)日和該案家長見面會談,不過說明會並不公開,並限受害兒童的監護人入場,再加上臨時才通知要進行說明。受害家長不滿,認為這不是個案,而是公共議題,沒有理由關起門;家長也直言,侯友宜是總統參選人,更要公開給全民檢視。
    2023/06/10 08:48
  • 跆拳女教練不當管教「5童身心重創」 竹市府罰42萬再公布姓名

    新竹市社會處今天表示,東區某跆拳道館教練不當管教學童案,經擴大調查發現共有5名學童受害,因侵害兒童權益情節嚴重,將依違反兒少法開罰這名教練新台幣42萬元罰鍰。
    2023/04/14 20:02
  • 影帝赴白宮怒拍桌! 馬修麥康納談槍管哽咽

    美國槍擊案頻傳,槍枝管制議題再度浮上檯面。好萊塢影帝馬修麥康納,前往白宮陳情,希望嚴管槍枝,談到槍擊受害兒童,他幾度激動哽咽,甚至氣到拍桌。
    2022/06/08 17:25
  • 1歲兒遭鎖車上 狠母竟放火燒車傷重命危

    美國一名23歲年輕媽媽日前故意把14個月大的兒子關在車內,隨後放火燒車,企圖殺死兒子,所幸4名目擊者即時上前阻止,這才挽救了一條無辜性命。事後這名媽媽被控謀殺未遂、一級縱火、虐待及嚴重傷害兒童等罪名,受害男嬰則全身超過20%面積2度和3度燒燙傷,目前正在醫院治療,情況非常不樂觀。
    2020/05/20 13:18
  • 極其年幼都不放過!韓情色暗網遭瓦解 逮338戀童癖

    國際刑警聯手破獲韓國情色暗網,該網站涉及以比特幣交易兒童情色影片,不但有極其年幼的兒童被強姦畫面,更標明不得上傳成人性愛片,目前警方已循線救出至少23名受害兒童,並逮捕韓國主嫌,及來自全球12個國家337名戀童癖者,涉案人士當中甚至包含英國學者、酒商老闆。
    2019/10/17 23:18
  • 快訊/60國警力合破戀童網站 逮9嫌救50童​​​​

    最新消息!國際刑警組織今天宣布,破獲一個跨國戀童網站集團,分別在泰國、澳洲及美國拘捕9名嫌犯,並救出50名受害兒童,這項名為「黑手腕」的行動,有近60國警力配合調查,國際刑警正確認另外100名兒童身份,可望救出更多人。
    2019/05/23 21:26
  • 江蘇過期疫苗有黑紀錄 受害兒童增加中

    江蘇金湖縣過期疫苗事件延燒,實際受影響的孩童遠超百名。有家長踢爆,自己6歲的孩子在出生時打的前3針疫苗都是過期的;還有接種點過去就曾因疫苗管理不到位多次遭整改。
    2019/01/14 13:48
  • 全台受虐兒破萬 每年3000多位小媽媽隱憂

    台灣一週內連爆5起重大虐兒致死案,受害兒童有些甚至才2歲半,其實台灣有很多社福資源和需要領養孩子的家庭,小爸爸小媽媽或者未婚懷孕者可以透過打電話或上網尋求幫助。
    2015/11/02 23:00
  • 2.4萬孩童獲救! 陸拐賣猖獗數據驚人

    中國大陸拐賣婦女、兒童的犯罪行為猖獗,大陸公安部日前更公布一組驚人的數據,光是去年1到10月,全大陸就破獲多達4萬起拐賣案件,救出5萬名被拐的婦女跟2萬4千名受害兒童,大陸官方強調,已經把嚴加執法、打擊類似案件當作今年的重要目標,不過就在官方宣示的同時,深圳又發生有婦女輕鬆拐走2名孩童的驚人案件。
    2014/01/06 19:27
  • 槍手先殺母 受害兒童包括華裔

    美國康乃迪克州新鎮的小學重大槍案,造成校內26人死亡,其中有20人都是年幼的學童,最小的才5歲而已,目前警方遇害學童中,一名6歲的華裔許姓女孩,父親可能來自台灣,而根據最新目擊者的說法,曾經看到兇手跟學校教職員有激烈的口角爭執,恐怕是藍札到校園中痛下殺手的可能動機。
    2012/12/16 13:09
  • 天生無髮無耳朵 車諾比核變災童

    車諾比核能電廠爆炸即將屆滿23年,當年受到輻射污染的民眾,他們自己或是下一代,有人天生畸形,有人罹患了癌症,這些外表有缺陷的小孩,在自己的家鄉受盡歧視,對自己的外貌相當自卑,他們特別移居到古巴,接受醫療照顧,這群核變的受害兒童,終於重拾歡顏。
    2009/04/10 22:37
  • 毒奶粉駭人 大陸爆發三鹿退貨潮

    大陸三鹿集團爆發毒奶粉事件後,這兩天,位在河北石家莊的三鹿總公司廠房,擠滿了來退貨的民眾,雖然廠商確實接受全面退貨還錢,不過當地民眾說,這還不夠,他們要求三鹿必須受害兒童的健康,負起全責。
    2008/09/14 17:25
  • 震驚全球 安親班專銷兒童色情照

    澳洲警方今天破獲了史上最大宗的「跨國兒童色情網站」,今天驚動全球的是,一手架設這個色情網站的主謀,竟然就是兒童安親班的負責人,包括安親班的老師還有澳洲當地警察,全都成了性侵害兒童的兇手,受害兒童至少超過2千人,澳洲警方今天一舉逮捕150人。
    2004/10/01 17:55
  • 美教會性侵害醜聞 賠償9億台幣

    美國這幾年傳出好幾起神職人員性侵害兒童案件,波士頓和新罕布夏州的天主教會去年已經達成賠償和解,11日肯塔基州路易斯威爾的天主教教區更宣布將賠償2570萬美元、約合台幣近9億元給243名曾經遭到神父性侵犯的受害人,這將是美國相關案件中最高的賠償金額。 在過去的14個月之內,美國天主教會一直被神職人員性侵犯兒童的連續醜聞所困擾,有些最近被揭發的性侵事件已經是好幾十年前的事情。更令被害人家屬憤怒的是,當他們發現教會的高層早已經知道這些案件卻沒有向警方報案,讓犯錯的神職人員受到法律制裁,反而竭力掩蓋事實真相。 為了彌補這個過錯,路易斯威爾教區決定將所有可動用資產4800萬美元的一半支付給被害人做為賠償,並且向所有受害人再次鄭重道歉,雙方的代表律師已經開始協商庭外和解的細節。
    2003/06/12 2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