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賴士葆台版柬埔寨饅頭媽桃園海龍蛙兵運勢 乘風2024道歉施明德士林
  • 搜尋:

    受困車底 結果共66筆

  • 快訊/新店嚴重事故!男女雙載擦撞汽車 騎士傷重死亡

    今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新店區安康路三段發生嚴重事故,大批警消趕抵現場時,發現現場為汽車、機車事故,其中24歲丁姓男騎士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後死亡,後座陳姓女乘客則是受困車底,疑似骨盆、胸骨骨折,所幸其意識清楚,已脫困送醫搶救。
    2024/04/11 09:51
  • 壓到人啦! 少女低頭滑手機遭巷口轉彎車撞

    出入路口,真的要記得,左看右看再走!昨天(20)晚上8點多,桃園八德一名17歲少女,走路低頭滑手機,經過巷口,有輛黑色轎車剛好要右轉,因此直接撞倒少女,導致她腿部受傷,還一度受困車底,駕駛事後供稱,當時只顧注意左邊,才會不慎撞上。
    2024/03/21 19:16
  • 邊拿飲料邊騎 38歲單車騎士遭公車右轉撞上

    台中又發生嚴重車禍,3/11上班時間,公車右轉跟腳踏車騎士發生碰撞,騎士一度受困車底,全身多處骨折,監視器還原事發經過,拍到腳踏車騎士等紅燈時,兩度拿飲料起來喝,騎車時右手握著飲料。
    2024/03/11 19:45
  • 才發生死亡車禍「這條路」夜間又起大霧 新北消防籲注意

    日前新北一名21歲邱姓女子騎車行經環漢路往新莊方向,不慎與1名酒醉的單車騎士發生擦撞後,邱女摔車噴飛後又遭來車輾過,受困車底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仍宣告不治。新北市消防局第五大隊指出,近期日夜溫差大,昨晚在環漢路上起了大霧,影響視線,容易釀成車禍事故,特別呼籲駕駛人在夜間行車時提高警覺,減少意外發生。
    2024/02/01 18:09
  • 下班遇死劫!21歲女擦撞酒駕單車 摔飛遭來車輾過慘死

    新北市驚傳死亡事故!昨(29)日深夜,21歲邱姓女子騎機車行經板橋區環漢路四段往新莊方向時,不慎與1名酒醉的單車騎士發生擦撞後,邱女摔車噴飛後又遭來車輾過,受困車底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警消緊急協助脫困並將她送醫救治,但急救1個多小時後仍宣告不治。
    2024/01/30 09:36
  • 台66線驚悚車禍!轎車衝進貨車底盤、尾椎也被撞爛、婦受困

    台66線桃園新屋段今(16)日上午10時31分發生3台大貨車及1台轎車追撞,據了解,最後一輛砂石車不明原因追撞前面2台大貨車及1台轎車,造成轎車卡在前方貨車底盤,且轎車駕駛一度受困車內,大腿疼痛及呼吸不適,所幸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2024/01/18 11:56
  • 新北騎士擦撞聯結車摔車底 右小腿遭輾「粉碎性骨折」送醫

    今(11)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林口區後湖路發生嚴重事故,1輛機車疑似與聯結車擦撞後,騎士被捲入受困車底,大批警消到場搶救,發現41歲陳姓騎士意識清楚,但右小腿遭輾過導致粉碎性骨折,動彈不得,立即協助他脫困並送醫搶救,經救治後暫時無生命危險,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1/11 11:51
  • 有片/北市賓士車沒打燈就鬼切 撞機車害女騎士噴飛「滑車底」

    昨(17)日晚間11時許,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赤峰街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22歲的吳姓女騎士,騎乘機車直行,忽然遭左前方一輛變換車道的汽車碰撞,當場連人帶車摔飛,失控滑向一旁停放的汽車。女騎士一度受困車底,幸好救護人員到場,緊急協助她脫困,僅四肢擦挫傷,暫時沒有大礙,至於確切車禍發生原因仍有待後續釐清。
    2023/12/18 10:08
  • 快訊/國5雪隧驚傳4車連環追撞 1貨車駕駛斷腿受困獲救

    國道驚傳追撞事故!今(31)日中午,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國道5號雪山隧道往宜蘭方向發生連環事故,警消到場後發現4車連環追撞,事故造成1名55歲小貨車駕駛受困車內,所幸駕駛意識清楚,警消立即破壞車底將其救出送醫,詳細事發過程仍待調查。
    2023/10/31 13:00
  • 台鐵死亡事故!男侵入平交道遭區間車輾過 受困車底慘死

    台鐵驚傳死亡意外!今日下午4時許,新北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樹林俊英街平交道有民眾遭輾過,警消到場時發現該名男子遭1211次區間車撞擊,受困車底已明顯死亡,未送醫。
    2023/10/23 16:45
  • 人呢?婦徒步行經停車場出口摔跤 遭輾壓受困車底

    嘉義市有1名婦人走路經過大樓的停車場出口,不小心摔倒在車道上,沒想到,正巧一輛車從地下停車場開出來,因為出入口高低落差有視線死角,加上瞬間光線變化,駕駛根本沒看到婦人倒地,直接開了過去,害得婦人被卡在車底動彈不得,身上多處擦挫傷。
    2023/10/15 18:52
  • 快訊/新莊小貨車擦撞機車 女騎士捲入車底命危搶救中

    新北市新莊區今(7)日下午3許,在思源路230巷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36歲林姓男子駕駛小貨車由思源路準備右轉進入思源路230巷時,與直行的機車發生擦撞,導致28歲胡姓女騎士倒地,隨後被捲入小貨車底、受困車下。
    2023/10/07 16:51
  • 令人悲痛!他唸後醫系想救人 被撞重傷父母決定拔管

    一輛水泥預拌車,行經高雄三民區一處路口要右轉,駕駛疑視線死角,撞上騎單車直行的男子,28歲騎士受困車底,被救出時已無意識,送醫搶救一度恢復心跳,他的父母從北部南下,不忍兒子受折磨,搶救12小時忍痛決定拔管,而死者他夢想是當醫生濟世救人,所以南漂到高雄就讀後醫學系,卻遭遇死劫。
    2023/09/12 20:11
  • 行人地獄再現!公車路口未停讓 8旬翁頭部遭撞破裂身亡

    新北市中和驚傳死亡事故!53歲邱姓女司機,今(19)日上午9時許,駕駛公車行經中和區民德路與壽德街口時,疑似左轉時未停讓行人,不慎撞上1名穿越馬路的82歲林姓老翁,導致他頭部重創、受困車底,被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經送醫急救後仍傷重身亡。
    2023/08/19 12:01
  • 快訊/新北公車撞行人 男受困車底「滿地血」命危搶救中

    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今(19)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中和區民德路、壽德路口,有輛公車不慎撞上行人,警消火速趕赴現場救援時,發現1名男子受困車底,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稍早協助脫困後緊急送往板橋亞東醫院救治,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8/19 11:08
  • 轎車突失控撞上...等紅燈女騎士慘捲車底 遭輾拖行身亡

    基隆市中山區德安路與復興路口,一名70歲廖姓男子昨(1)晚9時許開車行經此處,未料車子突然失控撞到爭在停等紅燈的一台機車,54歲吳姓女騎士當場被輾過去,還遭拖行數十公尺受困車底,警消獲報迅速將人救出,吳女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經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08/02 10:06
  • 女騎士滑進貨車底 熱心民眾抬車拿「千斤頂」衝百米救人 

    台中市華美西街發生汽機車車禍,一名女騎士不幸受困車底,讓整個路口陷入驚慌。眾多熱心民眾紛紛停下來,展開救援行動,並有人帶來千斤頂來幫忙。
    2023/07/28 20:46
  • 腳踏車被後方休旅車追撞!騎士遭輾卡車底 雙腿變形

    昨(19)日晚間7時許,新北市淡水區中正東路上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騎乘腳踏車的騎士,突然被後方自小客車追撞,當場倒地還遭車輛輾過,雙腳變形受困車底。警消人員獲報後到場,緊急將騎士救出送往醫院救治,至於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3/06/20 09:54
  • 路中央大迴轉害女騎士慘死 多元計程車駕駛遭判7月徒刑

    新北市35歲王姓男子,去(111)年底駕駛多元化計程車行經汐止區新五路一段時,突然「鬼切」大迴轉,導致後方的27歲蔡姓重機女騎士煞車不及,追撞後連人帶車受困車底,最後因多重鈍創、腦挫傷併腦水腫等症狀,傷重身亡,王男事後被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士林地院今日判處7個月有期徒刑。
    2023/06/19 13:43
  • 慟!國3苗栗通霄段聯結車撞緩撞車 2工人捲車底身亡

    國道3號北上苗栗通霄段今(19)日上午發生嚴重事故,一輛聯結車撞到當時停在路肩的緩撞車,2名工人受困車底,警消獲報後緊急將人救出,其中1人已明顯死亡,另1人脫困救出後已無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詳細事故原因仍待後續釐清。
    2023/06/19 10:58
  • 工地釀路面塌陷! 水泥車側翻駕駛受困車底

    台中市沙鹿區一處工地,發生工安意外,一部準備灌漿的混凝土車,因為工地旁的路面塌陷側翻,造成一名工人受困壓在車底下,幸好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都發局初步調查,因為近日下雨,加上疑似壓到水管,才導致路基掏空路面塌陷。
    2023/06/05 19:01
  • 路口碰撞!女捲入公車底 警消千斤頂救援

    行人過馬路竟然被公車輾過!台北市一輛公車,行經民權東路和復興北路時,轉彎時不小心撞上路人,女子受困車底喊痛,消防隊員獲報到場,出動千斤頂,才協助送醫,現場限速五十公里,路口黃燈轉換紅燈,大約有三秒時間,駕駛和行人有沒有人搶快,攸關肇事責任,警方還要釐清。
    2023/06/01 12:44
  • 驚險畫面曝!凱迪拉克「未減速」衝進超商 無辜婦人遭撞身亡

    新北市板橋區驚傳嚴重事故!今(4)日上午7時許,41歲林姓男子駕駛名車凱迪拉克行經板橋互助街時,疑似精神不濟,駕車直接撞進超商,當時1名經過的67歲楊姓婦人也被撞,受困車底,警消獲報到場將婦人救出送醫,但其傷勢嚴重,經1個多小時搶救後仍傷重不治,現在驚險畫面也曝光。
    2023/03/04 09:49
  • 蘆洲老翁突路倒停車場路口!慘遭汽車輾壓拖行 昏迷搶救中

    新北市蘆洲區上(2)月28日下午16時許傳出離奇事故,73歲毛姓老翁獨自步行經過自家地下停車場車道時,因不明原因倒臥在地,當時1輛準備駛入停車場的小轎車未注意老翁身影,當場輾過躺在地上的老翁,甚至拖行數公尺才停下。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將受困車底的毛翁救出送醫,目前仍在昏迷搶救中。
    2023/03/01 09:44
  • 轉彎突暴衝!公車逆向撞 騎士卡車底骨折

    新北市板橋一名公車司機,轉彎時衝到對向車道,先是輾過一名騎士後,又撞上停等紅燈的汽車,騎士受困車底,消防隊員花了30分鐘,才將他救出來,人意識清醒,但全身多處骨折。肇事的駕駛沒有酒駕,供稱當時恍神才會釀禍。
    2023/01/23 1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