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壓到人啦! 少女低頭滑手機遭巷口轉彎車撞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1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1 19:22

出入路口,真的要記得,左看右看再走!昨天(20)晚上8點多,桃園八德一名17歲少女,走路低頭滑手機,經過巷口,有輛黑色轎車剛好要右轉,因此直接撞倒少女,導致她腿部受傷,還一度受困車底,駕駛事後供稱,當時只顧注意左邊,才會不慎撞上。

圖/TVBS

 
白色外套的女子走在路旁,但她視線看的不是前方,而是手中的手機,邊走邊滑走到巷口,一輛黑色轎車開了出來,女子看了一眼繼續低頭,從前面繞過,但車子卻直接撞上。旁邊的伯伯看到簡直嚇傻了,高舉雙手跑到車旁,告訴駕駛撞到人了啦!

目擊民眾:「那個年輕人就帶手機啊,沿路走走走走到車子前面,看到車子一轉彎,就是車子一起步就撞到了。」

事發地點就在桃園八德福國街與廣隆街162巷口處,20日晚上8點多,17歲的少女邊走路邊滑手機,剛好巷口處有名吳姓男駕駛要轉彎出來,沒注意到前方有人直接發生碰撞。

 
圖/TVBS

目擊民眾:「然後我們就趕快拿指揮棒啊,啊一人一邊來指揮交通,等交通隊來處理。」

附近鄰居看見實在嚇傻了,被撞的少女就這樣卡在車底。有人幫忙報警,還有人熱心的指揮交通,一直等到警消來處理事故,將人送醫。

目擊民眾:「腳骨折,正在處理。」

少女腿部受傷送醫救治,調閱監視器後發現事發前,他整段路都在低著頭看手機。

圖/TVBS

八德交通分隊小隊長周明君:「本案行人腿部受傷,汽車駕駛酒測值為零,關肇事責任正在釐清中。」

而駕駛供稱,他當時出巷口要右轉,因此正在注意左邊的來車、才會沒發現另一邊有人經過。幸好車子速度不快,少女沒有生命危險,只是這驚險一瞬間,還是嚇壞不少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交通事故#手機低頭#行人傷害#駕駛注意力#路口安全#警消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826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