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林榆芯饅頭媽海龍蛙兵醫院碩士母豬花蓮縣磯崎淚之女王
  • 搜尋:

    取消輔選 結果共13筆

  • 有片/才說不用做秀! 柯文哲急取消輔選視察災情

    大雨侵襲北台灣,今天白天,還在中部輔選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被議員批評是「只顧選情、不顧災情」,直到晚間才緊急取消行程,返回台北視察。柯文哲反嗆,台北市有一套SOP,非到必要時刻,他不用出現,還酸台灣就是太多人「愛作秀」。
    2022/10/16 23:59
  • 柯稱「豪雨」有掌握 蘇:人民比選舉輸贏重要

    受颱風「尼莎」與東北季風共伴效應影響,北台灣災情頻傳,包括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都取消輔選行程,行政院長蘇貞昌更直接轉往災變中心坐鎮。不過,同樣因大雨傳出災情的台北市,市長柯文哲,仍繼續中部的輔選行程,他表示,雖然人不在台北,但還是透過通訊軟體即時掌握。
    2022/10/16 19:58
  • 駁只為選舉? 蘇揆取消輔選 改赴桃機視察

    桃機群聚案擴大,行政院長蘇貞昌原定今晚要在林昶佐、林靜儀選前之夜站台,臨時取消,改到桃園機場視察,不過總統這邊則暫時沒取消,說要看疫情狀況再決定,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建議防疫為重,台北市長柯文哲則說主張平常心看待。
    2022/01/08 14:45
  • 快訊/黑鷹迫降事件 柯文哲凝重:取消今日輔選

    國防部宣布黑鷹迫降事件死傷情況,柯文哲人在彰化輔選表情凝重,也同時宣布台灣民眾黨下午選務行程全部取消。
    2020/01/02 14:40
  • 給壓力?王金平輔選踩剎車 2度放朱鴿子

    國民黨修改不分區提名辦法,讓王金平有機會保住立院龍頭,但到底要不要把王金平列不分區立委第一名,遲遲沒定案!就這麼巧,王金平連連取消輔選,放了朱立倫2次鴿子,有人解讀這正是王金平要給黨中央壓力,倒是朱立倫擺出尊王態度,頻頻緩頰說王金平有自己的行程安排。
    2015/11/01 17:38
  • 兩韓交火/南北韓交火危機處理 馬:譴責北韓

    南北韓交火,府院危機總動員,一度有謠言傳出,為了因應危急情勢,可能暫停五都選舉,總統今天用行動駁斥傳言,參加黨務活動還帶頭呼口號。北韓對南韓開砲後,總統臨時取消輔選行程,在府內召開小型國安會議,會後外交部發表正式聲明,譴責北韓挑釁,總統今天也親自表達譴責北韓的態度。
    2010/11/24 12:23
  • 〈快訊〉兩韓交火!馬取消輔選 開國安會議

    北韓向南韓發射炮戰,兩韓情勢緊繃,晚間馬總統緊急取消原訂的輔選行程。
    2010/11/23 18:03
  • 補選激戰!余文欽力邀 蔣方智怡輔選

    1月9日立委補選,台中縣第三選區民進黨簡肇棟,對上國民黨余文欽,戰況激烈,今天是選前最後一個超級星期天,余文欽請到好久沒有公開亮相的蔣方智怡,陪著余文欽太太,走進市場拜票;原本對手簡肇棟也請來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站台「仙拚仙」,沒想到,一大早,被蔡英文放鴿子,蔡英文臨時取消輔選行程。
    2010/01/03 13:31
  • 搶救候選人!馬英九趕場輔選 忙不停

    明天就要投票了,台北市長馬英九到處趕場站台!今天一連有8個人找他站台,其中包括了他的子弟兵--吳育昇與林正修,不過由於林正修今天刊登大篇幅廣告,批評國民黨,因此國民黨中央傍晚臨時要求馬英九取消輔選林正修的行程,讓馬英九有些尷尬。
    2004/12/10 11:24
  • 李登輝高雄輔選 批蘇盈貴假正義

    儘管颱風天,李前總統堅持不取消輔選行程,上午前往高雄替候選人「曾燦燈」站台.李前總統首度把話挑白,重話批評他曾經支持的蘇盈貴,用假正義,騙選民;不過蘇盈貴立刻回應表示,道不同不相為謀,分手之後,不需要說盡壞話。
    2004/12/04 12:57
  • 心疼員警民眾 連戰取消輔選行程

    南瑪都颱風來勢洶洶,國民黨主席連戰下午依照既定行程,趕赴屏東為黨籍立委候選人造勢,具有卸任副總統身分的連戰,出勤都有員警保護,但是南台灣雨勢相當大,這讓連戰覺得心疼,決定取消晚間和星期六白天的輔選行程,讓這些員警不必為了他而淋雨。
    2004/12/03 17:52
  • 颱風來襲 馬英九取消輔選行程

    最新消息!正值選戰打的火熱,卻碰上南瑪都颱風來襲,剛剛台北市長馬英九辦公室已經宣佈,取消今晚到高雄輔選的行程。不過國民黨主席連戰在高屏的輔選會不會取消?目前還沒有作最後決定,但國民黨方面初步表示,應該是風雨無阻。
    2004/12/03 13:16
  • 〈獨家〉北縣行程蘇貞昌優先? 謝長廷發函不滿

    民進黨四大天王領軍的輔選團,南征北討拼過半,現在卻傳出因為行程安排,鬧出不愉快,TVBS獨家取得一份由高雄市長謝長廷,發給黨中央的信函,內容提到「民進黨台北縣黨部」臨時變更行程,安插蘇貞昌先一步,帶領候選人去掃同一個夜市,浪費資源,謝長廷決定取消輔選,晚間蘇貞昌則澄清,行程都由黨部安排。
    2004/11/07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