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代謝症候群連續地震林青霞地震宇宙人Hebe地震災情田馥甄夾娃娃機
  • 搜尋:

    反話 結果共13筆

  • 別傻傻相信!「話裡有話」潛台詞 生活中常見10句反話

    你也是「反話大師」嗎? 你也常因為一時衝動,而說出一些違心之論嗎?又或者是想要隱藏自己真正的心情而言不由衷呢?在日常生活中,許多話語其實不見得是表面上直觀的意思,說話的人可能因為不好意思、害羞或是其他諸多考量,而拋出截然不同的相反語句。
    2023/08/03 15:57
  • 【過年小孩交戰守則:怎麼跟親戚長輩好好說話?】Part2

    談吐非常重要,特別是在過年期間,會遇到很多親戚長輩,但是遇到較不熟的長輩,如何說好話及把話說好?才能給長輩留下好的印象! 尤其在團圓的時候,總會苦惱能和長輩聊些什麼?太安靜又怕給人印象不好,太聒噪又怕說錯話,事實上說好話並非是要對長輩阿諛奉承,而是要學著如何說出「不傷人的話」,首先不要說反話、不說氣話,可以多多聆聽及讚美,並且在說出口前,可以先換位思考,試想如果自己是長輩,聽到這句話會不會開心?還是會很失落,先在腦中把想講的話試想一遍、再說出口。
    2023/01/11 09:00
  • 陌生阿婆嗆兒「怎那麼醜?嚇死!」 母淚:礙到妳嗎

    孩子是父母的心肝寶貝,若孩子被外人「人身攻擊」,父母恐怕都會受不了。一名媽媽近日帶兒子外出,隔壁桌的老奶奶轉頭一看竟對著家長說「唉唷!怎麼長得那麼醜?嚇死我了!」還碎碎念地指責她不會帶小孩,才導致兒子的手受傷,令媽媽難過不已。
    2020/07/10 10:38
  • 澄清湖旁小路變「這樣」 高雄人直言:韓國瑜你太超過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在議會被質詢時,承諾愛情產業鏈、路平是4年任內有信心達成的政見。而近日就有一名高雄市民便發現,原本坑坑洞洞的澄清湖畔山路,突然變得十分平坦,也沒有「補丁」凹凸不平,鋪路效率讓這名網友忍不住直呼「韓國瑜你真是做的太超過了!」以「反話」大讚路平,引發熱議!
    2019/05/10 19:33
  • 喊話不如講反話? 她提醒林佳龍「塞車不同缺雞蛋」

    交通部長林佳龍日前喊話,表示對這次228連假交通狀況,他「有信心減少塞車狀況」,沒想到連假第一天國道多處都大塞,宛如停車場,狠狠打了林佳龍的臉。行政院前發言人鄭麗文指出,林佳龍的政治喊話搞錯方向,「塞車不能部長出來帶頭說沒問題」。
    2019/02/28 21:10
  • 高雄人發文「後悔投韓國瑜」 藍營議員讚:字字深刻

    高雄市長韓國瑜掀起一股「韓流」,高喊「貨出得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帶動了高雄的觀光,也提出愛情產業鏈、賽馬場等政策,甚至上任後提出的路平政見,也讓不少高雄市民相當有感,而近日有高雄市民發表「後悔投給韓國瑜」的反話文,讓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忍不住大讚「字字深刻」,也希望高雄市民別後悔,因為有得必有捨!
    2019/01/24 17:31
  • 親近文字 張大春連結人生經驗說文解字

    作家張大春近年來成了不怕說反話的一號大砲人物,他也持續說文解字,把文字當故事說。他說,將文字和人生經驗連結,能啟發親近文字,而「識字就是認識自己」。
    2018/01/06 19:22
  • 說反話? 星爺、徐克《新西遊》滿滿都是特效

    由周星馳和徐克聯手打造的大陸賀歲電影《西遊伏妖篇》,先前就非常強調電影不用特效,但最新預告出爐,卻讓網友覺得是在說反話嗎?因為特效不僅超多又酷炫,還有各式各樣,從類似遊樂園到山水畫的皎潔明月,加上照亮整個天空的熊熊火焰,都讓觀眾對於沒有特效這四個字,相當難以置信。
    2017/01/17 11:29
  • 「千人挺連勝文選總統」 網友興「說反話」

    不讓網友「網軍」專美於前,國安局在5月新成立網路安全處也就是傳說中「第七處」,號稱招募民間網路安全作業高手協助政府網偵測跟網站工作,消息一出有網友怕網路發言也會被政府盯上,興起「說反話運動」!面對2016總統大選,竟然出現千人聯署要連勝文出來選總統
    2015/03/30 20:33
  • 〈獨家〉男PO網磕頭下跪影片 反諷彰檢瀆職

    彰化一名男子發現民眾違規騎車,自己拍下影片向警方檢舉,但警方回覆他,騎士沒有違規,他不認同,再向檢察官投訴員警瀆職,檢察官也說騎士沒有違規;男子控訴檢警互相包庇,於是自己拍了一段影片PO上網,影片中,男子向檢察官下跪、磕頭、說抱歉,男子還強調他不該給檢方添麻煩,但從頭到尾,講的都是反話,這段影片也在網路引起關注。
    2009/12/15 19:05
  • 魚翅噎喉 挺、反陳聰明名嘴互槓

    檢察總長陳聰明和電視名嘴吃魚翅,先爆發說謊醜聞,又演變成兩派名嘴互槓,劉益宏痛批同桌的名嘴,「吃完又說反話,愛吃又想設局拉陳聰明下台」,兩人隔空交火,引發風波,不過今天同台上節目卻緊閉口風,拒絕接受採訪。
    2009/06/23 18:45
  • 設局陳聰明? 名嘴劉益宏單挑魚翅名嘴

    檢察總長陳聰明參加媒體人的魚翅宴,引來名嘴們砲轟!不過名嘴劉益宏看不下去,發聲反擊批評陳聰明的名嘴,他表示這些跟陳聰明同桌吃飯的名嘴,都知道事情的來龍去派,離開飯桌後卻都說反話,劉益宏認為這是名嘴設局要陳聰明下台,還反諷地說,吃都是名嘴在吃,名嘴就是喜歡吃;劉益宏公開砲轟,立委邱毅也不客氣說,劉益宏說的那麼氣憤,是因為劉益宏跟陳聰明是同路人。
    2009/06/23 14:02
  • 陳總統邀王組閣? 王馬公開說反話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今天主動透露,說陳水扁總統,邀請立法院長王金平組閣。馬英九還設下條件,要求執政黨進行黨對黨協商。沒想到,馬英九話才說完1個小時,王金平就出面否認,還對於馬英九公開他們之間的談話內容,表示意外。
    2005/12/18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