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超商圓山花博蔡波能地震台灣朝天宮直腸癌轉晴地震速報市集
  • 搜尋:

    反潛航空大隊 結果共9筆

  • 左營海軍士官長墜樓身亡 檢警初判:無外力介入

    高雄市左營區某眷村職務官舍31日晚間發生一起墜樓命案,一名海軍反潛航空大隊徐姓士官長墜樓身亡,原因不明,警方獲報後立刻前往現場處理,並通報軍方人員通知家屬到場,詳細墜樓發生原因仍待釐清。
    2023/04/02 09:53
  • S-70C意外!2油管疑似脫落後座艙起火 機工長95%灼傷

    海軍反潛航空大隊的反潛直升機,22日下午在左營神鷹基地本場跑道重摔,受傷的四人中,以後座的機工長劉尚鈞傷勢最嚴重,全身2至3度燒燙傷,面積達95%,原來是後艙組員的頭頂上,有著2根油管,在受到撞擊時疑似脫落,剩餘燃油溢出,因此引發大火,軍方證實,意外發生前,並無聽到正副駕駛說機械有問題。
    2022/06/23 12:35
  • 2士兵跨年酒駕肇事一死一傷 海軍怒記3大過撤職

    近來酒駕事件頻傳,海軍田單軍艦一名柯姓士兵、反潛航空大隊董姓士兵因酒駕肇事遭處分,海軍艦隊指揮部3日表示,田單艦柯姓、反潛航空大隊董姓士兵,去年12月31日休假期間酒後共乘機車肇案,造成董姓上兵身亡,艦指部召開人評會,記柯姓士兵3次大過,並辦理撤職。
    2022/01/04 11:03
  • 巾幗不讓鬚眉! 海軍增首位直升機女飛官

    保家衛國向來巾幗不讓鬚眉,海軍反潛航空大隊的首位女性飛官許秀青,展現操作直升機的優秀技巧!
    2021/02/13 18:58
  • 有長官罩就無敵? 少校違法亂紀還能多領60萬獎金

    國軍風紀問題頻傳,本刊最近又接獲爆料,指海軍1名反潛航空大隊的林姓少校飛官,先在去年6月擔任蘇澳海域警戒勤務時,擅離職守3天,跑去花蓮充當隊長的司機、載隊長跑攤,10月又因為和妻子吵架,酒後持刀赴岳父住處鬧事,不僅打傷岳父,還毀損車輛,遭警方依《社維法》送辦。
    2019/07/03 10:41
  • 有妹想兼差嗎? 上尉觸兒少性剝削遭撤職

    高雄一名海軍反潛航空大隊的賴姓上尉利用網路打工社團找打工女,詢問有沒有女生想兼差賺零用錢,強調現領,有時候一個禮拜PO文3次,疑似尋找援交女,由於有未成年少女應徵,上尉已經違反兒少性剝削防治條例,高雄地檢署直接派人到部隊押人,加上他又是公務人員,最高可判10年半。軍方表示,目前已經將上尉撤職,而且他連退伍金都領不到。
    2018/06/25 20:39
  • 退役可再飛! 三軍「後備戰士」開飛官職缺

    國防部推動假日後備戰士在今年有新的嘗試,規劃讓退伍一年內的飛官重回飛行線,包括空軍主力戰機、海軍反潛航空大隊跟陸航都有開缺而且每個月只要飛行2天,完全比照現役軍人執行勤務。
    2018/03/07 19:49
  • 視察反潛航空大隊 蔡總統贈加菜金

    總統蔡英文今天南下左營海軍艦隊指揮部視察反潛航空大隊的反潛直升機及聲納吊放操演,S70C型及500MD型共6架直升機還低空通過向總統致敬。
    2018/02/13 16:31
  • ​輪海軍! 反潛機士兵喝酒拍「起乩」用LINE傳

    陸軍司令部才因為601旅中校勞乃成,擅自讓藝人李蒨蓉登上阿帕契直升機,大動作進行懲處,議題燒的正熱海軍卻沒記取教訓!一段海軍士官兵在寢室內飲酒嬉鬧的影片曝光,一名士兵邊喝酒,邊抓著掃把模仿「起乩」,另兩名士兵笑著拿手機錄影,還把影片透過LINE不斷轉傳。影片中的三名士兵是海軍反潛航空大隊702作戰隊隊員,3日晚間在寢室內飲酒作樂,海軍艦指部證實3人違規,強調後續一定嚴懲
    2015/04/05 0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