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双兒 結果共3筆

  • 哈孝遠吃味陳建州 只因老婆眼中只有他

    TVBS歡樂台42頻道《上班這黨事》邀來張克帆、阿布和哈孝遠三位明星夫妻檔,讓人妻們當場逮到機會控訴老公婚前婚後不為人知的荒謬事!主持人舒子晨先加碼爆料哈孝遠會和空姐老婆瑄瑄結婚的動機竟是「為了免費家屬機票」。双兒則抱怨張克帆「生理機能衰退」、「揪他睡覺他還不給揪」,兩人因為作息問題甚至吵到差點要分房。米雪兒剛生完老二,產後心思敏感的她透露阿布半夜手機常莫名響起簡訊聲,讓她忍不住質問老公:「你有小三嗎?」主持人陳建州則不斷替三位人夫緩頰:「他們都算是我心目中新好男人的代表。」
    2019/02/26 20:00
  • 女星拚了露三點誘惑!尪爆「內褲後面有洞」玩很鹹

    豁出去了!女星的劉雨柔2017年和職業格鬥選手黃育仁結婚,經常在臉書分享生活動態和健身影片,婚後幸福甜蜜!但近日她卻在節目控訴老公在家只會滑手機或看書,甚至她三點全露,老公也不會有反應,沒想到被老公反爆料,夫妻倆私底下「玩很鹹」。
    2019/02/21 17:06
  • 44歲終結單身! 張克帆娶嬌妻「語無倫次」

    44歲的藝人張克帆終結單身,與交往4年的畫家女友双兒完成終身大事,習慣面對鏡頭的張克帆,難得緊張到語無倫次,還被老婆調侃一番,圈內好友都前來祝福,像是藝人包偉銘、庹宗康等,好久不見的紅孩兒,也6缺2現場合體。
    2016/10/28 2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