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品牌教育部強陣風熊霓大麻周子瑜台獨變天廖大乙海龍蛙兵
  • 搜尋:

    參選無效 結果共18筆

  • 就職前遭訴當選無效 鍾東錦「執法偏頗讓人失望」

    苗栗縣長當選人鍾東錦,在就職前突然遭到苗栗地檢署,提起當選無效之訴,上午他親上火線回擊,表達對苗栗地檢署感到不可思議,也讓人失望,但檢方認定,遭起偵結起訴的,是他聯合競選總部的總幹事,因此才會對他提起當選無效之訴,不過選前因為推謝福弘參選,開除鍾東錦黨籍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卻也在選後發聲,痛批民進黨濫用司法。
    2022/12/21 19:58
  • 快訊/苗栗銅鑼鄉長涉賄選 高院判決當選無效確定

    苗栗縣銅鑼鄉長李瑞廷,被指控2018年參選鄉長時,透過競選總部執行長曾義孝,用每戶3000元的價格行賄4位選民。一審判當選無效,鄉長上訴後,台中高分院宣判,駁回上訴,認定李瑞廷違反選罷法,當選無效確定。
    2020/02/25 21:39
  • 參選資格遭剝奪 黃之鋒諷選舉主任會讀心術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今天暗諷說,選舉主任日前取消他參選區議員資格的理由匪夷所思,對方用讀心術揣測他的內心。他也表示,將考慮進行選舉呈請。
    2019/10/30 16:59
  • 黃之鋒未獲參選資格 官媒:反中亂港必有代價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昨天早上表示,收到提名參選無效的通知;中國官媒新華社今天刊出文章稱,黃之鋒等反送中支持者們,「反中亂港」必有代價。
    2019/10/30 14:08
  • 黃之鋒參選區議員 資格確定遭取消

    香港眾志祕書長黃之鋒證實不能參選區議員,他今早表示,已收到選舉主任通知,其提名參選無效。
    2019/10/29 12:27
  • 坐穩市長寶座!判決出爐 柯「繼續工作」

    台北市長柯文哲順利坐穩市長的位子,對於他的下一步,柯文哲仍然強調還有一段時間,他習慣前五秒才做決定,不過在判決出爐前,柯文哲嘴巴上說不緊張,卻趕在兩點前結束行程,而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就說,柯文哲現在可能失望,因為他評估只要柯市長當選無效,他就會宣布參選。
    2019/05/10 19:15
  • 二審敗訴再選總統來不及? 柯:到時再說

    去年底的北市選戰,丁守中提出選舉無效訴訟,10號一審判決出爐,政壇分析如果柯文哲一審敗訴,他可能會直接宣布參選總統,因此也傳出民進黨可能技術性卡關,讓他敗在二審如此一來他就會來不及備戰,柯文哲對此強調,到時候再說。
    2019/05/08 12:15
  • 〈快訊〉對朱立倫提當選無效之訴 蔡英文敗訴

    去年底蔡英文代表民進黨參選新北市長候選人時,對新北市長朱立倫提起當選無效之訴,士林地院判決蔡英文敗訴。
    2011/08/17 00:34
  • 7席立委補選 綠攻罷免總統門檻

    縣市長選舉結果出爐,立院系統8位參選人,有5位成功轉戰百里侯,加上之前因為賄選當選無效的國民黨立委廖正井以及江連福,接下來將有7席立委要進行補選,也攸關民進黨是否能取得修憲以及罷免總統的提案門檻。
    2009/12/06 00:45
  • 代子出征!退出國民黨 張碩文父選立委

    馬英九當上黨主席後,面臨一個大危機!雲林立委張碩文,因為賄選被判當選無效,9月將進行雲林立委補選,原本國民黨籍,張碩文的爸爸張輝元,表態要出來參選,但沒獲得國民黨提名,今天張輝元宣布退出國民黨,將以無黨籍身分選到底,目前國民黨考慮推派的可能人選有3個,兩位雲科大教授,一位省漁會總幹事,最後由誰出線,披上國民黨戰袍,還要等下個禮拜三國民黨中常會決定,但張輝元退黨參選,此舉已經被解讀,擺明讓協調破裂的馬主席很難堪。
    2009/07/30 16:46
  • 贏1600票!苗委補選 康世儒勝選

    國民黨立委李乙廷涉嫌賄選,被判當選無效,今天補選,李以廷的妻子陳鑾英代夫出征,對上脫黨參選的竹南鎮長康世儒,原本開票過程中,陳鑾英一路領先,但是康世儒在大票倉竹南,大勝1萬2千多票,結果大翻盤,康世儒最後險勝陳鑾英1600票,當選立委。
    2009/03/14 17:12
  • 李乙廷涉賄丟立委 苗栗今補選

    苗栗國民黨立委李乙廷涉嫌賄選,被判當選無效,今天苗栗進行立委補選,國民黨派出李乙廷的妻子陳鑾英代夫出征,而對手是藍軍出身,脫黨參選的竹南鎮長康世儒;上午投票,候選人陳鑾英偕同丈夫李乙廷一同現身,而康世儒則是牽著「前妻」的手一起去投票,由於氣溫驟降,苗栗只有11度低溫,兩邊陣營都擔心會影響投票率。
    2009/03/14 09:33
  • 李乙廷丟立委 李妻哽咽:代夫出征

    苗栗縣國民黨籍立委李乙廷,當選無效之訴,二審定讞,喪失立委資格,這一席立委缺,苗栗縣必須在3個月內,完成補選;李乙廷妻子表態,要代夫出征,參選到底,為丈夫討公道;而表態參選的,還有國民黨前立委何智輝,他已經遷好戶籍,躍躍欲試,至於綠營中,被點名最可能參選的,則是民進黨前立委杜文卿。
    2008/12/11 17:58
  • 〈快訊〉蔡坤龍賄選案定讞 喪失議員資格

    台北市議員蔡坤龍競選期間,被控以贈送洋酒及餐會方式賄選,當選無效官司二審定讞。 蔡坤龍成為首位喪失議員資格的台北市議員,缺額將由親民黨籍的林國成遞補,蔡坤龍將終生不得參選。
    2008/08/19 11:41
  • 高市翻盤/〈快訊〉菊贏了! 蘇:贏笑哭鬧盼止紛擾

    高市當選無效之訴,今天下午4點二審宣判,陳菊當選有效,第一時間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貞昌,也到場給陳菊打氣、祝賀,勉勵陳菊可以專心致力於市政建設。
    2007/11/16 16:23
  • 諷馬官司! 謝自爆「長治久安」籤詩

    高雄市長陳菊當選無效官司宣判前夕,民進黨正副總統參選人謝長廷、蘇貞昌,上午在高雄力挺陳菊,團結造勢!謝長廷首度爆料,南部有廟宇抽出2008預言籤詩,上面寫「長治久安」;他笑說,當選後他會大赦因特別費貪污被起訴的馬英九,因此長治久安,可以解讀成「謝長廷治國,馬英九官司被大赦,安心啦」!
    2007/11/11 13:08
  • 扮原住民頭目 王主持立院團拜

    立法院新會期明天開議,立法院長王金平主持新春團拜,一身原住民大頭目裝扮亮相,「凍蒜」聲不斷,儼然成了王金平選總統的造勢大會,對於何時宣布參選總統,王金平還是說不急,他心如止水,不過,王金平卻說地方上有民意,要他提醒黨中央,必須正視馬英九涉連續貪污,小心當選無效的司法問題。
    2007/02/26 13:42
  • 不甘心! 落選人籲速辦有案當選人

    選舉結束快2個禮拜了,這時候全國卻有一群高票落選的縣議員參選人跳出來,呼籲法院儘速對被起訴的當選人做出判決,如果確定在明年3月1日頒發當選證書前,判決當選無效,這些高票落選人才能順利遞補。
    2005/12/15 2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